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原地望著詭異的畫面,管家先生趴在窗邊好像睡著了,安苓跟內褲同學在地上揮舞四肢還不斷尖叫,黑鑽艾妮和警察先生則是在毆打空氣。

  卡在花板上的阿蒼澤在啜泣,好像遇到什麼讓他很難過的事情,於是我把他從天花板上拔下來,發現他必著雙眼像是做了惡夢一樣痛苦的哀嚎著。

  發生了什麼事?我記得上一秒走廊深處傳來『嘰--』的聲音,接著大家就像中邪似的做出這些奇怪反應,難道那個聲音種催眠嗎?

  「第二階段。」惡鬼先生冷靜的說著,他單手扣著下顎陷入沉思。

  「什麼第二階段?」我搔著後腦杓聽不太動惡鬼先生的話。

  「試煉。」

  「喔!原來是指試煉呀!不過我怎麼沒事?」

  惡鬼先生沒回應我,反而轉身看向走廊最底部的房間,就是有組合屍的詭異房間,看惡鬼先生邁步朝那裡走去,我也提起公事包緊跟在後。

  手電筒再次照亮噁心的房間,一樣臭氣滿天、一樣畫滿圖騰,差別只在魔法陣中央的組合屍已經消失,我皺起眉懷疑自己是不是還陷入試煉中,畢竟幻覺和現實實在太像,根本沒辦法辨認自己是清醒的還是昏睡狀態。

  惡鬼先生要我繼續照明,而他負責在這噁心的房間裡翻找線索。

  我們找到了一些還沒用完的蠟燭,惡鬼先生把蠟燭擺在魔法陣四周,記得原本的魔法陣是五角形,而惡鬼先生現在擺的卻是八角形。

  「這樣亂擺可以嗎?」

  雖然我有所質疑,但惡鬼先生沒因為我的質疑停下手邊的動作,他從雜物堆翻出幾本書和零散的文件,似乎有人在召喚試煉之門前研究了一下魔法陣。

  看惡鬼先生還在翻東翻西,我索性拉了一張椅子坐下,拾起破舊的文件紙瞧瞧,發現那是針對牲口真理之光的研究報告。

  牲口真理之光,最初是一個屠宰場公會,當時因為流行病導致屠宰業嚴重受創,快要失業加上各種壓力,公會高層便到處求神問卜,最後在第十區遇到一個女人,那女人自稱見過蜀葵市最初的真祖,相信只要崇拜真祖就能獲得自由與快樂。

  女人懷裡總是抱著一個嬰兒,他說這是全能神的容器,只是容器還不完美,需要通過層層試煉改造容器,才能做儀式讓全能神降臨。

  為什麼要讓全能神降臨文件裡沒提到,只知道公會高層拿了很多女人的錢重振屠宰業,而女人也不介意支付這些錢,他跟公會簽訂條款,屠宰業重振之後要定期做下列三件事情--

  第一,每星期貢獻一隻牛或羊,他們頭上一定要有健康漂亮的角。

  第二,每星期貢獻巨大的魚。

  第三,每年至少要貢獻一個男人和女人,不分年齡和身體狀況。

  想要動物的角,理由在於女人表示見過頭上有角的人,那種人有強大的力量和可怕的破壞力,他們會被罪惡和負面的東西吸引而來,並將那些東西拆之入腹,女人相信身有罪惡者被吃下去會獲得淨化,汙穢的靈魂能獲得解放和救贖。

  至於巨大的魚,他說萬物生命皆起源於大海,所以大海裡的生物最貼近原始生命,紙要讓原始生命進化成神的容器,這樣肯定能提高容器與神的相容性。

  要男人和女人是為了在神降臨的時候要有娛樂氣氛,氣氛愈高昂神會越開心,如果是禁忌的性愛更會引來頭上有角的真祖,所以最好貢獻的是家族或犯罪者。

  當時公會覺得女人可怕,但為了在艱難的經濟低潮活下去,公會還是接受女人荒謬的條件,每星期貢獻畜生和海產很簡單,但要貢獻人就非常困難。

  有段時間,公會會和黑道來往,看有沒有無家可歸的賭徒或吸毒者,如果有債務纏身需要用身體還錢的人也可以,反正有些卑賤的人就算從社會上消失反而更好,公會秉持著順便消除社會害蟲的心態把抓來的人送去給女人。

