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夜啼說卡利姆納是一個很喜歡穿高叉泳衣的藍皮膚的女人,只要遇到帥哥就會發花癡,如果遇到可愛或比她漂亮的女性就會發飆,發飆的時候是連一座山都能輕易搬起的怪力女,所以現在這種女性太多的狀況下不建議先去對付卡利姆納。

 

  要打也要先打筋肉人智障銅詠,雖然攻擊力和破壞力都很強,不過基本上他作戰都不經大腦橫衝直撞,雖然防禦力強了一點,不過大家一起聯手應該是有機會打敗他的。

 

  「至於學姊的傷我先暫時處理一下吧!」夜啼把黑色的球覆蓋在魄的傷口上,暫時止住血了,可是還不能進行召喚的樣子。

 

  「不要緊,我有其他召喚方式。」魄從懷錶裡掏出一支棒棒糖給夜啼。

 

  「那我們先來擬定作戰策略吧!」沁熠躍躍欲試。

 

  所有人圍成一個圈,大家的音量不約而同變小,你一句我一句,像是在搞神秘儀式似的竊竊私語,然而在森林某處的卡利姆納和銅詠還在尋找著這群人。

 

  此時,用最快速度越過山頭抵達基百合所在的森林的萊姆,一到地點馬上大聲喊著姬百合,但不知道是不再附近還是打鬥打到忘我,森林裡除了爆炸聲,並沒有人回應萊姆。

 

  「姬百合!不要在用年輕的外貌欺騙世人了!妳已經是幾百前的妖婆姥姥!」

                                                                                                                                           

  萊姆改變方式呼喊,沒想到剛說完的三秒後姬百合便從萊姆身後冒出,冷不防來個碎骨迴旋踢,那一擊不偏不倚的打中萊姆的後腦,萊姆眼前先是一片空白,接著又感覺到身體撞到山壁骨頭斷好幾根的觸感,過了幾分鐘,萊姆馬上就恢復意識了。

 

  「怎麼了嗎?嫌命太多來這裡找死?」姬百合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只能從口氣得知她很不爽。

 

  「什麼嘛!明明就聽得見……」萊姆調整一下姿勢好讓傷口恢復的更快,「聽我說,我們遭到敵人攻擊了,現在魄跟兩個學妹還有一個巧克力狂熱份子正在對抗敵人。」

 

  「敵人?」羽扇走到萊姆身邊,領和亞斲也從草叢中走出。

 

  「對,而且青月也怪怪的,現在艾爾妮莎應該去通知赤咎和溯咎了。」萊姆把聞到怪味的事情告訴姬百合,姬百合沒有任何的懷疑,因為萊姆如果沒十足的把握是不可能那麼無聊給她踢的。

 

  「亞斲、羽扇跟萊姆去找艾爾妮莎他們,領跟我去找魄她們。」姬百合思考之後下達指令。

 

  「為什麼還要去找守門人呀?」羽扇不解的問。

 

  「敵人不可能單方面攻擊,我想攻擊魄她們的敵人原本應該是要偷襲我們的,應該會有另一批人去攻打守門人,只要審判官跟守門人同時被攻破死之國度就會有很大的漏洞。」

 

  萊姆不得不佩服姬百合的思考模式,換作是萊姆指揮,大概會先叫大家先攻打眼前的敵人,之後的事之後在說,完全不會顧慮到敵人會不會使詐之類的,真不愧是身經百戰的審判官。

 

  「可是為什麼要連萊姆都跟我們一起去找守門?跟妳一起去救魄她們也可以呀!」羽扇不是故意在找碴,只是認為萊姆跟著一起去太危險了,也許萊姆應該去通報DCLXVI比較適合。

 

  「通報DCLXVI叫璽止去就好了,在說萊姆的功能就是嗅出敵人,魄她們的敵人是確定而且可以辨認的,可是要偷襲守門人就必須偽裝,也許他們騙的過任何人,但絕對騙不過萊姆的鼻子。」姬百合水汪汪的大眼第一次對萊姆露出期待的神情。

 

  姬百合召喚出她的髑髏蝶璽止,把該交代的事情交代完後璽止便消失在風中,亞斲、羽扇帶著萊姆離開森林,姬百合跟領則回頭去找魄她們。

 

  另一方面,艾爾妮莎與赤咎和溯咎在聚集在奈何橋。

 

