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置一下我平常訂旅館用的網站
Booking.com
agoda
TripAdvisor
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
就算是同一間旅館
但在三個不同的網站卻有不同資訊
建議要出去旅遊的朋友
可以透過我貼的網展參考比較一下~
*比價格
*比評論
*比店內附設資訊
這三項訊息非常重唷!

正題
之前去台南一日遊
基本上一日遊就是背包客狀態了啦w
所以也沒想住什麼特高級的旅館
就在網路上找了一天500元的背包客旅館--聽火車

首先,這間旅館就在火車站旁邊(入口有點隱密
出入方式也要透過電子鎖上的密碼,很有安全性
而下方就是機車出租店,租機車往來也方便
(不過我覺得有點貴就去租別間了)
*插曲-推薦租機車*
順泰車行
06-2214771
0929-803459
機車便宜老闆人也很好~
附贈地圖車款多樣~

又回到正題

交誼廳
茶水免費~
櫃檯前有很多東西可以自由使用
(不過毛巾牙膏什麼的需要付費喔)
這裡吃東西只能在外面
裡面為了維持整潔是不能吃東西的唷!
有販售地圖和文創商品
買東西記得要投錢啊!
(地圖機車店老闆送我了,所以沒買)
貼紙很可愛有紀念價值,我就買來做紀念了w
房間內布置裝潢非常漂亮!
感覺真的住在車廂裡的感覺呢
房號還是車廂號碼超可愛的
 
裡面超級寬敞,可以睡兩個人XDD(我跟我姊一起躺進去也不嫌擠
左邊掛勾兩個、插座超多還有桌子可以使用
車廂門是可以上鎖的,很有個人空間的隱密性~
 
不過睡覺時有缺點,因為車門的封閉性會讓冷氣吹不進來
如果是夏天去住會非常熱(變成睡覺沒辦法關車門)
而且下雨時會出現螞蟻!
 
聽火車優點:
背包客、小情侶、少人數短期旅遊大推!
距離火車站超級近!不怕早上起來趕不上班次
地理位置方便,樓下還有機車可以租
睡覺包廂式,有個人隱密性
聽火車顧名思義就是聽得見火車聲音!
 
聽火車缺點:
絕對不建議攜帶行李廂旅客(裡面有點狹小,又沒電梯)
附近只有超商其實沒什麼好吃的
食物只能在外面吃
偶爾有螞蟻入侵
睡覺車門不能關,關上會吹不到冷氣
(等等,這樣車門能鎖的功能不就失去了嗎w)
 
附上聽火車網站>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