  女人從沒嫌棄也沒挑剔,只要有依照約定辦事公會就能拿到錢,那些可觀的金額讓公會的人對女人畢恭畢敬,漸漸的也出現女人的崇拜者。

  崇拜者在工作休息之餘,和女人共組了羽牛魚自由教這樣的組織,起初活動內容只有解剖動物,後來女人也對崇拜者公開自己為什麼每星期都會需要畜生和海產、每年都會要一個人。

  目的就在於研究如何更靠近真祖或神明,每年要來的人都會被關在地下室,和動物們一起生活,試著讓他們變得更像動物,也會把那些人身體某些部位替換成動物的肢體或眼球等等。

  多數人都會死於破傷風或其他感染疾病,死掉後內臟就會被取出做成標本或賣掉以此獲利,女人富有的祕密就是做器官買賣,或是將畸形人種以藝術品的方式販售給心理變態的有錢人。

  羽牛魚自由教在女人的瘋狂下成長茁壯,但他們一直沒成功做出適合神的容器,也沒吸引有角人追殺他們,女人身體也漸漸老化,當初他抱來的那個嬰兒,過了十幾年也成了年輕有為的組織繼承者。

女人死後被剁成肉醬餵給海龜吃,組織成員持續飼養著海龜,相信海龜的壽命能讓女人的精神近乎永恆,當領頭換人後,和屠宰公會的合約也就此結束。

  新領導開始與黑道勾結,販售藥物和器官、人體買賣,商業化和鞏固勢力後組織向外發展,從非洲、柬埔寨掠取人體實驗素材,實驗失敗的素材以低價賣出,用換來的製造簡易武器在賣回去給當地居民,無限循環以達到每天都能研究容器的目的。

  他們的教義和試煉也是從這一代逐漸形成,第二代領導死前娶了七個老婆,只有其中一個產出畸形胎,他們便好好照顧畸形胎輔導他成為領導。

  這個嬰兒從正面看是個健康的男嬰,但如果側躺就會看見他尾椎後面有長出另一個下半身,而且是個女性下半身,嬰兒有兩顆心臟、胃、腸、性器官,也就是說男嬰背後的那個部位也是一個活體,只是沒有思考能力。

  嬰兒被稱為「跋摩聶」,組織投入所有財力和心血讓跋摩聶活到三十幾歲,他非常聰明而且研發出許多魔法陣跟煉金術,為了延續擴大組織實驗體範圍,把魔爪伸向開發度較低的醫院跟部落,提供廉價的醫藥換取當地民眾信任,在就醫過程中順便推廣邪教教義,並且收養貧窮家庭無法照顧的孩子,或有重大疾病家裡付不出醫療費的病童。

  孩子們從小就被洗腦成組織成員,深信自己未來有機率成為神的容器,如果不幸身亡肯定是真神下達了轉世命令,要他們脫離此生的試煉重新做人。

  跋摩聶做事總小心翼翼,也會嚴格管控組織成員,為了掩飾解剖動物的殘忍行為,在後期還建立愛護動物保護角團體,只要一通電話就會到府領取不想養的寵物,或是到你家解決流浪動物的困擾。

  人體和陸上動物的素材解決了,只剩巨大海洋魚比較困難,若要捕魚會引起別國注意,要買魚自然也會被當地買家關注,畢竟能購買整條巨大魚的人肯定來歷非凡,不是高級餐廳就是有錢人。

  跋摩聶決定買下東南亞某座小島,定居在小島上每天去捕魚,還會聘海盜聲東擊西讓海巡的注意力分散,同時也讓其他座島主不太敢回來這個海域。

  最後跋摩聶在三十八歲時因心臟麻痺死去,死得太突然讓組織大亂,他們開始分裂成主張讓領導復活的「五角教」,和希望透過屍體組合成神容器的「羽神光教」,最後就是目前有留過紀錄的「牲口真理之光」,他們就是一群想跟動物交配和沉溺於淫慾的團體。

  三個教團亦敵亦友,偶爾會互相提供魔法陣相關知識,但也會因為教義宗旨理念不同爭執。

  五角教信奉著吃到第一代領導屍體的海龜,據說那隻海龜至今都還活得很好,五角教的財力以人口買賣和藥物為主,教團標章是有五根角的海龜。

  羽神光教維持著真祖還以神之容器的信念,領導身邊通常都有一個小孩,小孩一但過了十五歲就會被獻祭給神,他們的財力以武器走私、娼妓為主,教團標章是一個有五對翅膀、頭上一對牛角的小孩,小孩性別不明。