  「什麼啊?有敵人出現?」赤咎豪不擔憂的灌著一壺酒。

 

  「看樣子敵人是可以模仿我們身邊熟人的長相和行為、能力。」溯咎拿出一本本又厚又重的通緝書。

 

  「目前看來只有青月不正常的樣子……」艾爾妮莎不安的皺起眉。

 

  「找到了,能力相似的通緝犯。」溯咎輕點指張有點暗黃的通緝單。

 

  S級半惡魔──紡上伊希斯:能力是可以將生物的靈魂(核心)抽出,把該生物肉體當作玩偶般使喚,至於靈魂(核心)要不吃掉,不然就拿來做祭品。

 

  抽出靈魂的條件:使該生物處於昏迷狀態。

 

  注意事項:該犯人魔力屬於輔助型,不會單獨戰鬥,一般會召集更強或是更多屍體來幫助自己。

 

  「抽取核心?那麼說……青月……」艾爾妮莎難以致信的縮了縮身子。

 

  「八成已經死了吧!不然怎麼會有屍臭?」赤咎倒是不在乎的說。

 

  「不過這個危險的傢伙是怎麼知道青月跟我們有關係?又是怎麼在那麼多死神的地方召集一堆屍體?難道有臥底?」溯咎實在想不到有什麼人會去投靠半惡魔。

 

  「任何人都可以呀!反正我們那麼有名,隨便一個人去洩底也不怪。」赤咎說的對,守門人和審判官在死之國度就等同於人間的明星,明星的私生活絕大多數被狗仔曝露的清清楚楚。

 

  「艾爾妮莎!不好了!」畢空背著吉他從天而降。

 

  「怎麼了?」艾爾妮莎沒記錯的話,畢空應該是去人間練唱了,突然回來應該是真的有急事。

 

  「我剛剛遇到青月,原本想問青月大家去哪裡了?沒想到青月忽然朝我攻擊。」畢空身上的確有戰鬥過的痕跡。

 

  「青月現在在哪裡?」艾爾妮莎非常著急,看來青月現在就跟溯咎所說的被抽走核心了。

 

  「我不知道!我打飛他後馬上跑來找你們。」

 

  「要快點把青月找出來才行!」艾爾妮莎急著要離開。

 

  「等等,艾爾妮莎,不用那麼急吧!如果他們的目標是我們就不用到處追他們了,他們會自己過來的。」赤咎悠哉的喝著酒。

 

  「可是,萬一他們又去攻擊其他人怎麼辦?」艾爾妮莎想離開不過被溯咎擋下來了。

 

  「對呀!萬一去攻擊萊姆他們怎麼辦?」畢空揪起嘴不高興的說。

 

  赤咎放下酒瓶,原本懶散的眼神忽然變的犀利,赤咎一個彈指,一顆炎延炙熱的火球砸向畢空,畢空也沒傻呆著驚險躲開正面迎來的攻擊。

 

  「嘛,我可不記得畢空是個多嘴的小鬼。」赤咎伸伸懶腰,將上半身的花襯衫脫去。

 

  「切!果然對畢空這個女孩的了解太少了。」畢空表情忽然猙獰起來。

 

  「就叫你不要多嘴了嘛!」這時青月也出現在畢空身後不遠處。

 

  「喔?兩個屍體就想對付三個守門人?」赤咎似乎對於對手人數太少有點失望。

 

  「誰說戰鬥的只有屍體啦?」一個稚嫩的聲音從半空中傳出。

 

  光亮柔順輕如浮雲般的金髮,清澈湛藍如天空般的雙眸,如陶瓷般光滑的肌膚,那個女孩輕盈的在半空中跳躍著。

 

  「安麗亞斯?」艾爾妮莎瞪大眼,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啊?不是唷!是阿爾瑟絲唷!呵呵!」

  那女孩的笑容在陽光照耀下更為燦爛。

 

 

26.

