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神清氣爽,不等雅月幫我梳妝打扮,自己簡單的梳洗之後就出房門了。
 
  昨天阿瓦爾跟艾德里安的互動真的好可愛呀呀呀!
 
  我還特地把阿瓦爾留在討伐團過夜,今天也要繼續努力跟艾德里安互動唷!
 
  「小芙早安!」
 
  「阿瓦爾早啊!」
 
  我看著走廊另一端的阿瓦爾,他現在幾乎是我腐女子的精神糧食來源。
 
  心情亢奮的朝阿瓦爾奔去,然後跳起來跟他友情擊掌。
 
  「喔喔!小芙今天心情很好呢。」
 
  「對呀!因為阿瓦爾被哥哥接受了呢,哥哥果然沒外人說的孤僻嘛!」
 
  「哈哈哈,我也以為他會很可怕,但其實只是話少了一點。」
 
  聽見阿瓦爾這麼說我都感動的要哭了,陽光少年果然就算對方是冰山也可以融化啊!
 
  「阿瓦爾,我們去跟哥哥愛的抱抱吧。」
 
  露出過度幸福的笑臉,我打算利用阿瓦爾的天真善良滿足我腐女子的精神需求,反正不是叫他去殺人放火,這要求不過分吧?
 
  「嗯?愛的抱抱?」
 
  對於這個詞,阿瓦爾好像很陌生。
 
  「呃、老師昨天不是說騎士條約其中一條『視兄弟如親人』嗎?」
 
  應該還要再補一句『愛兄弟如情人』才對。
 
  「對耶,好像有解釋說要真摯的對待騎士團的夥伴,嗯……好!我知道了!我們去跟哥哥抱抱吧!」
 
  夢幻的粉色小花頓時充滿了我的視線,發出腐笑的蝴蝶也飛舞在四周。
 
  啊啊啊!阿瓦爾你那句話讓我小鹿亂撞呀!
 
  居然直接叫艾德里安哥哥!騎士條約真是太棒了啊!
 
  我跟阿瓦爾手牽手開心地在走廊上跳躍,聽女僕說艾德里安正在辦公室裡處理公文,所以我們就一起朝辦公室奔去。
 
  艾德里安剛好也從辦公室出來,一看見目標我跟阿瓦爾不約而同的大喊:
 
  「哥哥早安!」
 
  被如此熱情的打招呼嚇到的艾德里安呆愣在原地。
 
  抓住這個好機會,我趁阿瓦爾大鵬展翅飛撲過去的瞬間鬆開他的手。
 
  阿瓦爾就直接撲在艾德里安胸膛,這個衝擊差一點讓討伐團騎士長站不穩。
 
  可惡呀!再用力點就可以把艾德里安撲倒了。
 
  真不愧是騎士長,阿瓦爾要撲倒他可能還要多修練幾年。
 
  艾德里安露出極為困惑、不知所措的表情,低頭看著緊抱的阿瓦爾,好像不知道要說什麼。
 
  過一段時間,艾德里安才緩緩說了一個字。
 
  「早……」
 
  「哈哈哈,哥哥早安!要不要去花園採蜂蜜?」
 
  其實可以直接去外面買啊……
 
  想起昨天阿瓦爾為了採新鮮蜂蜜被螫的滿頭包,可憐又好笑的模樣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能給阿瓦爾一個──讚!
 
  「哥哥?」艾德里安板著臉。
 
  不知道是討厭阿瓦爾這麼稱呼還是不理解阿瓦爾為什麼要這樣稱呼他。
 
  「因為昨天老師有說騎士條約其中一條『視兄弟如親人』,而且一直叫艾德里安大人也很疏離嘛,還是說艾德里安大人不喜歡我這樣叫您呢?」
 
  阿瓦爾燦爛爽朗的笑容,耀眼的像是正午的太陽。
 
  面對阿瓦爾熱情如火,艾德里安不適應的退了好幾步。
 
  「嗯……也不是不行……」
 
  「太好了!哥哥!」
 
  阿瓦爾又給艾德里安一個大撲抱。
 
  我好興奮呀--
 
  看看這個景象,就好像出門晚歸的主人,一回家就被家裡活潑好動的狗狗撲過來舔臉磨蹭,多麼溫馨吶!
 
  喔呵呵呵--阿瓦爾你太棒了!
 
  因為你的英勇舉動拯救了我腦子裡無數的腐女細胞呀!
 
  不行了、不行了,我內心的小鹿又要進化變成激烈扭動的大鯨魚,在小小的身體裡面激起驚滔駭浪!
 
  我現在也撲過去順勢把阿瓦爾推倒,讓他壓在艾德里安身上好了,都有打破一堵牆的怪力,相信推倒一個騎士長沒有多難。
 
  「小芙妳流鼻血了!」
 
  阿瓦爾緊張的叫著。
 
  摸摸鼻子四周,濕熱的觸感幾乎佈滿我半張臉。
 
  我的鼻血根本就是用噴的啊!
 
