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

  白夜從裙底掏出一瓶酒,放在你桌面上面無表情的說:

  「主人,來,喝酒消愁。」

  你單手撐著下顎靠在桌邊,撇了一眼酒瓶上的老舊標籤寫著「仙藥酒」,除此之外完全沒有商標、出產日期或釀製成分,感覺不太安全呢。

  白夜用拇指彈掉軟木塞,杯子都不拿的就把酒往你面前推,「主人,來,喝酒。」

  你苦笑同時扇扇手,表示明天還有很多行程要跑,如果喝醉的話明天大概會睡到中午,現在可不是悠閒度日的時候,幽羊小徑有很多地方需要修補維護,身為一個被帝國欽點至此的君主,應該要好好照顧皇帝恩賜的領地才對。

  聽了你說這麼多廢話,白夜依然面無表情並且把酒舉起來貼在你臉頰上。

  你別過臉將酒推開,雖然目前有很多困擾,但你認為喝酒無法解決事情,不要說解決事情連跟其他人培養感情都做不到,喝酒只是會讓人越來越憂鬱吧!

  「主人……」白夜一臉陰沉,手裡的酒瓶逐漸緊握。

  你有些不安的避開白夜可怕的眼神,想說繼續待在這裡只會陷入無限的尷尬,於是故作鎮定站起身,想要回房間睡覺時--

  碰!

  仙藥酒直接砸在你後腦,濃厚的酒味參雜鐵鏽味瀰漫在書房內。

  「主人,請喝酒。」白夜又從裙底拿出兩罐藥仙酒,以物理灌酒的方式逼你的身體喝了好幾罐酒,你最終不敵物理灌酒攻擊而倒下。

  白夜蹲在你身邊用蠟燭戳了戳你的臉頰,聽見你發出痛苦的呻吟和抽動後,便拎起你的後衣領往走廊上拖去,原本是想把你拖回房間,走到一半才發現自己跟沒記住君主房間的位置。

  啊啊、花太多時間在地牢裡了,白夜扶著臉沉思,雙眼轉了一圈決定隨便找個房間安置君主,反正這個城堡本來就是君主的,君主不管睡誰的房間都等於在睡自己房間。

  正當白夜要把你丟進監牢時,你正好用僅存的意志力擊退酒意,使用一點蠻力掙脫白夜的手,嚴肅的表明自己可以回房間睡。

  白夜輕輕的「喔」了一聲,拿手帕將你臉上的血漬擦乾淨,檢查你全身時赫然發現你居然完全沒受傷,除了第一次砸酒瓶導致後腦擦傷噴血外,其餘連碎片的割傷都沒有。

  真不愧是主人,白夜送你鎖鏈後離去,而你一個人在落大的城堡內胡亂行走,雖然奪回身體掌控權,但意識模糊完全沒辦法走回自己的房間。

  幽暗的長廊中,你摸著牆壁搖搖擺擺前進,最後總算抓到一個門把,也不管門已經上鎖,你硬是扭斷門把直接撞入門內。

  一進去就看見瑀月拿著小刀指著你,他發覺闖進來的不是小偷而是君主有些錯愕,連忙放下小刀將你扶起來坐在書桌旁。

  「君主大人,這麼晚了請問有什麼事情嗎?」瑀月嗅到酒臭露出嫌惡的臉。

  瑀月想替你倒杯水時,你拉住他的手扯到自己身邊,口齒不清的說:

  「偶乃跟倪……嗷嗷裊裊。」其實你只是想和瑀月好好聊聊。

  「嗯?」瑀月不解的盯著你瞧,第一次見到君主如此糜爛的模樣,有點不知所措。

  「偶聽、白夜縮……不能騎太多人,所以偶乃騎倪。」

  「騎?騎我?」瑀月覺得不太妙,才後退一步又被你強拉回來。

  你覺得自己說話變得奇怪起來,先別說為什麼舌頭麻到說話走音,自己的大腦也浮出許多不明的句子,不是白夜常說的「懲罰」,就是那些令人誤會的句子。

  這酒,有毒?肯定有毒吧!

  總之你覺得口乾舌燥,身體逐漸灼熱起來,乾脆直接扯掉扣子、脫掉背心,拋棄身上所有煩人的衣物,除了一條內褲外什麼也沒穿。

  「君、君主大人--」瑀月雙眼緊閉就怕看了會觸犯非禮君主之罪,使勁所有力氣想把你甩開,卻發現你失利越來越重,他的手腕上都被握出瘀青。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你猖狂的大笑起來,連自己也不清楚大笑的原因,「我堂堂君主竟然會被一個流浪漢拒絕!你們、你們都不喜歡我對吧?」

