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工作者的日常其實還挺無趣的。

  賣聲音的同事一天要接幾百通電話,吃了十幾顆喉糖和兩千多公升的水,如果能在一天中講超過十小時的電話,一天的工資就會突破五萬。

  資深的藍鑽會鎖定某些顧客,知道那些顧客能講話的時間,拖住他們講個兩三小時,連續講講比限時通話還更賺,一口氣做整個星期,就能休息一個月不用接電話。

  賣身體的紅鑽生活多數非常混亂隨興,基本上也是先隨便接客人,做久了就會固定有幾個客人指定,每個紅鑽都有自己的價格,他們算是薪資最不穩定的類型。

  據我所知,紅鑽們做到一定程度時,他們就會漸漸脫離這個地方,然後宛如人間蒸發似的失去蹤影,通常不是招惹到哪位大人物,就是找到真愛所以退休。

  賣時間的白鑽是我最討厭的部門,那些女人都是靠臉皮厚度來賺錢,他們是俗稱的『出租女友』、『一日伴侶』這類的艾妮,所有人的時間都是固定一小時五百元,其餘有什麼特別互動的話要另外加錢,這部門可以說是剝皮事業啊!

  白鑽的每分每秒都需要錢,他們對時間敏感,至於感情比任何都還要淡薄,只要時間到了、錢給了,就會變個人似的,他們平常的活動也是跟客人吃吃喝喝,巴不得有客人帶他們長途旅遊。

  不過鑽最多錢的還是黑鑽艾妮,因為我們什麼都賣,不管在哪個部門都吃得很開,相對的,一天二十四小時幾乎都在工作中,睡覺也好、吃飯也好,就算是洗澡也都在工作中渡過。


  「艾妮。」管家先生富有磁性的音嗓叫喚著我,那種酥麻撩人的音線使我難耐麻癢。

  我盯著他那性感的唇,要不是我們在充滿惡臭的廢墟裡,我應該會直接把他撲倒在地,狠狠的侵犯他那樣誘人的唇峰。

  「什麼?」我已經懶的理會自己在鬧鬼的廢墟裡,內心只有飢渴難耐的衝動,特別是管家先生冰冷沉著的氣質,更讓我著迷。

  「手機響了。」管家先生指著我的包包,我這才發現手機已經響了一段時間。

  不耐煩的接起電話,皮條客打過來催我感快去工作,現在指名我的客人已經排隊排到都跑去總店砸東西了,如果我不去安撫客人的話,會被扣工資。

  真是的,我不就是縮減工作時間四小時而已嘛,怎麼就這麼多情商低的客人呢?

  隨便幾句敷衍皮條客後,我難過的掛掉電話,跟其他人說要回去工作了。

  「可是--我們還沒進去那個房間!」安苓小妹妹看我要走似乎很緊張,拉著我的手要我留下。

  「好吧,看一眼我就要走了。」我拍拍安苓的頭,接著抬起修長的腿一腳踹開那扇門。

  碰!

  門被我踹開沒多久,濃郁的惡臭席捲而來,我趕緊抓著管家先生的衣領,把頭埋在他的胸膛上用力吸氣,帥哥身上的味道雖然沒辦法掩蓋臭味,但至少能讓我精神好一點。

  安苓和警察先生被燻到直把消夜吐出來,加班先生和管家先生則無動於衷,他們靠著異於常人的耐力走進房間,用手電筒照著發出惡臭的來源。

  那是一隻--軀體是女人的袋鼠。

  沒錯!就是袋鼠的頭、雙手、雙腳縫在一個女人軀體上。

  縫合處爬滿各種蟲子,肥胖的白色蠕蟲多到直接掉在四周,蟑螂和飛蛾到處亂爬,像是沒感受到外人進入般,繼續啃蝕著屍體。

  屍體躺在巨大的紅色圖騰中央,旁邊有幾根燒一半的蠟燭以五角形圍在屍體邊。

  警察先生面有難色,拿起對講機好像想較其他警察來支援,不過ㄊ才拿出對講機,黑暗中突然有影子閃過,粗暴的打爛對講機,我趕緊拿手機給警察先生,但卻發現訊號竟然零格。

  我剛剛不是才剛講過電話嗎?