  「啊、我只是看到這個畫面太溫馨,感動到喜極泣鼻血了,呵呵。」
 
  「是嗎?那快過來一起抱抱吧!」
 
  阿瓦爾把我拉過去,然後我從後面環住艾德里安的腰,跟阿瓦爾一前一後的抱著艾德里安,變成夾心餅乾狀態的艾德里安有點無奈嘆了口氣。
 
  並僵硬抬起手搓搓躺在胸膛上阿瓦爾的頭,看著艾德里安抽了一下嘴角,像是試著表達自己開心的情緒。
 
  「啊!」
 
  鼻血瞬間噴炸而出,我活像是個人體噴泉,強烈的暈眩感襲來。
 
  也許真的會有人流鼻血流到致死,但我想就這樣死去也挺幸福的。
 
  「小、小芙,妳還是先去醫護室給醫生看一下吧。」
 
  阿瓦爾拉住我的手,沒讓我直接跌在地上。
 
  「沒事、沒事,我只是想到等等要去騎士學院,要跟哥哥分開了,所以難過的痛流鼻血。」
 
  痛流鼻血是什麼鬼呀!
 
  「欸?可是妳昨天在學院裡沒這麼難過呀。」
 
  「那、那是因為在家裡已經把情緒發洩完了,你也看過我房間牆上的洞吧?」
 
  「那是芙打的?」艾德里安疑惑的望著我。
 
  「呃……對呀。」
 
  艾德里安皺起眉,我才突然想起芙.佩特爾是弱質少女,在艾德里安記憶中,妹妹應該沒有這種蠻力吧。
 
  慘了我要怎麼解釋那個洞是怎麼製造出來的呀?
 
  總不能直接說我徒手在牆上打洞,而且校長室還有一個更大的洞喔!
 
  阿瓦爾看我欲言又止,又哈哈幾聲拍上我的肩。
 
  「其實小芙也適合當魔導騎士吧!」
 
  「跟魔導騎士有什麼關係呀?」
 
  「就跟哥哥昨天用的冰魔法一樣啊,每個人都有一種屬性的魔力,有些人可以控制有些人不行,像我就完全用不出魔法呢。」
 
  聽見我可以使用魔法,艾德里安露出不是很高興的表情,難道是擔心我會跳槽去當魔導騎士嗎?
 
  「我先去工作了。」
 
  艾德里安又回復以往嚴肅的模樣,走之前還用擔憂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真的很擔心我會跳槽的樣子呢,不過我不會跳槽啦!
 
  為了芙.佩特爾的心願,我會緊緊跟在你身邊的唷!喔呵呵呵。
 
  心情很好的來到騎士學院,就算有人碎碎唸或是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我也不在意了。
 
  反正要打架我也不會拒絕,但真的想打我的人有幾個呢?
 
  那些人只是耍耍嘴皮子而已,所以我也不用理他們。
 
  上課鐘響一起,老師很準時的走進教室,廢話不多說站到講台上。
 
  用粉筆在黑板上畫了冰、火、風、木四個圖案。
 
  「各位同學應該對這些屬性不陌生,大家也應該知道每個人身體裡都有一種屬性,今天要幫大家做簡單的測驗,讓你們知道自己的屬性和控制程度。」
 
  老師拿出一箱小石子,每位學生各發一顆。
 
  接著跟我們說明這顆石頭叫做『魔石』,可以偵測魔力和貯藏魔力。
 
  石頭會因為碰觸的生物魔力不同而變色。
 
  而如果石頭的材質改變那就代表你身體裡的魔力可被控制。
 
  望著自己桌上的小石子,可以打破牆的屬性是什麼屬性啊?感覺比較像風呢。
 
  阿瓦爾拿起自己桌上的石頭,然後對著我笑了笑,他的石頭是代表木屬性的青綠色。
 
  其實我覺得阿瓦爾應該是閃亮亮的金色陽光屬性才對,不然怎麼融化冰呢?
 
  艾德里安士冰屬性沒錯吧,那應該就是白色。
 
  啊啊、又想到今天令人興奮的抱抱,阿瓦爾還叫艾德里安哥哥。
 
  喔呵呵呵,好想趕快回家繼續想辦法推倒艾德里安。
 
  就在我內心發出腐女子笑聲時,無意見看到桌上的石頭從灰色變成深黑色。
 
  等等!我還沒碰到石頭怎麼就變色了?
 
  難道我的腐女電波強烈到連魔石都被干擾了嗎?
 
  黑色是什麼屬性呀?腐女屬性嗎?
 
  「小芙是什麼屬性啊?」
 
  阿瓦爾把臉湊過來看。
 
  不好了!
 
  我不能讓他知道我是腐女屬性,要趕快銷毀!銷毀!
 
  一拳粗暴的打在石子上,巨大的聲響引起班上同學注意,連老師都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桌子承受不住我這一拳裂成好幾塊,木屑都噴出來了。
 
  「我、我只是輕輕碰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爆炸了呢,呵呵。」
 
  爆炸是什麼屬性啊?
 
