*冰漾平日文

*真的非常閒嗑牙

----------------------

「學長啊--!」我的聲音響徹了整個黑館,因為在我眼前出現了不知道該說可怕還是可愛的生物。

那潔白膨鬆柔軟的毛,短短小小的耳朵,左耳的毛還是淡淡的粉紅色,那圓潤水汪汪的紅色大眼正死命的瞪著我。

如果是原本的學長,這一瞪我可能就嚇的閉腦了,可是眼前這隻裝在360C.C馬克杯裡的兔子一點殺氣也沒有,反倒是不停放射某種違和的可愛光波。

「褚,想死嗎?」那恐嚇人的聲音卻沒有改變,不過搭配著迷你兔的身型,威脅也減半了。

「學長發生了什麼事?」我想拿著馬克杯的夏碎學長應該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吧!

「扇董事把變身藥水倒在冰炎身上。」夏碎學長帶著面具看不出表情。

變身藥水?是迪士尼卡通變身國王的那種藥水嗎?還好不是變成駱馬或是草尼馬,等等?學長變成駱馬和草尼馬的樣子是......

啪!學長一如往常的飛踢過來,但我卻感覺不到疼痛,而是軟綿綿的療育系肉球,看來學長真的變成一隻寵物店裡的迷你兔,只有會說話這點讓他比較不同而已。

「那你今天的任務請別人代替吧!」夏碎學長看著我頭上的學長說。

「不行!現在沒那個人手,褚跟我一起去。」

噗!不行了!超想笑的!變成迷你兔的學長就坐在我頭上說話,而且還一臉正經樣,想像一團毛兔在你頭上下指令的樣子,能不笑嗎?

「褚......」學長的口氣變的極為不友善,對不起!我錯了!

總之,夏碎學長帶著我和學長一起到了任務地點。

很典型會鬧鬼的遊樂園,因為荒廢就快變成弱小鬼族的據點,任務就是把鬼門關上,把鬼頭目砍了。

「分頭行動,夏碎去關鬼門,褚跟我去找他們的頭。」頭上的毛球,不對!學長下令。

夏碎學長有些猶豫,但看見冰炎堅定的眼神還是離開了,夏碎學長,其實你很想笑吧!

學長就這樣在我頭上下方向指令,如果我走錯還會拉扯我的頭髮,現在是一隻毛兔在控制人類嗎?

我預備好米納斯保持警戒,變成迷你兔的學長不知道能不能戰鬥,不知道能不能用那療育的肉球淨化鬼族?

啪滋啪滋,忽然發現頭上的學長不踢我了,改用咬的,不過我只感覺到一團毛在磨蹭我頭,學長放棄吧!

『啊.....肉......』正好走到旋轉咖啡杯旁邊時,一隻像喪屍的妖魔緩緩朝我們走來。

學長想都不想,又是一個飛踢,當然MISS囉!活死人甚至感覺不到有東西碰到他了。

我舉起米納斯轟掉活死人的頭,真不懂,這麼簡單的任務需要出動黑袍嗎?

「褚!還沒結束!」學長豎起耳朵直立身子,就好像草原中間的野兔發覺有動靜一般。

我已經沒那麼時間笑學長了,活死人從各個地方冒出,不到幾秒我們就被包圍了,我第一件事就是一把抓住學長往咖啡杯裡跳,不過這沒有改變我們被包圍的事實。

「火焰之契、冰冽之息,我是你的主人,你服從我命令。與我簽訂契約之物,展現你隱藏冰冷之後的炎之面容。烽云凋戈,重現殛火。」

學長帥氣的召喚出王族兵器烽云凋戈,兵器散發出強烈的希望之光,接著......

框啷!

長槍直接落在地上滾到外邊去了,迷你兔短小的前肢與軟綿綿的肉球接不到兵器,完了!我們就要變成喪屍及喪屍兔了。

「雷之聲、火與光圍轉繞,肆肆鞭之刀。」一聲令下電光焰火交錯,掃蕩週遭接近的喪屍。

真不愧是學長,就算在這樣的險境也能冷靜的應對。

啪滋!掃蕩一大批喪屍後我聽見有什麼東西觸電的聲音,接著咖啡杯就開始轉動,難道是剛剛電系攻擊幫遊樂器充電了嗎?

「白痴!看那邊!」毛茸茸的掌不斷拍的我的臉頰,我往控制器那邊看去,發現一坨爛泥黏在上面在控制機器。

「米納--喔喔喔喔喔--啊啊啊--!」舉起米納斯卻射不到爛泥,因為咖啡杯越轉越快,快的幾乎要把我跟學長甩出去。

想像一顆白毛球飛出去的樣子,學長不會因為這樣變成月兔之類的吧!

「褚,等我變回去絕對讓你剩腦漿。」欸欸欸?學長!對不起!不要打爛我的腦。

「火之嘯、火與風掀起翼,貳之炎弓響」一柱火炎衝向爛泥引起小規模爆破,學長居然能在高速旋轉下打中敵人?原來我連一隻迷你兔都不如。

好不容易逃離旋轉的咖啡杯,趁著喪屍們著火亂竄時逃離到別的地方去,雖然還一點暈眩想吐。

找了一張椅子坐下來休息一下,這種情況不應該休息的,不過我暈的想吐,學長卻一點事都沒有,深紅大眼水汪汪的注視四周。

動物比人強,這是什麼組合?皮卡丘與小智嗎?下次遇到敵人我是不是應該喊「決定就是你了!學長!」、「使用精靈百句歌!」之類的。

「要我用精靈百句歌穿了你的腦嗎?」學長望著我,對不起.....