 

 

 

 「用不著那麼驚訝,你們不是早就知道我回來了嗎?第一個知道的還是你唷!艾──爾──妮──莎──呵呵。」阿爾瑟絲輕輕地落在青月及畢空身後。

 

 

 

  「阿爾瑟絲……妳到底想要什麼?」溯咎把艾爾妮莎拉到身後,空氣中瀰漫濃濃殺氣。

 

 

 

  「我想要什麼?嗯……我想……我什麼都想要吧!我想要他,我也想要這個身體,我像要的東西太多太多了,現在我想要看看死之國度的驕傲,守門人!死掉的樣子,快點來個轟轟烈烈的戰鬥然後死的血肉模糊給我看吧!」阿爾瑟絲悠哉的找了一塊乾淨的大石頭坐著,一臉等著看好戲的樣子,還不知道從裡拿出一組下午茶茶具。

 

 

 

  「好啊,轟轟烈烈的戰鬥然後……我會把你們通通打的血肉模糊。」

  赤咎重重一蹬,拳頭猛力揮向正在優雅喝茶的阿爾瑟絲,『刷刷!』還沒打到人右邊就飛來銳利的四把小刀,赤咎輕輕側身閃過卻聽見一聲刺耳的高音,可以感覺到四面八方同時出現危險的力量,赤咎馬上蹲低身子,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大爆炸。

 

 

 

  「太弱啦!」赤咎衝出煙霧一把抓住畢空的頸子,青月趕緊衝上前同時射出多把小刀,赤咎召喚出細長的火燄環繞全身,小刀輕易的被打飛掉,順手將畢空甩出去不偏不倚的打中青月。

 

 

 

  「畢空、青月,你們好好玩吧!我想跟另外兩個人敘敘舊。」阿爾瑟絲收起茶具,起身拍拍裙子上的塵灰。

 

 

 

  赤咎是攻擊型,溯咎是祭司型,那麼……艾爾妮莎呢?看起來沒什麼攻擊力,防禦力似乎也不高,祭司型的嗎?好像沒看過他使用什麼法術輔助隊友,唯一的攻擊方式也就只有『零點』的『吾我』原始形態和變化型態,嗯……難道……艾爾妮莎非常的……弱呀!

  阿爾瑟絲露出何和藹的微笑不斷上下打量著躲在溯咎背後的艾爾妮莎。

 

 

 

  「艾爾妮莎,儘管躲好就好,無論如何也不要……」溯咎原本想多說什麼,但還是沒說出口,提了提眼鏡頭也不回的走向阿爾瑟絲。

 

 

 

  艾爾妮莎非常清楚溯咎想說什麼,現在自己最多也只能用『吾我』,不過『吾我』對阿爾瑟絲可起不了作用,相反的阿爾瑟絲知道如何對付『吾我』,就跟當時在競技場發生的情況一樣,「真令人困擾。」明明是守門人,也曾經分解無數個不同的敵人,但就是分解不掉阿爾瑟絲,「如果這個時候那個人也在就好了。」艾爾妮莎低估了幾聲。

 

 

 

  「喔?艾爾妮莎,我聽見囉!是在想誰呢?」在遠處的阿爾瑟絲提高音嗓喊著。

 

 

 

  「閉嘴,阿爾瑟絲,我們不想跟妳打,你到底想要什麼?」溯咎身邊圍繞著藍色的圈圈。

 

 

 

  「喔?是不想跟這個身體,安麗亞斯是吧?是怕這副身體嗎?還是怕我的力量呢?」

  「安麗亞斯早就死了,認真跟妳打起來我不見得會輸。」溯咎冷冷的瞪著阿爾瑟絲,他已知道自己贏的機率不大,阿爾瑟絲之所以可以活到現在,就是因為她擁有極為複雜及強大的能力。

 

 

 

  「喔,我差點忘記我不小心殺了安麗亞斯還搶了她的身體呢!哈哈,不過因為遇到該死的姬百合,不然我早就可以統治死之國度了,等我統治死之國度後所有人都要聽我的,然後,亞斲就會是我的了,就算他不願意也不行,哈哈哈哈。」

  真是變態到了極點,溯咎也聽說阿爾瑟絲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亞斲了,還為此殺掉安麗亞斯並且使用她的身體,這件事鬧的整個死之國度沸沸揚揚,因為發現阿爾瑟絲不但達到零點而且能力也非比尋常,簡直接近『半惡魔』的狀態,所以才派姬百合組團去殺阿爾瑟絲,當姬百合把阿爾瑟絲逼入絕境的時候阿爾瑟絲用能力逃走了,最後還是被亞斲找到,但亞斲不但沒有殺了阿爾瑟絲,而且還放走她。

 

 

 

  「看來還是要硬碰硬了。」溯咎提了提眼鏡,赤咎這時也站在阿爾瑟絲身後不遠的地方。

 

 

 

