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先來附上訂旅館的網站

不論如何
出門前做功課是非常重要的
(夢墨以前發生過差點露宿街頭的悲劇)
 
正題
之前去高雄玩w
因是兩個人+玩兩天一夜
其實要選到便宜的旅館非常困難
因為姊姊和我一起開出來的條件很多w
所以要找到這麼好的旅館真的要靠網訂
條件:
*有早餐
*旅館漂亮乾淨
*附近有捷運
*可以把床拆成兩半(?)
*有電梯
*兩天一夜的價格在3000以下
(預算一天最高只能1500)
 
OK!在這麼艱鉅的條件下
我還是三個網站輪流爬~
最後爬到這間都會旅館
 
這間旅館真的非常漂亮
接待廳有免費的甜點和飲料可以吃
外面有停車場(請洽櫃台人員)
而且一樓有投幣式洗衣機!
 
櫃台人員服務很不錯
接待親切而已有帥哥也有美女(等等,這是重點嗎
由於發生某些意外,我原本定的那間竟然被別人住走了
不過意外被升級房間變成大房XD
服務人員現場把床切成兩半給我們w
(預訂時有附註,希望把床分成兩半)
衛浴設備很棒!很乾淨!
 
順帶一提,每個房間裡都有一張桌子
我跟我姊把床分成兩半後
可以把桌子卡在中間
我們就能邊吃東西邊看電視邊玩手機(超頹廢模式
(插座很多w玩手機可以邊玩邊充電)

 

冰箱被床擋住XD
因為我們硬把床拆成兩半
所以冰箱就會被床擋住(可惡!
早餐豐盛,吃起來還算可以~
不過這間旅館附近本來就有很多吃的
如果吃不習慣旅館可以去買丹丹!
丹丹漢堡就在對面唷!直接過馬路就能買到XD
 
都會商旅愛河七賢館優點:
地理位置還不錯,有機車的話夜市、卡拉OK、美食店隨你跑
旅館乾淨漂亮,隨時保持通風明亮
有早餐!對面有丹丹!有丹丹就值得我推薦這間旅館了w
服務很好!櫃台人員親切和藹
適合家庭旅遊、團體客、情侶、多日旅行(帶行李箱)
 
都會商旅愛河七賢館缺點:
附近環境其實有點亂,深夜會遇見帶入房小姐的叔叔(?
房間格局很不一定,有大有小(有看見窄房)
如果沒有機車或交通工具,你必須擁有一雙強建的雙腿
其實這間旅館超級貴,所以一定要在網路上訂房
(我住的那間原本4200,網路訂只要2600)
 
附上旅館網站>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