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接下幾個禮拜我們都是照常上課放學訓練的型態。

 

  都是會長排我去參加什麼飛行比賽,我自己都飛不穩了,還要注意隨時都有可能睡著的洛,要不是有楓伊的幫忙我可會撞死很多次。

 

  至於會長自己在那邊練百米跑跟反應力,兔兔和小遙根本不用練習,好吧!也許他們正在練習,練習破壞環境。

 

  妮莎一直到處亂跑,有時候會抱著一堆藥水和魔法書,有時候會滿嘴是血到處亂飛,等等!我記得她好像是半吸血鬼,該不會去獵食了吧!

 

  夜雪倒是沒什麼動作,偶爾會跟社團裡的人練習對戰,其他時間都忙著回家處理雜務,身為死神貴族還真辛苦呀!

 

  「有人要暫時加入我們社團了。」會長拿著一張紙。

 

  很倒楣被強迫加入我們社團的兩個人:

 

  米爾。

 

  銀花。

 

  啊!幹!為什麼那個冷酷無情的帝軍會出現在名單裡?慘了!我們絕對會被大卸八塊棄屍在荒野。

 

  「哇!是水紋精靈王子米爾耶!」兔兔無視萬惡的名字直接喊著我沒聽過的那名字。

 

  精靈?我沒聽錯吧!還給我精靈王子,我想這個經離王子大概是上完廁所手沒擦乾淨,所以才會進到學生委員會。

 

  「呿,不過是側室的王子罷了,而且聽說是個廢物。」夜雪不是很高興看見這個名字。

 

  「啊是有多糟糕?」夜雪也把人家說的太慘了吧!人家好歹也是個王子。

 

  「騎馬會從馬背上摔下來,調藥劑會爆炸,唸咒會咬到舌頭,唱歌會破壞建築物,射箭會射到自己人,揮劍會扭到手腕,跑步會跌倒,妳說哪裡重用?」夜雪再度露出厭惡的表情。

 

  什麼?這......又是一個毀滅別人童年的事實,這是什麼精靈呀?我記得維基百科上面還用『修長的身型,聰慧美麗,舉止優雅,並精於箭法。』來形容精靈。

 

  「米爾王子只是意外而已,不是所有精靈都是這樣啦!」楓伊看忍冬眼中蓋上一層烏雲連忙解釋。

 

  意外是什麼意思?萬惡的帝軍在我們這哩,廢柴精靈也在我們這裡,我敢打賭銀花絕對不會配合我們的計畫,說不定早就有人買通她準備殺我們了。

 

  反正沒規定所有成員都要上場比賽,那個廢柴精靈就去坐冷板凳好了。

 

  「真是的,正室的謬雷王子明明就是天才,雖然個性有點差就是了。」小遙像是聽盡八卦一樣說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總之,正室的謬雷˙蘭格斯˙芬圖王子殿下是個文武雙全的天才,但是個性有點暴躁冷酷,而且有分離焦慮症,只要自家軍師離開太久就會抓狂。

 

  嘛,沒有東西是完美的嘛!保健室的救贖之光也是殘障人士,生物都會有一點點缺陷的。

 

  「大家好!我是水紋王子,米爾!」一頭淡藍色長髮,淡藍色充滿生機的雙眼,一個超級活潑的廢材精靈王子就這樣大剌剌的從遠方跑來。

 

  就跟傳說的一樣,沒跑幾步馬上就跌個狗吃屎,我之前在學校某處也看過一個精靈,是銀藍色長髮的,身上還有飄忽的夢幻感,跟這個精靈全完不一樣。

 

  總之那個廢材王子吃土了,社團的大家完全沒有要去扶他的意思,應該都是被嚇傻了吧!

 

  「唉!不好意思!我是米爾!」王子殿下似乎習慣跌倒沒人扶,自立自強爬起之後牽著會長的手猛晃。

 

  「呃......咳!焦糖布蕾......黑森林馬卡龍......卡布奇諾。」布蕾會長不知道為什麼當機了。

 

  「嗯?原來你喜歡吃甜點呀!我也喜歡喔!」王子呀--!完全會錯意了!會長撐住呀--!

 

  「唉!你直接叫他會長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來打圓場。

 

  「啊啊!我是小遙!」小遙終於回神,拿出熱情的交友本領,帶米爾認識大家之後,就帶回去社團吃甜點了。

 

  不好了,王子來了代表等等銀花也會來,我是不是要做點什麼防範?

 

  「帝軍,銀花,來報到了。」

 

  啊啊啊啊--!出現了!妳這傢伙不是很強嗎?快去給我砍老師退社團呀!