我不在暈眩後便繼續前進,學長依然在我頭上指揮,我們打爆了亂跑的旋轉木馬、轟了許願池上的裸奔小天使、燒了載滿骷髏的海盜船、砍了夾娃娃機裡的食人娃娃。

我有一秒想要直接炸掉整座遊樂園,一直找不到頭目就沒完沒了,也不知道夏碎學長現在怎麼樣了。

「沒辦法,到室內看看吧!」學長第一個目的地就是鬼屋,不會吧!要進去嗎?

「爆火、滅!」學長直接燒掉整座鬼屋,因為是廢墟就可以到處破壞嗎?是說我們已經破壞很多遊樂器材了。

『那命來!』旁邊的服務台忽然爬出一隻七夜怪談的女鬼,哇!我還沒看過被詛咒的影帶,也還沒到七天呀!

「光結圓、光與影交織起,肆之烈光盾。」這次我比學長發現的早,在女鬼爬過來之前早一步彈飛她,不過距離服務台太近,女鬼下半身就這樣卡在類似售票口的地方。

看著女鬼死命的想從類似售票口的地方爬出來,可能是中元普渡吃太多了,爬了好幾次都爬不出來。

「說!你們的頭在哪裡?」學長不要命的在女鬼頭上跳,不過一點威脅都沒有,只讓女鬼笑的很開心。

「米納斯。」我走進服務台,把米納斯對著女鬼的菊花,分秒必爭,不想被爆菊就快說!

『嘎......嗚嗚......才不要告訴你!』女鬼對我擺出扭曲的鬼臉。

「那我還是去問問神奇的海螺好了。」爆了女鬼後我發現遠處有一個海綿寶寶拿著海螺的雕像。

學長端睨了一會兒,雖然確認裡面有鬼族氣息,可是雕像卻沒有動靜。

嗯......我找到海螺後面的一條線,「請問鬼族的頭在哪裡?」,拉--。

『在你心裡。』

轟!學長馬上秒掉雕像,最近的鬼族都那麼白目嗎?

「時間不多了,如果拖到晚上可能會更麻煩。」

話是這樣說沒錯啦學長,不過遊樂園那麼大要怎麼找呀?

學長?望著閉目沉思的兔子,......不是沉思,是睡著了!學長居然睡著了?變成兔子體力就會變差嗎?

為了避免學長從我頭上滾落,現在只好捧著學長繼續走,好柔軟好小隻,感覺輕輕一捏就會GG的樣子,快點去找夏碎學長比較好,現在宇宙最強的兔子已經睡著了,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保護好學長。

不知道學長要跟周公下幾回棋,學長的個性應該會掀翻桌然後快點回來,可是現在一點動靜都沒有,眼看太陽就要下山了。

『嘎嘎嘎嘎嘎--!』一堆像玩具的鬼東西從四面八方竄出來。

慘了!現在要繼續捧著學長,還是把學長塞到包包裡去?

我才思考了三秒,那群玩具迅速、凶狠的朝我撲來,還來不及把學長放進包包我就被撲倒。

接著,就看見一球毛茸茸的迷你兔飛在空中,高興的是掉落的地方沒有鬼族,悲劇的是一隻迷你兔就快要摔在地上變成爛泥了。

學長啊啊啊啊啊啊--!這時候就要快點發動妖師之力,不要變成兔子泥!不要變成兔子泥呀--!

噗通!還好學長沒直接落在地板上,而是掉進充滿臭水的噴水池裡,哈哈!還好沒變成兔子泥!不過......

會淹死呀!結果學長還是命在旦夕。

「烽云凋戈,水爆。」水柱從地上噴炸而出,玩具通通一掃而空,這是學長的招式,難道學長變回來了嗎?

「學......」原本興高采烈的要奔向學長,看清楚後又傻在原地了。

那潔白膨鬆柔軟的毛,長長的耳朵,左耳的毛還是淡淡的粉紅色,為什麼兔耳朵還種在學長頭上呀!

「看來把藥水洗掉就能變回來了。」學長自動忽略掉自己頭上的兔耳。

是說,學長什麼時候穿上黑袍的?迷你兔時應該是沒穿衣服的吧?所以學長應該是裸......

啪!學長不留情的一掌巴在我後腦,雖然痛的要死,但挺懷念的,等等!難道我養成被虐傾向嗎?居然會懷念被學長打。

「冰......炎......」砍完鬼門來會合的夏碎學長,雖然帶著面具看不到臉,但我知道夏碎學長應該是嚇到了,因為學長頭上的兔耳朵。

「現在就剩下他們的頭了。」學長依然冷靜的說著,好像那對兔耳從不存在過。

於是乎,紅眼殺人兔與他的搭檔把整座遊樂園翻過來後,找到變成水溝鼠的鬼頭目,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感謝飛天小.....不是!感謝學長們的努力。

-------

幾天後,學長頭上的兔耳已經消失了,不過360C.C迷你兔的事情已經變成大眾閒茶飯後的聊天話題。

不過,在我遇到扇董事之後,另一隻360C.C迷你兔又出現了。

「褚?」學長挑起眉,望著放在黑館馬克杯裡的黑色迷你兔。

「學長......扇董事說新研發的藥水用水洗不掉呀!」沒錯,這次藥水撒在我身上了。

接下來的日子,謠傳許多人看見一個黑袍頭上頂著黑色毛兔跑任務。

學長呀--!就不能買個籠子把我安放在房間裡嗎?為什麼要帶著我跑任務呀!啊啊啊--!我要去動物保護協會投訴啦!

「吵死了!」意外的學長沒有一把把我捏爆,而是塞了一塊精靈餅乾給我。

學長,你在飼養我嗎?

End.

-----------------
齁夢貘:
吾友~SOR~說好的冰漾歡樂打不出來<死魚眼
人家是歡樂鬼王控啦~如果是鬼王配對說不定可以(?)

arrow
arrow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