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大學的期中考,可能是因為壓力大的關係
這星期幾乎每晚都有人在暴動,像是用力挪椅子、大叫嘻笑之後的

我這間宿舍一堆唉聲嘆氣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考試呀、室友也忙著做報告

只要壓力大我就會想去鬼片、鬼怪娛樂節目
應該說我平常娛樂就是挖鬼故事、聽鬼故事或看鬼故事XD
喜歡稀奇古怪的東西就是我的癖好嘛!

之前有說過,我房間有『第六個室友』
(我住的宿舍只有五張床、五個人)
其實一直不知道第六個室友想幹嘛

它總是若影若現,偶爾還會發出聲音
最近他好像又出現了

我跟某朋友(3號床室友)在看影片時
朋友位子是靠落地窗的位子,我就坐在窗戶邊
那天晚上風雨有點大,外頭的風都是呼消而過的那種

影片看到一半
朋友突然往窗戶看見,只要有風吹來他就會轉頭看窗戶
看著看著,他突然問我:「外面有樹嗎?」
我回答沒有,我住的樓層挺高的,就算是遠方的樹影也不可能坐著就能看到
因為那些樹的高度只有到二樓,而我住的房間已經超過二樓很多

我問朋友怎麼了嗎?
他回答我:「窗外有陀圓形的人影晃動,但現在不見了。」
剛說完沒多久,他就耳鳴了,而且當天晚上還睡不好

晚上睡不好就算了,隔天早上他突然聽見有人叫他的名字
那個聲音是5號室友(床號)
他覺得很奇怪,起床察看卻發現5號室友正在刷牙
而且問過房間裡的人,每個人都沒有叫過他的名字(直呼本名)

床頭忽然出現聲,這種事情5號床室友也聽過
暑假前他一個人在宿舍過夜,深夜的時候就聽見有人在他窗頭說話
但是說的很模糊,只能聽見聲音但聽不清楚再說什麼
那次之後5號床室友超怕一個人睡宿舍

看兩個室友都聽見怪聲音
我想說開個玩笑,讓他們放鬆

「那下一個換我了吧!」

說完這句話的當天晚上
我聽見很多挪椅子的聲音,在很刺耳的狀態下
忽然有個輕柔並且清晰的聲音在我耳邊叫著:

『夢墨輓歌(其實是叫我的本名啦!)。』

因為聲音太清楚了,而且還有一種耳朵癢癢的感覺
原本快睡著的我瞬間嚇醒,照理來說應該睜開眼睛左顧右盼啦!
但我嚇到的同時忽然想到--「如果它想嚇我,那應該會出現在我面前,那我不要睜開眼就好啦~」
總之,我啥都沒說也沒反應,假裝沒聽見繼續睡到隔天

隔天5號床的人跟我說:

「昨晚我被挪椅子的聲音嚇醒,睜開眼看見夢墨旁邊的牆上出現陀圓形的黑影耶。」

3號床的室友也看見了,他當時覺得很可怕,因為那個影子,就是他在窗戶外面看見的那個
(有討論過是不是衣服或窗戶的影子,可是我們宿舍當天洗衣機壞掉沒辦法洗衣服,所以也沒晾衣服,而窗戶的形狀只有方形的)

我內心瞬間爽了一下,果然猜到那傢伙想嚇我,沒睜開眼睛是對的!呵呵!
(但其實睜開眼睛,我也不一定能看到什麼就是了)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聽見6號室友的聲音啦、
在大一的時候>【宿舍靈異事件】誰在跟我說話?
這篇就已經聽見6號室友用我別的室友的聲音說話過了

我們發現,6號室友會模仿聲音的樣子
而且模仿都是從5號床(中央)的床
3號床聽見5號床的人叫他的名字,而我(1號床)聽見3號床叫我的名字
5號床則是在這些事情發生前,就已經聽見有人在耳邊說了呢

--

廢叭:

2016/11/09、10居然連續發生這麼有趣的事情啊~

5號床的人還跟我說:
「我也認識一個朋友,說話太白目就看見飄了。」

大概是有人說起被鬼壓床的事情
結果有人很不正經的開玩笑,那個人說:「有種來壓我啊!」
當天晚上睡覺,就看見床邊有黑色物體躺著
因為女朋友跟那個黑黑的東西半重疊的樣子(躺平的狀態很難判別)
所以他原本想揍那個黑黑的東西,但怕打到女朋友
就只能跟那個東西對望,直到那東西消失

以上,期中考小小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