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嗚嗚,好餓、好冷、好害怕
 
  不管我怎麼叫救命,甚至拍打門窗,都沒有人回應我。
 
  這裡是鐵網前還鐵網後呢?
 
  原本想要從出入口離開,卻發現有個女人在出入口徘徊。
 
  那個穿著華麗的紅髮女子,她的舌頭像是敏捷的蛇。
 
  有幾個人拿著鐮刀、鋤頭要攻擊她,結果都被……
 
  不、我不能再回想下去了,好想吐。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跟那個體育老師走散了,他看起來很可靠,但我卻跟他走散了。
 
  還好曼芙羅綿羊還在我視線範圍裡。
 
  曼芙羅綿羊跟帶惡鬼面具的傢伙好像在討論什麼,但我聽不太清楚。
 
  躲在電線杆後面,我繼續注視著曼芙羅綿羊。
 
  好餓……
 
  3月27日 好想吃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餓了,這該死的濃霧怎麼還們退去呢?
 
  這裡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我果然還在鐵網後吧。
 
  今天曼芙羅綿羊也還在我的視線內唷!
 
  跟在他們後面就可以避開舌頭很長的女人。
 
  有一群人追著曼芙羅綿羊,同時又在跟舌頭很長的女人打架。
 
  嗯?其實現在在拍電影對吧?
 
  腦漿、內臟什麼的,都只是道具,不過這些道具聞起來好香喔。
 
  好香……好餓……
 
  「吃下去就回不去了。」帶惡鬼面具的傢伙突然對我說。
 
  原來他還是有在注意我的嘛,我還想說跟在他們後面他們怎麼都不理我。
 
  雖然他說不能吃,不過我真的好餓喔!從來沒這麼餓過。
 
  「這邊有人的味道!」
 
  一群小孩手裡拿著柴刀、斧頭對著我們大喊。
 
  曼芙羅綿羊發出警告的低鳴,接著一個衝刺把那群小孩撞得東倒西歪。
 
  呵呵,曼芙羅綿羊是在跟那些小孩玩嗎?有幾個孩子跌的滿臉是血,還有手往奇怪的地方折斷的。
 
  好像恐怖片的場景,真有趣呢。
 
  孩子們邊跑邊尖叫,曼芙羅綿羊緊追在後,他們好像在玩鬼抓人。
 
  萬到一半,濃霧中出現比較粗獷的聲音,大概是孩子們的父母來了吧!
 
  曼芙羅綿羊停止追逐,換朝我們這邊奔來。
 
  「可惡!要快點找個地方躲起來。」曼芙羅綿羊抓著惡鬼先生衝進一間房子裡,而我也默默跟了進去。
 
  嗯?所以我們現在要玩捉迷藏嗎?
 
  靠在曼芙羅綿羊身邊,我聞到他身上有非常香非常香的味道。
 
  遠比外面那些內臟還香,這個味道讓我更餓了。
 
  好想……吃……
 
  3月28日 我們又換房子躲囉!
 
  今天的曼芙羅綿羊聞起來更香了喲!
 
  他不是受傷了嗎?怎麼還有體力跑來跑去呢,一下跟別人玩鬼抓人,一下玩捉迷藏。
 
  戴惡鬼面具的傢伙都只會在一邊說:「吃下去就回不去了。」
 
  吵死了,我們很久沒吃東西了吧?為什麼他們兩個看起來一點都不餓?
 
  今天晚上曼芙羅綿羊終於累了,看吧!不吃不喝又在那邊玩遊戲,當然會累囉!
 
  曼芙羅綿羊的傷口開始滲血,不管是之前的,還是今天的。
 
  一滴、一滴,落在地板上,感覺……好浪費。
 
  我跪在地上舔著那些血,嘗到了難以言喻的味道。
 
  從沒有吃過這種東西,原本沙啞的喉嚨瞬間被潤滑了,冰冷的食道也灼熱了起來。
 
  昏沉腦袋變得清晰有精神,虛弱的身體也感覺充滿活力。
 
  這只是……
 
  一滴血。
 
  好餓……好想吃……
 
  「讓我吃!」
 
  就在我撲向曼芙羅綿羊的瞬間,我看見他迅速的躲開讓我整個人撞上牆。
 
  噗滋!
 
  感覺到腹部一陣刺痛,似乎是什麼東西貫穿了我的肚子。
 
  這堵牆……可是水泥呀……
 
  到底是什麼……把我刺穿了?
 
  --
 
  廢叭:整篇都好餓、好餓的叫著XD
 
  絕對不是我肚子餓的時候再寫這篇文章喔(喂
 
  精神體力到達極限的憐香終於也餓到吃便當去了(點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