  牲口真理之光則是以「自由」、「性慾」、「融合」為理念,通常都是負責做實驗的組織,會吸收年輕混混作為實驗品,然後攻打農場搶奪動物,五角教、羽神光教負責提供他們武力和錢財,這個組織只要向世人展示真祖和神的存在即可,該教團沒有標章圖樣,他們只有一個空洞的五角形。

  隨著時代變遷,五角教和羽神光教已經完全商業化,唯獨牲口真理之光還沉迷於瘋狂中,五角教和羽神光教也會繼續給牲口真理之光資源,但他們已經不追求真祖和神,只是打著神的名義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牲口真理之光由於太過猖狂,被各界通緝追殺最後躲進蜀葵市,和第十區當地邪教交流一番,因為宗教互相排擠緣故,只能搬移到隔壁的第九區駐紮。

  他們透過網路有意無意的散播教義,晚上在街上遊蕩尋找適合的實驗體,也會扇動有志青年協助完成邪教儀式,第九區並沒有讓他們失望。

  最近他們在街上看到一對情侶,有個女生跟一隻袋鼠交往,兩人因某些緣故吵架,組織覺得這對情侶很有潛力,於是開車製造女友自殺的假象,然後扇動袋鼠讓他把女友拼回去以此復活。

  不過袋鼠很聰明,還沒拼起來就發現其中有詐,於是中途退出讓女友呈現肢體分散自由移動的狀態,只要沒有屍塊就無法進行邪教儀式,把有自我意識的屍蒯找回來花了一些時間,後來透過控制童燁森的思想蒐集其他素材。

  牲口真理之光把袋鼠殺了支解,也趁管家先生不在的時候支解童燁森,也把袋鼠女友的屍塊湊齊,接著把兩人一袋鼠的屍體拼接成兩種容器,只要獻祭不同年齡層的男女,兩個容器就會成為組織的新領導,屆時肯定會降下神蹟。

  看完這些文件,我感覺頭皮發麻,沒想到這個邪教組織的起源這麼恐怖,他們不只是普通的瘋子,無法想像這是召喚成功日後會帶給世人什麼影響。

  「我們應該想個辦法中斷儀式。」

  當我說完這句話時,我轉頭就看見惡鬼先生在舊的魔法陣上覆蓋了新的東西,五角陣變成八角陣,八角的連線使用鹽巴,每個角各有一個蠟燭,八角陣中央放了一面小圓鏡,鏡子上用寫畫了太極圖。

  小圓鏡四周又用鹽巴畫了五個小圓圈,第一個圈擺上代表木的綠色葉子,第二圈擺上表水的一滴純水,第三圈放上代表金的圓形金色鈕釦,第四個圈放上代表土的沙子,第五個圈放上代表火的小油燈,油燈是用小碟子裝油,在裡面放繩子在點燃的自製小火苗。

  咦?惡鬼先生要作法嗎?

  第一次看見別人佈陣我非常期待,雖然不知道惡鬼先生是用哪種道門,不過能感受到如此神聖的氛圍就讓我興奮不已,也許只要靠這個陣就能破除儀式了!

  「給我一樣物品。」惡鬼先生站伸出手要我遞東西給他。

  我思考幾秒鐘,隨後把公事包整個交給惡鬼先生,惡鬼先生接過公事包,把東西放在其中一根蠟燭旁邊,接著指著門外輕輕說著:

  「他們的也要。」

  「欸、要湊齊八樣東西嗎?」我看著八根蠟燭。

  一個是我的,接下來是管家先生、警察先生、黑鑽艾妮、安苓、內褲同學、阿倉,如果全部放上去的話,還會有一根蠟燭沒有東西,那位子是誰的呀?

  有很多問想問,不過要先解決目前的窘境,來去蒐集其他人身上的東西吧!

  --
  廢叭:
  突然變成加班先生蒐集物品大冒險(誤
  自己寫了一個詭異的宗教團體
  老實說我也不懂邪教構成方式啦
  只知道有很多莫名其妙的邪教基本上都崇尚惡魔
  以惡魔的原樣再去塑造教義、教徽
  不過很多惡魔都是以山羊的模樣呈現呢(山羊好可憐XD
  山羊會變惡魔的由來
  大概跟夾在麵包裡的臘腸狗之後被叫做熱狗的由來差不多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