  「嗯?把那兩具屍體燒了嗎?真殘忍。」阿爾瑟絲呵呵的笑了幾聲。

 

 

 

  誰也沒在多說什麼,眨眼間無數的爆炸煙火及塵灰布滿整個奈何谷,艾爾妮莎展開『吾我』,就算看不見戰鬥過程也可以感受的,而且控制的好也不會被阿爾瑟絲攻擊到,艾爾妮莎先暫時退到孟婆莊裡躲著。

 

 

 

  「艾爾妮莎!」艾爾妮莎身後傳來細細小小的聲音,回頭一瞧發現一隻俄羅斯藍貓。

 

 

 

  「lie?」艾爾妮莎馬上想起畢空的髑髏蝶就是一隻俄羅斯藍貓,現在眼前這隻右額上方還有兩顆一大一小星星。

 

 

 

  「我是畢空……」那隻藍貓縮成一球貌似很害羞的樣子。

 

 

 

  「畢空?」艾爾妮莎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錯!因為身體被搶而且還被下咒了,現在只能將就使用髑髏蝶了!」一隻黑色烏鴉停在艾爾妮莎頭上,不用問也知道那就是青月了。

 

 

 

  「這到底是……」艾爾妮莎知道對死神來說『核心』被破壞掉就是魂飛魄散的意思,但如果只有抽出核心不破壞掉那還是有機會回到身體的,不過肉體被下咒再回去的話核心一樣是會被咒吃掉。

 

 

 

  「我們的髑髏蝶吃了我們的核心,所以我們就可以使用這隻烏鴉和那隻貓的身體了。」青月在艾爾妮莎頭上跳呀跳。

 

 

 

  「也就是說你們現在變成一隻烏鴉和一隻貓了?」而且還沒辦法變回去。

 

 

 

  「對……」畢空舔舔自己的小掌。

 

 

 

  「不!我還可以變成小乖!」碰的一聲,青月從烏鴉變化成一隻有虎斑的小貓。

 

 

 

  「因為你有兩隻獨髏蝶嘛……」結果還是不能變回來嗎?艾爾妮莎有點失望。

 

 

 

  「現在狀況好像不太適合離開的樣子。」青月探出頭看著外頭的大爆炸。

 

 

 

  「你們知道把你變成這樣的人現在在什麼地方嗎?」艾爾妮莎抱起畢空。

 

 

 

  「我們原本也在追他,不過到這裡他就不見了。」畢空舔舔艾爾妮莎的手指。

 

 

 

  「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伊希斯大人就在這裡!」一名身穿藍袍留著黑色山羊鬍的大叔從孟婆莊裡面走出來,雙手抱胸前毫無畏懼的站在艾爾妮莎面前。

 

 

 

  「就是他!攻擊!」青月無預警的伸出小抓撲向伊希斯。

 

 

 

  轟──!孟婆莊忽然發出比外頭更激烈的爆破聲,赤咎、溯咎、阿爾瑟絲三人同時停止了攻擊,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看了幾眼爆炸的來源。

 

 

 

  「哇啊!」艾爾妮莎從孟婆莊跌了出來,懷裡還抱著畢空和青月。

 

 

 

  「該死的笨貓!」伊希斯身上穿的袍子沾滿了不明的藥水,落魄的從孟婆莊後門逃走。

 

 

 

  「想逃去哪裡?」眼尖的赤咎一看見伊希斯馬上丟了好幾顆火球過去。

 

 

 

  又是一連串的爆炸聲,沒能躲開的伊希斯不被燒成灰也剩半條命了吧!赤咎很滿意的瞄了阿爾瑟絲一眼,阿爾瑟絲並沒有露出困擾了表情,依然輕鬆的笑著。

 

 

 

  「我知道他的能耐,他有他的能力可以應付。」阿爾瑟絲似乎在欣賞遠方熊熊燃燒的烈火。

 

 

 

  「那麼,可以繼續了吧!」溯咎四週出現一圈又一圈四水波的花紋。

 

 

 

  「嘛,我玩膩了!我要去找艾爾妮莎!」阿爾瑟絲拿出摺扇把身邊的熱氣扇掉。

 

 

 

  「別太小看人呀!」赤咎身上圍繞著鮮紅色的光。

 

 

 

  「嗯……是我太高估你們了,呵呵。」

  接著又是無止境的爆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合 攻打 判官 森林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