  對講機被當場打爆,這讓所有人提起警戒,我們把安苓圍在中間緩緩朝大廳前進,漆黑的走廊上有什麼東西蠢蠢欲動,以我的直覺看來,此地不宜久留。

  「地上那個圖騰是『牲口真理之光』的試煉大門。」安苓翻閱著我給他的文件,「如果獻祭成功,進到屋子裡的人就會無法出去,除非通過牲口試煉才能離開。」

  「啊?」我想起那個詭異邪教的瘋狂舉動,他們的試煉該不會是我們跟某種動物上床吧?

  「嘿!屍體不見了。」加班先生用手電筒照著房內,剛才還躺在圖騰裡的袋鼠人不知道去了哪裡,「他該不會變成殭屍……然後要對我們灑辣椒,接著強暴所有人嗎?」

  「我這裡有槍。」警察先生把槍亮出來給所有人看,「裡面有六顆子彈,一人一顆綽綽有餘。」

  「這是警察該說的話嗎?」我不滿的揪著嘴,「對了,跟在你身後的菸骨郎呢?」

  「不知道。」警察先生上膛後,就一直拿著槍。

  「如果我們在這裡死掉的話,會怎麼樣嗎?」加班先生困擾的問著安苓。

  安苓四處翻翻,不是很確定的回應,「呃……從報紙上的文章看來,我們的屍體會被做成藝術品,被支解後重新跟其他動物重組,像剛剛那具屍體差不多。」

  「沒有離開的方法?」我煩躁的搔著頭,真希望皮條客在打過來一次。

  「新聞上都是被獻祭的紀錄,好像沒人逃出來過……」安苓說話聲音越來越小。

  眾人此時陷入一陣沉默,我們不敢隨意移動或觸碰任何東西。

  這時,加班先生忽然指著走廊深處,「等等!那個味道--是惡鬼先生。」

  「啊?」我挑起眉,想到那個戴惡鬼面具的西裝男就有些興奮,不過他不是跟路邊攤的老闆娘一起離開了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雖然味道很遠,不過照著味道走應該可以出去。」加班先生有些開心的說。

  「這已經不是嗅覺了吧。」警察先生不太信任加班先生的話,「這麼臭的情況下,你還能聞到遠方的氣味,難道你的鼻子上黏著狗鼻嗎?」

  「別說這麼大聲,萬一我死後屍體真的被拿去跟狗重組怎麼辦。」加班先生仰起臉嗅了幾下,「嗯,原來如此!他們車禍了!」

  「喂喂!這已經不是嗅覺的範圍了吧!」

  「嘛,反正我就是聞到他們被車撞的味道,放心啦!他們沒受傷。」

  「那我們現在要往前走嗎?」管家先生冷冷的插進一句話。

  由於沒有破解試煉大門的方法,大家也只能跟在加班先生身後,警察先生在他身後負責照明,我跟管家先生壓後照顧安苓。

  安苓說,試煉大門是混合七大原罪之後的幻象,在屋子裡的人會看見可怕的東西,如果越害怕幻象就會真實,最後自殺或暴斃,就算平安離開屋子也會精神錯亂。

  說到七罪,身為特種行業的我應該就是色慾的阿斯莫德吧!

  不過說到害怕的東西,其實我也很多,像是密集恐懼症、要不到嘴唇、大家都不見之類的。

  喀啦!

  身後忽然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我才回頭看一眼,身邊的人竟然都消失了。

  糟糕,難道是內心的想法被發現了嗎?

  漆黑的走廊上只有我一人,手上的手電筒忽明忽滅,過度寂靜的空間裡只有我自己的喘息。

  一個不注意就陷入幻象中真糟糕啊!