 

  「喔喔,今天妳的運氣真差呢!銀花醬。」會長笑瞇瞇的歡迎銀花。

 

  銀花擺著嚇死人的死人臉走進社團,全完無視會長和其他社員。

 

  沒關係的,讓王子和帝軍坐冷板凳就沒事了。

 

  「既然有新同伴就更變計畫了,忍冬負責帶米爾,我負責銀花。」會長忽然這樣宣佈。

 

  會長你是要把妹還是要死無全屍?你要死就不要把我拖下水呀!為什麼我要照顧廢材王子?

 

  「妳就是副會長嗎?請多多指教!」米爾牽起我的手猛晃,他的力道沒有小遙那樣要命,而且他的手握起來感覺好像是透明的。

 

  「請多多指教。」唉!

 

  訓練持續進行,不過托廢柴王子的福,我跟他一起坐冷板凳了,會長和銀花也是,會長真是卑鄙呀!不想參戰就用這種方法避開比賽。

 

  不過我看其他人踴躍參與活動的樣子似乎是沒差的,雖然米爾一臉想參加活動的樣子,但很抱歉,如果不能成為助力就不要成為阻力。

 

  「副會長,萬一抽中對戰模式大家不就要一起上了嗎?我不用訓練嗎?」

 

  啊!說的也是,那現在應該訓練如何甩掉廢材王子,銀花嘛......只要她不要殺自己人就不用擔心太多了。

 

  「會長,你想對銀花做什麼?」我湊到會長耳邊。

 

  「嘿嘿,現在對她好一點,之後,應該也會對我們好一點。」

 

  布蕾會長,你頭殼壞去了嗎?傭兵是什麼樣的組織?銀花是什麼樣的人?會長總有一天背後會被插一千萬把刀不明不白的死去的。

 

  「我好歹是跟她同年級的。」

 

  不!會長,你被留級了,嚴格說起來你是個學弟。

 

  唉!我現在都不知道今天、明天、後天到底要怎麼度過了,還好銀花對任務之外的事情都沒興趣的樣子,不然會長應該腦袋搬家了。

 

  我旁邊那個精靈王子一直露出仰慕羨慕的表情,很想去跟大家打成一片是吧!那就去吧!保證你死個上萬次。

 

  我起身離開訓練場,米爾注意到我離開了,居然不乖乖看別人練習跑來黏我?啊!不是要去跟大家打成一片嗎?

 

  「各位!米爾王子想要跟大家學戰鬥的方法。」我對著正在打鬧的大家喊到。

 

  呵呵,你這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王子,既然這麼想參與就去吧!讓你死的幾百次,體驗死亡的恐懼吧!哈哈哈哈!

 

  「忍冬,妳好像大魔王喔!」會長靠在我肩上面攤的望著我。

 

  我什麼都沒說,默默的望著歡樂的廢材王子被大家圍繞。

 

  「米爾王子!我是兔兔!我戰鬥的方式就是把東西變成炸彈丟出去,或是用這個搗藥棒爆破唷!」兔兔把搗藥棒遞給王子。

 

  米爾二話不說,舉起搗藥棒用力往地上敲去,可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一個火屬,一個水屬,怎麼可能會爆破嘛!

 

  『轟--!』地底下忽然衝出大量的熱水,其他人趕緊躲避,兔兔和米爾還在噴泉旁邊歡呼。

 

  「好厲害唷!是溫泉耶!」兔兔不怕燙的玩著噴泉。

 

  溫泉?一個精靈用搗藥棒召喚出溫泉?真厲害呀!不是嗎?

 

  「我是小遙!我可以把火纏繞在身上戰鬥!」小遙興奮的拿出打火機點燃,火就像蛇般纏繞小遙全身,一拳打出去一邊的涼亭就灰飛煙滅了。

 

  喂!不要隨便破壞學校公物呀!

 

  米爾有樣學樣,把溫泉水纏繞在身上,卻久久打不出去,正當大家感到疑惑時。

 

  「天吶!米爾快要窒息了!」小遙發現米爾整個人浸在一顆大水珠裡面,而且臉色發青。

 

  大家手忙腳亂把米爾從水珠裡拉出來才瓦解危機。

 

  奇怪?這王子不是水精靈嗎?水精靈被水淹死?真厲害呀!不是嗎?

 

  「我是楓伊,我可以召喚雷電。」楓伊抽出雙手斧敲擊地面,一聲巨響雷光四射,一柱青色雷光衝上晴天。

 

  「啊--啊--!」同時,米爾也觸電了。

 

  原來水精靈可以導電呀!真厲害呀!不是嗎?

 

  「我是妮莎,我可以控制水晶球、變出食物、使用長劍攻擊。」妮莎讓水晶球飄在空,然後變出各種水在用長劍果雕。

 

  「喔喔喔喔喔!好吃!」米爾開始吃起水果,召喚這種事情果然還是局限於種族呀!

