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把CWT45的小物趕出來了w

原本還在緊張會不會跟不上社團,結果--
我是最快把東西用出來的人啊!
我是好社長、好榜樣、不壓線、不天窗<自己講
這次印的是申丙雞年的貼和萬用卡喔!
CWT45打算用一個50元禮小包
 
無料明姓片,會隨機附贈在50元小禮包內
直式明信片!(手機畫質不好,途中間變得深藍)
諸君!我愛萊妮紙240P黃
纏繞畫放在淡黃的紙效果很不錯R!
240P的紙也夠厚!感覺有質感~
 
第一次自製卡片,這是萬用卡喔!不管是生日、節慶還是慰問~都可以用~
上面是小方卡,選用西卡紙250P(應該是較西卡紙吧)
顏色由左而右分別是--青綠色、粉色、淡黃、原色
卡片上英文為「Best wishes. 祝福你」
 
下面是比較大張的卡片,選用彩炫紙250P
顏色由左而右分別是--淡黃底紫線、原色、淡藍、淡黃底紅線
卡片上英文為「May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 祝你天天都快樂」
 
因為是第一次做這種萬用卡
送印刷的時候也是各種障礙(掩面)
這次印完我又長知識了,感謝間店的老闆各種排版建議
 
申丙雞年方塊貼紙
這個是無料,索取方式除了從攤位上拿外,也會隨機附贈在50元禮包內
共有12種顏色唷!(右上方顏色超黑,感覺是詛咒貼紙)
 
貼普通貼紙外,也嘗試印了透明貼紙(會透過去)
不過透明貼紙的質感我不是很喜歡,顏色好像也有點偏(材質關係)
果然還是普通白底貼紙比較好
 
CWT45的攤位位置還沒出來啊、等出來會在正式宣傳我的萬用卡
其實我一直在想沒辦法出本要放什麼,明信片實用度不高,吊飾成本又太高
所以就嘗試做了萬用卡!如果是萬用卡的話,功能就很多了對吧!對吧!
 
另外,50元小禮包的內容物還有胸章跟明信片喔!
反正絕對賣不完,所以大家可以慢慢考慮要不要買小禮包XD
 
這次親自跑去的印刷店是>學事所數位影印印刷中心
 
我去的是真理大學店
店裡的員工人好而且親切XD還有幫忙裁切的服務w
天冷下雨我跑過去也值得啦!
每次過去那邊就會開始狂摸紙質(都跟著前輩去,但今天只有我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