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非商業委託了嗎?

 
如題,今天要來介紹墨夢喜愛的繪師--魚翅
寫冗文之前,趕快先放魚翅的噗浪

魚翅噗浪
 
魚翅是我在噗浪上用偷偷說得知的繪師
在眾多推薦中,魚翅當時的DM非常吸引我
除了價格符合我外,更重要的是--鮮豔的色彩和美麗的雙眸呀!
委託詳細傳送門
 
拾荒少女與垃圾們》的角色分配是夜歌耶、入夏剎子、路人君

undefined

 
夜歌耶是小說裡病嬌擔當的角色
可以說是外表最正常,但內心最有病的成員
近期篇章(第二十章)換上了她的預覽及立繪

undefined

魚翅的立繪都會附上設色票簡單的設計XD
這部分我也很喜歡w而且能看見夜歌耶姊姊的整體,真讓人開心呀w
她就是一頭優雅的野獸,在夜景下波光粼粼的雙眼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呀

然後是不良少女的代表--入夏剎子

undefined

 

這張我就更喜歡了XD有種危險又叛逆的感覺
這裡要說,魚翅除了雙眼迷人外,她的背景也不簡單w
就算是普通的室內呀、沉暮,在魚翅的光光點綴下都能很亮眼
不只是單純的遠景模糊特效(凸顯角色)
還有看似不經意的幾曙光、幾個光點,都能引起不一樣的感受

undefined

入夏的立繪
這孩子當初在我的朋友讀者中,是最不起眼的一個
可能叛逆少女的設定本來就算普通吧,她跟路人君相比反而還弱下去
所以在文章後期,我有給她一點個別的設定和橋段
但隨著時間流逝,投稿結束後決定把《拾荒少女與垃圾們》放到網路上
並且把所有角色圖印成宣傳卡
朋友看見入夏,馬上就想起文章中叛逆又強悍的少女XD
帶點危險氣息的角色圖大家很喜歡w
有別於其他角色圖,入夏的圖也有獨特韻味
她也是拾荒家的孩子,能被記起、被注意到身為娘親的我很感動QQ

undefined

喔!上圖喔 這是路人君
沒了(喂
(嚴重差別待遇)
一個不起眼的傢伙被畫得這麼好
我其實也替他高興啦
畢竟我一直無法想像路人君的長相
「過目即忘」這個設定究竟要怎麼委託人XD
然而就算是不起眼的路人君,魚翅還是給他美瞳+美光
至於路人君的立繪嘛、我把金費拿去給午夜了(喂
(嚴格說起來,我根本就沒打算給路人君太多金費)
午夜的金費是全角色之最呀!因為她是女主角嘛!
路人君你要體諒一下女主角必須特別啊!
 
再來是魚翅的委託方式
主要是用噗浪私噗,不過魚翅也有Gmail
如果沒有噗浪也能寄信看看 infinite0332211@gmail.com
除了頭貼、半身繪、立繪、Q版外,魚翅也有點點人委託
如果需要滑鼠游標或可愛點點,也能參考魚翅的點點唷!
 
委託流程:
討論設定>給草稿是否需修改>匯款>完稿
 
推薦創作風格:亮彩、美瞳、日系、多元委託
夢墨大推委託點:顏色鮮明、背景用心、整體給人活潑感
需要更多參考可詳見噗浪內月份作品集中(例如這噗
 
委託注意:
*委託有排程,請在討論階段各項日期需求
*可獸人、人外,但非擅長項目請斟酌(以人形為主)
*黑白稿有點浪費,請委託彩稿(夢墨自己認為,因為我覺得魚翅的特色就在於亮彩嘛!
 
再次放上傳送門
 
拾荒少女與垃圾們》還委託了其他繪師,下次有時間再慢慢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