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新的一年有新的惡夢啦
老實說我的惡夢很多
但值得紀錄的沒幾個,不太長忘記,就是太普通
普通的惡夢就是夢見鬼怪追我啊、
或是我在荒廢的世界求生存

一開始確實會覺得很驚悚可怕
不過在夢裡習慣奔跑和被追逐後
就覺得這種夢很無趣
太長又有趣的夢記不得有點可惜呢
通常那種夢都會很有趣w

正文

--

夢境一開始我在老家(阿嬤家)
雖然說是老家,但老家整間房子被挪位
直接挪到淡水河旁邊XDD
然後只有我媽住在裡面
因為我爸跟我媽感情不好
所以一個住淡水河,另一個住北淡水
我要在兩地之間奔波(夢裡我的工作不明)

跑一跑,某天淡水河出現暴龍(?
那隻暴龍只會追殺我(艮
為了不造成其他人困擾
我躲進地下室讓暴龍在我家外兜圈子
第一次暴龍繞兩圈後就離開了
第二次等了很久才離開
第三次直接拆房子逼我出來
看阿嬤家都要被拆了,我很無奈地出來
暴龍看見我沒吃我,只是叫我離開淡水河(?

所以我只好定居我爸那邊
我爸家在北淡水的某間老屋
那間老屋跟我阿嬤家長得一模一樣
只是有重新裝潢過(那還叫老屋嗎?
我的夢中輕軌已經改好可以使用
(現實並沒有蓋好)
我靠輕軌上下班
在輕軌遇到一個國小女生
跟他聊得很來就變成好朋友

某天,下班遇到下雨
我在一間輕軌附近的超商買東西
然後小女生突然臉很僵硬的走來
跟我說句:「對不起。」
抱著自己的書包就跑了
我還在疑惑時,就看見店外有兩個怪人
他們說等等會湊個人來抓我
我問他們:「抓我幹嘛?」
他們回答:「剛剛小妹妹說你很有錢,所以我們要綁架你!」

WTF!!!?

趁對方還沒湊齊四人
我叫超商店員打電話報警
然後打我爸的手機去捷運站載我回家
過程中超商店員一臉不耐煩
嫌東嫌西抱怨很多跟我無關的事情
總之,我被我爸平安載回家了
遇到怪人的是事情也有跟我爸講

當天晚上,我家大門深鎖
不過那兩個壞人,簡稱A、B
他們還是用工具破壞我家大門
然後各種追殺我跟我爸
A是個小個子,只會出張一嘴
他命令身材魁武的B把我抓起來
B大概沒有腦吧,拿著一把刀想刺我
為了怕我爸也受傷,我把他推進衣櫃裡
結果我爸還沒進去B就拿刀衝來

我直接跟B拚命,刀插中我的胸口
大概是左邊接近心窩的位子
然後我手刀打昏B和A(感覺我有點強欸
我叫老爸在衣櫃裡等我一下
自己跑去拿手機叫救護車順便報警
結果電話那端是一位聲音很機械的小姐
他說現在塞車要五分鐘才能發車
(等等,塞車是塞在哪裡?醫院門口?)

雖然我胸口插了一把刀很痛
但我還是想出去找人求救
結果才剛走上樓就看見窗外閃爍著紅燈
一台救護車就停在距離我家不遠的位置
這時電話裡的小姐又說了:
「不好意思,你家外面有兩個強盜,我們進不去。」

我往門外看去,發現有兩個奇怪的人站在我家門外
一個是白髮蒼蒼的老頭,另一個是瘦巴巴的狐狸臉大叔
兩人看起來很危險,我又重傷不能在擋一次刀
只好拿起電話跟小姐說:

夢墨:「你們不能請警察處理嗎?」
小姐:「警察塞車了,請你趕快處理。」
夢墨:「可以用救護車撞他們嗎?」
小姐:「這是違法的行為,請不要說這種話。」
夢墨:「可是我現在胸口插一把刀欸,怎麼辦?」
小姐:「請放心,別把刀拔出來就不會失血致死。」
夢墨:「是沒錯啦,但你們也做些什麼吧!」
小姐:「請你吸引他們的注意,我們會趁機開車進去的。」
夢墨:「什、什麼?」
小姐:「就是這樣,加油。」(掛電話)

ODO?!什麼?三小?

我當下的心情很複雜,生氣又難過
但想到爸爸還在樓下等我,只好硬著頭皮去當誘餌
在被刀子插胸口的情況下,我爬上牆壁(?
原本想繞到屋子後面,兩個強盜卻剛好進屋看見我
樓下昏倒的A、B也急忙跑上來
我就這樣被四個強盜圍剿(躺
混亂當中我抵死不從,強盜想把我扛到地下室
但我掙扎得太激烈根本抓不住
這時白髮蒼蒼的老頭生氣了
一聲怒吼直接把我胸口上的刀拔起來

頓時!鮮血直接從我胸口炸出
我眼睜睜看著自己變成人體血噴泉
向後退一步跌在自己的血泊中
還在納悶自己怎麼還沒失血休克時
外面忽然想起警車鳴笛

四個強盜面有難色
看警方在外將他們團團包圍
老頭舉著刀對其他人大喊:
「事已至此!我們就一起突破這個難關吧!」
接著眾人熱血的一起歡衝出去
我一臉「三小」的看著他們離開我家

我沒倒下就被室友的鬧鐘叫醒了

這次的夢讓我不太舒服呀
特別是被捅一刀,還要帶刀辦事
接電話的小姐更讓人生氣
被捅一刀的傷患基本上都快死了吧
居然還叫傷患當誘餌

雖然我常常做惡夢
不過這個惡夢是少數
我清醒後還因為太生氣記得清楚的惡夢
到底是平時有什麼壓力
才會夢見這種機車的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