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非商業委託了嗎?

 
拾荒少女與垃圾們》的連載也即將進入尾聲
現在就要來介紹最後的繪師啦
一樣在心花怒放之前先放上繪師的臉書
 
 
這位繪師是也是我在噗浪上搜尋到的
不過當時他的噗浪基本荒廢狀態XD(噗浪傳送門
還好他有臉書,更棒的是還有關於想接委託的貼文
因為噗浪當時的上線時間有一段日子了
怕繪師已經沒辦法接委託
 
不過這位繪師沒有制定的價目表
所以需要私他後再根據人物設定和構圖需求報價
那個時候夢墨可是鼓起勇氣才敢私人啊(膽小鬼夢墨
但親自談過後,發現Bing Sa並沒有想像中很兇惡什麼的(什麼奇妙觀念
 
在《拾荒少女與垃圾們》中的角色分配是勇者維洛J.A、伍德萊斯少佐

 

undefined

因為參考圖導致變成小白臉的勇者XD
不過他的關鍵字就是天然黑、偽正太、陽光青年
當初在找參考圖的時候,就在想啊,要怎麼找到不會太幼的正太+腹黑的圖
後來找到後又突然發現我不會形容勇者裝扮
嚴格說起來勇者的裝扮大概就是劍+披風+疑似神裝
啊、不管啦,總之當時要發維洛出去前可是費盡苦思
還好現在電玩遊戲很多,奇幻風格的衣服也能參考
(不過通常都是女性比較好看,男生好多隨便穿XD)

undefined

在Bing Sa的巧手下,重新設計一套讓人驚豔的服裝
真心覺得當初有委託人設圖真是太好了(感動
Bing Sa接我的委託時,有一個很奇妙的細節
那就是--金邊
沒錯!衣服和武器都會有WOW的金邊(說人話

undefined

伍德萊斯少佐的軍服上也出現了金邊
話說少佐也是很找參考圖找得很辛苦的一位
因為他的設定明明偏歐式,但在我腦中卻是日系的(什麼矛盾設計
加上設定是看似成熟但卻忠犬呆的類型
光是成熟+軍服就很容易搜出偏離預想的圖XD
往日系找軍服又不是我喜歡的版型(夢墨很難搞

undefined

 

同樣經過Bing Sa的神手繪製後,伍德萊斯少佐閃亮亮的出現了
雖然有些『異色』,但我覺得比預想得還要好(顏色搭配的部分)
而且看看少佐身上那閃閃的配件們,真的讓娘親我非常感動啊
 
當初,在臉書上看見Bing Sa的圖時
我就覺得他非常適合畫軍服,除了軍服一些偏歐式復古的服飾也很適合
那故事裡最有奇幻異國風的勇者跟少佐需要的就是這樣的風格
 
最後又來到的委託方式
Bing Sa委託流程簡單又快速
私委託詳細>報價及頭款匯款>第一階段成品確認>無須修改>尾款匯款
 
中間沒有草稿階段我挺訝異的
不過委託Bing Sa時有個要點,那就是『異色』
繪製委託時會偏向參考圖的配置,所以有一些顏色或表情可能不會如文字描述那樣
那在第一階段成品確認的時候,還是要提醒繪師圖片出現異色狀況
在合理的範圍內應該是不會收修改費用的
 
推薦創作風格:奇幻、蒸氣龐克、日歐混搭、制服系列(例如軍服)
夢墨大推委託點:服飾配件精緻、繪製速度快又精準、辣個騷年(?
其實女性也可以啦,但是圖庫裡面很多騷年讓我很心動w
 
委託注意:
*根據人設狀況報價
*貼近參考圖配置,故請注意成品『異色』
*最好委託有武器或配件多的角色,不然就太浪費了(Bing Sa的特色就是配件啊!)
 
最後再次放上繪師的聯絡傳送門>噗浪
會選擇放噗浪是因為皆少那裡放超多連結
 
其實《拾荒少女與垃圾們》還有一個畫仙子大叔的繪師
但我不確定他現在會不會接委託
所以就、之後再看看怎麼介紹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