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安安//我是夢墨~
其實這個日誌我早上就寫完了,只是--
不知為何巴哈一個閃光,內容竟然全消失!
這個日誌主要是記錄我的近況啦
 
六月底到七月初這段時間
我經歷的大學畢業+畢業旅行+搬宿舍
現在是社會新鮮人,直接投入家中餐廳工作
 
目前的工作時間,只有星期日休息
如果有其他狀況會整整一星期都在工作ODO
這個月算了一下,我只休三天呢(如果沒加班的話)
工作時間是早上10~晚上8點左右(視情況加班)
回家洗個澡吃個飯,也差不多9點半了
 
處理一些雜事後,真正空閒的時間是10點
為了明天8點早起,我必須在12點的時候躺在床上試著睡覺
10~12點之間的2小時,就是我可以創作的時間啦~
我現在已經不能掌握打字和畫畫、做遊戲的速度了
所以,未來更新規律就變成隨機更新囉!
(有可能一星期更不到一篇)
 
 
休假的部分,我規劃用來一整天都睡覺或出去玩
可能會因為考證照關係花點時間來讀書吧(要去考廚師證照
我還要用假日來維繫本來就很小的人際圈
其實我是個不管在網路還現實都很孤僻的人,在交友方面非常的被動
基本上朋友已經很少了,所以要好好珍惜跟經營啊、
這樣看來我的私人時間似乎又變得更少啦~
 
值得慶幸的是,今年的目標幾乎都達成了
不管是擺攤、遊戲製作、投稿都有達到目標
目前正在緩慢的製作2019年的遊戲>試玩傳送門
還有CWT49台北場Day2的攤位位子也出來了,我在1FP38~
詳細會在工商的時候介紹
 
最近跟上了尖端新網站的節奏,也辦了星球帳號
不過我很不擅長經營網站,而且暫時也沒新文可以發啦
現在只在星球裡丟了兩篇就文(現在坐等尖端大賞)
未來我沒有投稿計畫,之前參戰過的文章會挑選喜歡的版本
放在網路上給大家觀賞w
 
大學四年我活得很滿足呀~
印書、印周邊、擺攤、投稿等等的
很多事情都在大學課業之餘做好做滿XD
也很感覺有大學社團學長姐的指導
才能完成很多不可能的事情(創作技能提升
 
今年的狀況就先記錄到此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夢墨會繼續努力創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