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注意:
 
*大量吐槽
 
*劇透+不明崩壞圖
 
*這不是心得也不是評文,純粹表達夢墨的喜悅之心(?
 
*想要看正常的心得,請在粉絲團挖掘
--
 
書名:執事中途救援組3-作者:夏嵐
 
(書本介紹請自行挖)(喂#
 
前言:
 
已經步入社會工作的夢墨,今年根本沒時間看書啊!
(打文、畫畫都來不及了w)
不過用手機看文章還是辦得到~
這次執事中途救援組沒有出實體書
很感謝夏嵐願意餵食免費的第三集(詳情傳送門
 
由於在巴哈小窩已經看完前面幾個章節
後面的章節也能很快接上
用我每天下午的休息時間就能看完
(每天兩小時,看了七天左右)(閱讀速度超慢的夢墨
看完之後又是開心又是難過的
畢竟這次的內容以更多的黑色物質
 
我的個性是喜歡記得快樂的部分啦w
所以,這篇文裡面不會提到太多劇情裡的陰暗
指點出幾個我自己覺得有趣的地方
其餘保留,讓各位去探索這篇文章的奧妙吧(奇怪用詞
(其他無料資訊>點我
 
-*-*-
 
正題:
 
第二集介紹(偽)>執事中途救援組2
第三集內容重點,直接分成重點列出>
*互相戴綠帽,戴好戴滿,戴到頭頂青苔變成綠色極光
*隱藏版男神竟是前救援組成員!
*偽孕婦霸氣宣言:誰都不准碰我老公!
*姊開的不是保時捷,是滿滿的勝利與愛情
*富豪千金登門求入贅竟遭打槍,千金:我的初吻都獻出去了!
*冷酷男神優無預警退團,總管表示:三缺一開不了桌,只好開車去海邊兜風
*總編泡的不是黑咖啡是關懷,總編的溫柔宛如十二匙糖
 
感覺上是莫名其妙的標語W
不過實際去看的話,會發現很多好玩的東西唷(?
在這裡特別要說說『總編』這個人
其實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喂
不過他一直很讓我在意呢(開口閉口都是愛情、情侶什麼的)
在故事裡,總編一直都是努力工+展現過人創意(?)的狀態
看見總編任職時為公司盡心盡力,卻因為業績不佳被罵到崩潰
突然覺得這總編可憐又可愛,想拍拍的背說:辛苦了(謎:有奇怪的用詞混入了
總編這個角色看似不怎麼樣,但實際上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畢竟,如果鶯鶯的總編性格沒這麼溫柔體貼
她大概做不到三個月就要回家吃自己了(遇到不好說話的上司)
大略分析一下鶯鶯在公司裡工作的狀態
一下那個不要、這個不要(特別是戀愛專題),一下去追那個、這個
網友對鶯鶯無禮還會被黑客封殺,情關太多生活圈好混濁(?)
嘛!從上司的視角去看鶯鶯這個員工
平時優點很多沒錯(積極上進之類的)
但缺點也不少,而且是一出錯就會出大事的類型
(看內容就知道,鶯鶯如果涉入救援組太深會遇到什麼樣的危險)
鶯鶯的總編,他一邊想著如何讓業績成長
同時,他也會觀察每個下屬的狀態
我想總編一直叫鶯鶯做情侶專題,這肯定是有原因的
總編嗅到鶯鶯潛力股的氣息(她身邊總是圍繞著帥哥)
即便不知道鶯鶯有幾個曖昧對象或男朋友
總之,先送顆球給鶯鶯接嘛!
你們想想
鶯鶯如果接下戀愛專題,肯定不會自己一個人去呀
就算她真的一個人去泡溫泉,憑她那絕色美姿造成的萬有引力
絕對會有某個帥哥(無論認識與否)
在溫泉會館(或附近),巧遇(或正好有事要找她)鶯鶯
邊工作還能放鬆泡溫泉,寫專欄還能跟帥哥幽會
是不是很完美!總編早就替鶯鶯計畫好一切了!(咦?
(輪哥:鶯鶯,我也想去泡溫泉)(笑
 
總之!我想說的是,鶯鶯的總編是個溫柔體貼的好人!
總編不會泡咖啡沒關係!其實可以用即溶包(喂
咖啡難喝沒關係,有了總編關懷做成的十二匙糖就會變好喝
覺得身心難過精神疲倦,總編會替你找心靈綠洲
(詳情要請諸位自行在書中體會啊啊啊--!)
 
以上正題結束!
接下來,下面會有很多不明塗鴉
還是建議看過全文再來看圖比較好~
 
--
廢叭:
第一發要獻給車神一姊鶯鶯
鶯鶯開車的英姿令人印象深刻
就好像她在我腦中帥氣甩尾,那胎痕還留在我腦皮質上
憑著腦補過好幾次的記憶,我用我的繪圖渣技術重現一下當時畫面

undefined

鶯鶯明明叫鶯鶯,卻不會飛上天,只能在平地狂奔(謎:什麼鬼
她載著壹色、墨里斯,被敵人逼車狂追
原本以為可以順利甩掉敵人的車,結果在上坡這個關卡陷入瓶頸
然後,神奇的橋段發生了--

undefined

大家都知道,當人壓力大到破表,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所以,當鶯鶯知道敵人緊追而上時
她決定放手一搏!
(請盯著下圖一分鐘三十秒,並且搭配BGM

undefined

鶯鶯:啊啊啊啊!
敵人:咦咦咦咦咦?
 
最後鶯用神乎其技的開車技巧,擺脫敵人後安穩停車
後座的壹色和墨里斯也都平安無事,鶯鶯也因為受到眾人的喝采
在眾人的歡呼、灑花下,鶯鶯搖下車窗,瀟灑地說了一句:

undefined

(爆:後面已經是夢墨在胡扯了)
 
好啦!說正經話
鶯鶯開車那段真的非常經典啊、
我都想回去把頭文字D翻回來看了
上坡也能尬車,真猛!
不過說真的,這次劇情裡的車子真是多災多難
不是落水爆炸就是墜崖,車子在荒郊野外報廢怎麼處理呀
夏總管要發起淨森林活動嗎?(把廢棄車挪出森林避免造成汙染
夏思密:我直接叫人處理比較快
 
再來要吐槽的是,優、鶯鶯、壹色、蘋恩
他們之間的關係相的複雜啊
可以說是剪不斷理還亂
鶯鶯背著壹色跟優有關係,老公都喊出來了
壹色背著鶯鶯跟蘋恩有關係,人家爸爸都跑來求入贅(?
優周旋在兩人之間(等等,這句話不對吧)

undefined

其實畫完這張圖覺得莫名有喜感XD
上面如果不配字的話,可以拿來做很多用途
例如,放個標語就變成勸世(?)酷卡

undefined

這集的阿夜真的差點再見了(咦
給大家完全去字版的
可以自己下載填字~

undefined

畫完我才想到,這是一個多角關係(應該很多角
所以至少要把有動物代表的優放進去
(蘋恩不知道要用什麼動物帶入,所以還是先放三位)

undefined

嗯......優你覺得如何?(夢墨要被拔牙了
 
這次的大悅就發表到此~
不知不覺就寫到半夜,明天還要上班不知道說了幾次w
雖然很想睡,但想起書中各種歡樂的內容就會心情亢奮
當然,難過的地方也會很感傷啦、有哭有笑這就是人生啊!
 
希望夏嵐未來會釋出第四集(合掌)
為了吃糧,請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吃完糧一定要寫心得抽福袋呀,讓我們一起用心得解開第四集封印
最後~
還不快來看萌萌的柴執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