  我點起一根菸,坐在原地等著更恐怖的幻象出現,畢竟自己一個人其實也沒多嚇人,我還比較怕其他人變成神經病性格崩壞呢!

  「艾妮。」

  我才剛這麼想,就聽見管家先生的聲音,有個溫熱的物體貼在我側耳,一雙炙熱的大掌從後方還住我的腰,這種觸感非常真實,讓我以為自己真的被管家先生抱著。

  「嗯……如果我現在轉頭會看見什麼?」我默默舉起手向後摸著,管家先生的臉部感覺很正常,手也沒有變成別種生物。

  「會成什麼樣很重要嗎?你不是一直想跟我上床?」管家先生語氣中帶著笑意。

  果然還是要開幹啊!但如果我真的跟『這個管家先生』上床,那在現實是什麼樣的畫面呢?我會像瘋子一樣撕了管家先生的衣服,然後強制羞羞。

  或是,空幹?

  這有形象問題啊,搞不好其他人正在旁邊笑我呢。

  「你到底是什麼東西?」對於跟幻覺上床我還在猶豫。

  「你希望我是什麼?」管家先生溫柔地解開我的上衣,伸手探入我的衣服內。

  「喔……其他人也跟我一樣看見幻覺了嗎?」

  「轉移話題,哼。」管家先生冷笑後輕咬著我的耳垂說,「一句話,要不要上床。」

  啊啊!這麼強勢又急躁,真讓人害臊。

  是因為我滿腦子都是淫蕩思想,所以我的幻覺才會環繞在上床之中嗎?

  不管了,反正在這裡猶豫不決也出不去,乾脆就先爽一波後再想辦法,之後的事情之後再說。

  我轉頭看著管家先生,露出邪魅的笑容。

 

  「喂!艾妮!等等啊--」

  加班先生慌張的喊著,他正被黑鑽艾妮壓在圖騰中央,他全身都沾滿紅黑色黏糊糊的東西,原本以為是袋鼠的血,不料卻發現是特級辣椒醬。

  被辣椒醬的辛辣逼出淚來,加班先生努力掙扎不讓黑鑽艾妮解開自己的褲檔,一來是因為自己帶不夠不能付十分鐘的錢,二來是上床地點太髒怕感染到什麼怪病。

  「警察先生--管家先生--安苓--你們在嗎?」

  加班先生賣力的喊著,但完全沒人回應,他自己也不清楚是怎麼跟其他人走散的,只知道手電筒突然沒電,然後被黑鑽艾妮強拉回散發惡臭的房間,接著就變成被撲倒的狀態。

  黑鑽艾妮以前當過戰場傭兵,力氣大得嚇人就算了,制服人的技術也是非常到位。

  「啊啊啊啊--」

  某處傳來安苓的淒厲尖叫,加班先生雖然很想知道安苓怎麼了,但他自身難保無法脫身。

  房外傳來各種碰撞聲,安苓那巧小的步伐在室內咚咚咚的亂跑亂跳,他可能是被什麼東西追,也許被攻擊了在閃躲攻擊他的東西。

  「艾妮、艾妮!現在不是做這種事情的時候,安苓遇到危險了!」

  黑鑽艾妮完全沒理會加班先生的話,把雙手從褲檔移開,轉而朝加班先生頸子上一掐!

  加班先生表情痛苦,想把黑鑽艾妮的手扳開卻因為缺氧逐漸失去力氣。

  搞不好會被姦屍啊!

  「啊啊!警察先生住手!」安苓又大叫一聲,隨後傳來一聲槍響。

  「呀!」不知道哪飛來的子彈打在黑鑽艾妮左手臂,他痛得鬆開雙手往旁邊倒去。

  找到逃脫的空隙,加班先生連滾帶爬的奔離房間,朝著安苓大叫的地方跑去。

  踏出房間的剎那--整間旅館眨眼間變得異常明亮,明明是水電都沒通的廢墟,此時竟然像在營業般的燈火通明,雖然察覺到異樣的變化,但加班先生急著趕去找安苓,沒時間思考太多。