  

  「我是洛,我會用幻術。」洛用幻術讓自己消失不見,之後就沒再出現了。

 

  接著換夜雪,不過夜雪沒自我介紹,死神鐮刀一揮,一大半樹林都消失了。

 

  喂!又來一個破壞學校的人。

 

  「銀花學姊呢?」米爾露出笑容歪著頭。

 

  「哼。」銀花冷冷的哼了一聲。

 

  從衣袖裡抽出一張白符,然後丟到米爾面前,接著跳到高處的樓頂坐著。

 

  不好,看到銀花跑到那麼遠的地方,有超級不祥的預感,我用飛行術飛到另一邊比較高的樹上。

 

  大家頭上頂著問號,全部的人圍過去看那張攤在地上的白符。

 

  『轟--!』白符忽然衝出一隻巨大的野豬,瞬間讓我想起宮崎駿魔法公主裡面的野豬神,只是這是黑色的野豬神。

 

  閃避不及的米爾不出所料的被豬蹄踏成肉醬,哈!終於死了。

 

  至於那隻野豬的下場,被火烤電焦之後切片被當晚餐了,銀花也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

 

  我端著幾片山豬肉去保健室找米爾,我想這個王子一定是太廢柴才沒有社團的。

 

  「忍冬同學,來找社員嗎?」愛爾妮莎老師做在輪椅上,米爾居然像六歲小孩一樣趴在老師腿上哭。

 

  不!就算不是六歲小孩,老師的救贖之光應該是全年齡的,米爾大概已經被感化之類的,希望他有看見未來的光芒什麼的。

 

  「Pucel,快把妳的社員帶走。」希爾卡老師散發著死亡氣息朝我走來。

 

  我根本不想跟他辯我叫做忍冬,跟老師們道歉之後趕緊把米爾拉出去,是說我們平常睡在保健室怎麼都沒遇到那兩位老師呀?

 

  「嗚......副會長,我還是去想辦法打敗老師好了。」米爾邊啜泣邊說。

 

  什麼?你是被山豬蹄草到大腦缺陷變豬腦了嗎?像你這種廢物連一般的怪物都打不死吧!

 

  「幹嘛?要退社?」

 

  「反正有沒有我都沒差,我只是多出來的。」

 

  靠!我看見第一次見到會長時的悲觀幽靈,精靈悲觀起來的樣子夠可怕的,是要世界毀滅了是嗎?

 

  「如果你自覺自己礙事就乖乖留在原地不要亂跑亂動,反正活動過了就沒事了。」

 

  你這個精靈王子,聽說王族應該都有家教老師,既然如此就應該留在皇宮給老師教呀!不要到外面的世界來。

 

  「謝謝,你們都是好人。」

 

  好屁呀!這個又呆又單純的精靈王子應該很快就掛掉了,在競賽裡唯一的功能就是肉盾吧!

 

  「我可以知道你們的計畫嗎?」米爾似乎打起精神了。

 

  「逃,想辦法活下去就對了。」如果你死了就會增加別人的積分,雖然會長不求勝,但我也不想輸。

 

  回教室後,米爾馬上跟大家打成一團,我依然沒看見銀花,不過沒看見才好,萬一她下次召喚出暴龍什麼的,我們就悲劇了。

 

  會長重新擬定了新分組,要我一定要帶好米爾,至於會長自己則是跟之前一樣的組別,然後順便把銀花丟給我顧。

 

  銀花根本不需要我管吧!隨便丟一張紙就召喚神豬,而且那隻豬還真好吃,啊!那不是重點!會長幹麻把銀花丟給我呀!

 

  「忍冬是副會長嘛!要幫會長分擔工作量呀!」

 

  去死!你哪來的工作量呀!頂多跑跑步替我亂飛而已,哪來的工作量呀!

 

  「太好了!米爾,競賽的時候副會長會保護你的,不用擔心啦!」小遙忽然碰出一句。

 

  喂!我還沒戰鬥過呀!連我自己能不能活下去都是問題,雖然我會飛、穿牆,但是我不能保證那精靈的死活呀!

 

  「我們練了那麼多天,剩下最後一個星期了,要怎麼利用?」妮莎啃著香蕉。

 

  我們社團最大的翻身機會就是學校競賽,知名度就算了,但資金一定要賺到,至少先把這間寒酸的教室改變一造型,或是蓋一間浴室和宿舍,我不想去保健室睡覺了。

 

  「我們去探聽其他社團的計畫怎麼樣?」楓伊提出一個很可怕的建議,不過其他人都歡呼同意了。

 

  是說我很少跟他社團接觸,頂多看見他們到處走動,光看前幾次學長姐的戰力我就覺得可怕,我們學生委員會都是新生呀!

 

  『呃......我想我就算拒絕妳之後還是會這樣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