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印製胸章的心得,不是什麼奇怪的文章唷(喂

是因為胸章印得太好所以很感動QuQ
 
話說,圖文社社課再次集體印胸章了
其實去年我就有去這間印過啦w
去年有購買我周邊的朋友
應該有拿到很詭異圖樣的胸章(喂
 
今天一樣會有胸章小禮物!(CWT46)
因為順便印了朋友的禮物,意外發現顏色很美w
所以就來寫一下【543胸章】的心得啦~

 

這是今年印的4.4mm胸章~
其實我原本以為黑白胸章不會很好看
畢竟其他人都五顏六色了,我印黑白好像有點怪XDDD
不過使用密集度高的圖片來做,意外的也挺好看呢
另一個位朋友特製的胸章
胸章的顏色很漂亮,而且表面質感很好!完全沒跑色或失真呢
我訂製的是胸章款式(胸章袋子是我自己去買的XD)
543除了胸章之外,還有鏡子、不鏽鋼圓環可以做唷~
還有很神奇的 雙面胸章,雖沒辦法加入胸章,但可以變成磁鐵唷~!
雙面磁鐵加鑰匙圈!聽起來很厲害呢!
 
推薦543胸章的原因:
*可以少量印製(最低印量為10)
*價格親民、印越多越便宜!
*印刷款式多元(鏡子、別針、吊飾、磁鐵都有喔)
*匯款訂購免郵資!(除指定時段和國外運送)
*工作人員人超好XD
 
少量印製根本是福音
有時候自己的胸章數量不夠,還能揪朋友一起印
 
沒錯!就算是10個,圖片都不一樣也可以唷!
超棒的啊!如果你想印1個自拍照,其他9個都是你家人的臉
這也沒問題!只要切得出來那個模子,廠商就印的出來啦!
 
趕快去看看!傳送門在下面
 
官網貼心附上PS、AI、CDR的模子
不用自己苦惱怎麼拉線和條尺寸啦!所以說超貼心的!
完全拯救了夢墨這種失焦菜鳥(永遠拉不出正確尺寸的夢墨)
 
要注意檔名方式非常重要唷!
例如:
錯誤命名--201706018(或一堆英文
正確命名--夢墨圖x數量10個
 
印製胸章非常簡單!大家手邊有圖趕快印吧!
把自己畫的圖別在包包、貼在冰箱上,這是無法言喻的成就感啊!(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