  「安苓!」加班先生衝到大廳,看到大廳的景象讓他錯愕的說不出話來。

  警察先生被紅色繩子以龜甲束縛法吊在大廳中央,而安苓手裡拿著紅色綁繩,正用後高手手縛綁管家先生,看見這幕意外的場面,加班先生心情變的複雜起來。

  安苓綁完管家先生,隨手撿起地上的繩子抬頭看著加班先生,「叔叔你們都壞壞喔!我要把你們通通綁起來,綁起來後就來玩遊戲吧!」

  「咦?安苓,你該不會被什麼幻覺洗腦了吧……」

  「欸--這是個奇怪的問題,到底是我被幻覺影響,還是加班先生你出現幻覺呢?」

  「不、不不!肯定是你被影響了,不然幹嘛把他們綁起來。」

  「因為警察先生想要飲彈自盡,管家先生則想綁住我,說什麼我怪怪的會做危險的事情,真是的!奇怪的是叔叔你們吧!加班先生不是還有性方面的問題沒解決嗎?」

  「呃……有性需求的是黑鑽艾妮。」加班先生覺得安苓變得有點可怕,想慢慢退後離開大廳,身後卻碰到柔軟的胸部,那是面目猙獰的黑鑽艾妮。

  加班先生還沒做出反應,黑鑽艾妮便一把掐住加班先生的頸子,只用了一隻手就把加班先生舉起來,接著狠狠地把他從樓上丟到大廳。

  加班先生身手敏捷,一個後空翻安全落地隨後閃開安苓的套索。

  看著兩人步步逼近讓加班先生非常焦慮,他開始思考倒底是自己陷入幻覺,還是幻覺讓他們瘋狂,如果不趕快找到確認的方法,自己最後的下場大概就是跟狗屍體重組再一起。

  深深吸了一口氣,閉上雙眼加班先生感受著周遭氣息,還有……

  嗯?沒有惡鬼先生的味道。

  加班先生再次睜開眼,回到那漆黑黑的走廊上,自己正拿著手電筒照著前方。

  環顧四周再次確認氣味,確定有惡鬼先生的味道後才鬆口氣。

  「太好了,我還以為沒辦法脫離幻覺呢。」加班先生轉頭看向後方,想跟其他人談論幻覺。

  手電筒才剛移向身後,就看見黑鑽艾妮掐著奄奄一息的官家先生,安苓拿槍指著倒在旁邊的警察先生,他似乎開槍打了警察先生,地上、牆面和天花板被畫滿奇怪的圖騰。

  有個人影搖搖晃晃地走出黑暗中,那個人只用簡單毛巾遮住重要部位,他臉色鐵青雙眼無神。

  那是童燁森。

  不!更正確的說法是--四肢被替換成女人、軀體由袋鼠銜接,只有頭是童燁森的東西。

  童燁森嘴部僵硬的抽動著,似乎想擺出微笑的表情,他用沙啞的聲音唸唸有詞,不知道是在唸咒語還是有話要說,加班先生聽不清楚那些話,只知道眼前的東西並不是幻覺。

  加班先生緊握著手電筒,看著童燁森聯想到袋鼠屍體,他突然意識到不對勁的地方。

  是不是,少了頭呢?

  那個女人的頭,沒接在任何一個地方,那他在哪裡?

  --
  廢叭:
  這星期結束這回合(?
  上星期終於考玩期中考w
  考完的假日正好遇上1111節
  總之,就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對吧:)
  所以我決定!

  耍廢

  然後就像爛泥一樣爛在房間裡一整天
  打手遊、聽鬼故事、玩遊樂園單機遊戲、刷漫畫(加倍的宅氣啊
  耍廢一整天後,萬惡的星期一告訴我:
  「你的作業呢?實習呢?報告呢?社團呢?#$!#!@#@#$@#%$」

  !目皿目#
  然後夢墨就回不去了(艮
  
  於是我在假日結束的那天晚上
  決定先把視覺小說比賽的東西搞完(完全迴避了課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