  「君主大人,您喝醉了。」瑀月感覺到你從後方貼到他背上,有種莫名的壓迫感使他喘不過氣,「請先穿上衣服。」

  你的下顎靠在瑀月肩上,惡意的朝他的耳邊吹了一口氣,「這裡是我的城堡,我在我的地盤裸奔,你憑什麼管?還是說……你要驅趕我這個君主嗎?」

  瑀月咬牙別過臉,輕微的電流酥麻感從耳邊擴散到後腦勺,他從沒想過自己的耳朵竟會如此敏感,不過以前也不會有人在他耳邊吹氣就是了。

  不敢違抗身為君主,瑀月放縱你的手滑入他的衣服底下遊走,你撫摸著那精練的身軀,結實的肌肉上有的橫七八豎的傷疤,深淺不一、形狀各異,看來瑀月也是個身經百戰的過來人。

  你垂下眼簾雙眼無神,自己身為帝國菁英也是吃過不少苦頭,雖然身上沒有歷練的疤痕,但那些總總回憶仍無時無刻環繞在腦中,彷彿戰爭昨天才剛發生過。

  「瑀月。」你溫柔的呼喚他的名字,食指輕搔著他腹部上那深刻的刀疤,「你懂獨自在戰場中奮鬥的寂寞嗎?」

  瑀月沉默不語,他很不擅長安慰別人,雖然知道君主憂傷的原因,但卻無法說出任何一句安慰君主的話。

  對此他有些自責,自己連最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到,未來還有辦法聽君主分憂嗎?

  「君主大人是帝國菁英對吧?我只是個浪人,無法理解您的寂寞。」

  「喔?」你提高音調,手往上撫過瑀月胸膛上的撕裂傷傷疤,「雖然你嘴巴上說不懂,但身體卻老實的告訴我你能理解呢……曾經受傷的不只有肉體,還有心靈對吧?」

  瑀月側過臉看著你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微微握緊拳頭點點頭,「我必須承認,過去有很多令人悲痛的事情,但也比不過君主大人的哀傷。」

  你微微揚起嘴角,舉起右手伸出食指戳著瑀月的臉頰,「唉呀,嘴巴變甜了呢。」

  「如果這樣能替君主大人分憂解勞的話……」

  瑀月話還沒說完你便撿起落在地上的鐵鍊,狠狠抽打旁邊的木櫃將其打爛,瑀月被突如其來的暴擊嚇了一跳,退到窗口邊做好隨時跳窗的準備。

  不知為何,你心情浮躁了起來,總覺得一切都令你厭惡,不管是這個房間或這棟城堡,就算是一張桌子也讓你眼睛刺痛。

  「我的憂慮你們怎麼可能會懂啊!」甩起鐵鍊打破鏡子,碎片飛濺插到你臉上竟然硬生粉碎,「戰場上只有我一個人!什麼共患難、好戰友都是狗屁!一個子彈就能讓你們從我眼前消失,害怕、畏懼我的力量就遠離我,明明是你們自己不夠強啊!不夠強還上什麼戰場!」

  你開始胡言亂語,到處破壞東西,瑀月的房間轉眼間成了廢墟,他內心複雜的看著你揮舞鎖鏈,雖然你說話的邏輯順序已經脫軌,但他仍能感覺到你長年累積已久的怨念。

  瑀月插不上嘴,只能眼睜睜看你把房間牆壁通通摧毀,直到鎖鏈斷裂無法揮動你才停止分狂的行為,接著拖著疲倦的身軀走到瑀月面前,將自己的頭靠在他胸口上。

  「君主大人……」瑀月拍拍你的背,把旁邊的窗簾扯下來蓋在你身上。

  「嗯嗚嗚--嘔嘔嘔嘔嘔嘔!」

  發完瘋的你吐的一蹋糊塗,臉上沾滿眼淚和鼻水,和嘔吐物、酒酸攪和成一塊,幾使看見如此狼狽噁心的模樣,瑀月仍沒把你推開,而是用一種憐憫不捨的眼神看著你。

  「瑀月……」你發出沙啞微弱的聲音輕輕說著,「我只是想和你們好好相處,想過個平靜的生活而已,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會讓你們和平相處。」

  瑀月輕輕閉上眼,有些笨拙地摟住你,「君主大人,我會想辦法的,請您好好休息。」

  語畢,你也昏睡過去,瑀月抱起你前往另一個客房小心安放,正當困擾該怎麼為你清潔身體時,白夜從門口探出一顆腦袋,瞪大雙眼緊緊盯著瑀月。

  被詭異的雙眼注視著,瑀月皺起眉與白夜對望,「想幹嘛?」

  「執行女僕該做的工作。」白夜推開門走入房間內,手裡拿著衣物和清潔用品,「想一起洗澡嗎?我雖然是人偶但可以碰水喔。」

  「不必。」

  瑀月冷淡回應,替君主蓋好被子後快步離開房間。

  看著手腕上的瘀青,瑀月眼神嚴肅起來,認為自己肩負著重大使命。

  為了達成君主的願望,瑀月該怎麼做呢?

  --

  題目:

  請留言『讓大家感情變好的方法』

  舉例:

  舉辦城鎮聯誼XDDD一起打副本什麼的w

  如果要打怪之類的,可以稍微描述一下打怪內容

  
  *一人限留言一次

  *抽籤決定後續發展

  *截止時間>等我有時間來收穫(?

  *可跨平台留言(巴哈、噗浪、痞客)


  逼君主喝酒根本萬惡XDDD
  瑀月被吃豆腐房間還被打爛,真是多災多難啊w
  對了,君主只會在親密回合說話
  其他回合還是無語狀態w

  下回,沒房間睡還要替君主分憂的瑀月
  究竟該怎麼讓大家感情變好呢?
  不管事相親、慶典還打副本
  請大家自由發揮吧!

  抽籤截圖+投票結果

  角色票數:
  米莉-1
  白夜-2
  澳藍-0
  瑀月-4
  亂影-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