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附上訂房網站>傳送門

這次是用Booking.com
原本一晚八千左右的房間
用網路訂竟然可以變成一晚三千多
還附送早餐跟所有飯店設施+優惠券
所以訂房間在網路上訂比較爽啊~
但還是要秉持貨比三家的原則
評論什麼的還是要多看幾篇會比較好唷!
*租機車建議
去台東不要在火車站附近租機車
走出火車站到對面找『阿亮機車』or『翔順機車』
注意!注意!租機車價格一日超過300根本在坑錢嘛
我在阿亮租一台250元的就能上山下海了
去火車站旁邊聽說價格竟然有450元的
價格差異也僅於機車新舊款式而已
不過阿亮機車行的機車也被保養得很好
250元的連行李箱都能載(這機車容量真驚人
租機車不要吝嗇多走幾步啊!多那幾步就能省很多錢
在這裡小小的建議要去台東玩的朋友們
 
正題!
今年元宵節連假
我跟姊姊+朋友 一起去台東玩
兩天一夜自己訂房間
住宿費我姊出,條件如下:
*要有早餐
*游泳池
*舒適到可以耍廢
*兩天一夜價格在八千以下
(一天預算最好能不超過四千)
 
嗯嗯~要住好的飯店又不想太貴
果然還是只能從網路訂房蹭優惠吧w
最後找到了娜路彎~
這間飯店有很多分店
每間分店的構造和設施都不一樣喔
所以訂房間時最好還是仔細看看內容物
 
總之!我們訂了算是高級的那間
從處就能看見樓梯形狀的娜路彎大酒店!
這間不僅是外表好看,連地理位置都非常優秀喔~
不用幾分鐘就能到市區,旁邊也有超商
過橋後就能到四通八達的道路
看你是要往初鹿方向還是往吉利惡地、濱海公園都行
那天遇到炸寒單,我機車騎過去跟著繞境超開心W
這是兩小床,沒錯,就是『小床』ODO
開門第一眼以為自己走錯房間XDDD
服務人員當初說是給我們兩小床,結果竟然這麼大啊!
這根本是雙人床了嘛W
房間內附贈的水果和名產
這飯店的附設物非常完善喔~
不管是毛巾、清潔用品、拖鞋或浴衣(浴衣不能帶回家)樣樣俱全!
而且住兩天一夜,東西也是兩天一夜的份喔!
也就是說,住一天一顆蘋果,住兩就會有兩顆蘋果
房間打掃也非常用心,牙刷、乳液都會補齊
住宿的優惠卷
上面是咖啡買一送一
中間是娜路彎自產的保養品(?)折價卷
下面是雞尾酒兌換卷
咖啡方面,我覺得不是很好呢
感覺用飯店裡的咖啡包自己泡更好喝
反正只能外帶,那不如直接喝房間裡的咖啡包XD
 
對了!換咖啡的時候
我因為嘴饞順便去買了蛋糕
好像是青蘋果慕斯,是青蘋果慕斯喔!
再說一次--我吃的是青.蘋.果.慕.斯
為什麼要說這麼多次呢?
因為夢墨我對於吃有異常執著,所以很在意食物的口感、味道
這個『青蘋果慕斯』竟然出現了出乎意料的意外!
湯匙竟然插不下!你不是慕斯嗎?
我活著麼大,第一次吃到這麼硬的慕斯XDD
而且我用力把湯匙插下去再把手放開
湯匙就這樣固定在蛋糕上,就這樣固定在蛋糕上欸!
這個慕斯蛋糕到底是怎麼做成的(思
晚餐在一樓的自助吃到飽餐廳吃
一個人差不多八百多,但我當時只有一個人而且肚子不餓
還好可以單點餐點來吃!我就點了海鮮筆管麵~
這還不錯吃呢!海鮮CP值夠高,醬料也很開胃
好吃的晚餐讓我忘記了可怕慕斯蛋糕和咖啡水
(換到的咖啡喝起來像是水加太多的咖啡粉)
除了一樓吃到飽外
樓上還有類似合菜的餐廳唷!
這裡的牛肉麵和醉雞(?)都很好吃
如果出遊人數多一點,大推到樓上吃合菜!讚讚!
除了合菜還有火鍋的選擇喔~

 

早餐方面,早餐也在一樓享用
位子很多不用怕太晚下來沒地方坐
很棒的是早餐選擇非常多元
不論中式、西式、沙拉、吐司、自助區都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光是麵包就有三四種可以挑,還有各種小菜、飲料~都是可以吃到爽的唷
用餐區的裝潢也很可愛W
更重要的是!這裡有很多名產可以吃!
卑南豬血、池上米等等,不用出去搜刮
在飯店裡就能吃到各種名產啊!這當然要全部怒吃一波
地下室有消夜和酒吧
上面照片是用兌換卷換到的特調雞尾酒!讚讚!
晚上固定時段還有唱歌表演W
地下室不只有這樣唷!還有很多娛樂可以選擇
感應式運動遊戲啦、籃球機、撞球裝、桌球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喔!
當然也有泳池、SPA、溫泉、桑拿、運動間可以使用
這間飯店讓我變得很愛運動呀XD(怒游泳20回)
完全符合可以在飯店裡耍廢的條件呢
(都不出去踩景點了w)
飯店還會跟文創結合
當天入住有看見墨畫、漫畫等展覽
也有主題房間呢(飯店有跟烏龍院合作)
老實說一樓還有賣衣服跟藝品
這飯店真是多元化啊
 
娜路彎大酒店優點:
位置優異,四通八達
飯店內容物多元,適合娛樂放鬆
適合家庭客、團體客
開車、騎機車都能免費停在地下室
有專車接駁(機場)
客房服務很好!(清潔、備物、送名產)
 
娜路彎大酒店缺點:
部分設備老舊(SPA池竟然有綠苔、房間體重機還壞了)
門很重(注意,小心被門夾到)
食物不一定好吃(特別是甜點的部分QQ)
電梯到達樓層要注意,有台不會到地下室
房間標示不清楚(我的房門已經被開錯好幾次)
 
提醒:這間叫做『娜路彎大酒店』
他有很多分館,不要訂錯間又跑錯間囉~
 
附上旅館網站>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