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畫圖,一畫手就痛XD
雖然一直在趕文的進度,但圖偶爾也要兼顧一下w
圖的複雜度都下降了啦w

然後羊駝不畫一直畫丑鹿 哈哈XD

undefined

【懲罰.不准笑】
你們,不准笑
為什麼要笑?
通通串起來懲罰!
嘿!不准笑!

 

undefined

【秋季花環】
「你的髮飾真好看。」
「你的蝴蝶結也是。」
「有看到鳥嘴跟鳥屁股嗎?」
「有喔,你也看到了?」

 

undefined

【姊弟.丑鹿之最】
尾巴這麼長用來做什麼?
當然是用來鞭打壞孩子囉
腿這麼長用來做什麼?
當然是為了踩踏無禮的孩子囉
身上的花紋這麼美用來做什麼?
當然是給乖孩子獎勵囉

 

undefined

【狸漁夫】
我釣到了海菜
我釣到了鰻魚
我釣到了鯧魚
我釣到了海蛇
我釣到了--
嘿!那是什麼東西?
 
廢叭:
原本要用這些圖製作CWT的認親卡
但現在財政緊縮(躺
雖然也想畫一些羊駝啦
但厭世狀態下會產出很多厭世羊駝XD
過年如果有機會的話,可能會辦點小活動?
可能在跨年倒數開放點羊駝?之類的啦,還不確定要辦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