  偷看一下其他人的屬性,大部分都是木的青綠色和風的水藍色,白色屬性的好像只有一兩個。
 
  對於我『輕輕的』讓石頭爆掉,老師好像知道什麼淡定的說著。
 
  「妳是火屬性的,這種力量不好控制妳要小心一點。」
 
  火?原來剛剛那個黑色是煤炭火炸藥嗎?呵呵,害我緊張了一下。
 
  「我居然跟那個笨女孩是同屬性耶。」
 
  「我也是紅色的,好討厭喔!」
 
  「為什麼會爆炸呀,我的只是發紅變燙冒出火小花而已。」
 
  角落裡有幾個人拿著紅色石頭瞄我幾眼,那好像才是真正的火屬性。
 
  所以黑色是什麼屬性呀?
 
  下一堂課老師用屬性把我們分成四大組,接著我們移動到戶外繼續細分可以控制跟不能控制魔力的人。
 
  「可以控制能力的同學請試著凝結力量,改變石頭材質。」
 
  「冰屬性的同學,耐寒力很高,就算結出冰塊也不用怕凍傷;
  風屬性的同學,可以控制石頭漂浮、分解和重組;
  木屬性的同學,能在石頭上種出植物;
  火屬性的同學,弄出火球也不會被燙傷,請注意控制力量,不要搞爆破。」
 
  撇了我一眼,老師那句話似乎是在對我說的。
 
  老師下達完作業後,就去另一組讓他們做別的訓練。
 
  我拿著像黑炭一樣的小石子,看其他人隨便叫個幾聲石頭就改變了。
 
  可是我的石頭就一直處於黑色狀態,好像便祕強拉出來的一粒屎。
 
  要想辦法弄出火苗,是不是只要想著火就能弄出火呢?
 
  石芋芙,快燃燒妳的豆腐腦,讓這顆石子知道腐女之火的厲害。
 
  力量是攻,石子是受,沒錯!就這樣屈服於我的力量吧!喔呵呵呵!
 
  力量將石子強壓在地,露出邪媚的壞笑,力量惡趣的說著。
 
  「都已經這樣了,還不接受我嗎?」
 
  石子眼角掛著晶瑩剔透的淚珠,用堅毅不屈的眼神瞪著力量。
 
  「嗚……我絕對、不會讓你……」
 
  「讓我怎麼樣啊?」
 
  「你!你在做什麼!放開我!」
 
  「就繼續反抗吧,這個樣子真可愛。」
 
  「啊!不要靠過來,那個東西……好燙……」
 
  「呵呵,我要進去囉,你可要老實的全部接受。」
 
  「不要──啊!」
 
  轟!
 
  我總算成功召喚出火焰了呢,雖然不小心把訓練場給炸了,還好沒有人被我炸傷,頂多被我的熱氣免費燙捲,變成爆炸頭而已。
 
  老師吐出一口黑煙,用一種無奈的死魚眼看過來。
 
  「芙.佩特爾,不是說要控制好情緒了嗎?」
 
  「嗚、對不起。」
 
  「妳以後實戰課給我站在旁邊練習魔力!」
 
  「是……」
 
  由於騎士學院第一訓練場被炸出一個大洞,我們今天就暫時上室內課了,上一些急救相關和基礎搏鬥技巧。
 
  真是的,怎麼不順便燒掉一些人的衣服,這樣就可以看見男人跟男人坦誠相見什麼的,喔呵呵呵。
 
  「小芙妳被燙傷了嗎?左手好像燒焦了耶。」
 
  阿瓦爾說出有點恐怖的言詞,我趕緊抬起左手查看。
 
  手心中央有一塊黑色小汙點,看起來像是小火柴人。
 
  也沒到阿瓦爾說的燒焦那麼恐怖,壓下去也不會痛,應該沒什麼吧。
 
  放學阿瓦爾問我要不要去街上走走,我當然是答應了,因為這世界的芙一直生病,所以眼界非常小,就算平常會看書也只是在看詩歌或小說。
 
  小說,這世界居然有小說,多數都是很淒美的愛情,可能是受到戰爭的緣故,大部分的愛情故事都很可憐。
 
  不知道街上有沒有書店,想在茫茫書海之中找到BL小說應該還是很困難的,但我絕不會放棄!
 
  我相信腐女無國界,就算是用微生物聚集起來的世界,一定也會有腐女微生物在其中努力生存。
 
  來到商店街,這裡擠滿了各式各樣的攤位和商人,有他國的東西、也有本國自產的東西。
 
  阿瓦爾說皇城的商店街就是中央最大的交易場所,因為聚集了各地的人事物,所以要我小心不要被騙錢或拐走。
 
  我好奇的左右張望,這裡不只有各式各樣的商品,還有很多奇怪的人。
 
  戴面具的、滿身傷疤的、穿著獸皮的,整個市集就像是在玩變裝趴一樣。
 
  商品從長腳會跑的魚到長蝴蝶翅膀的豬,還有魔獸的心臟或頭顱,聽說還有賣可以變身成動物的藥水,跟飛行藥水。
 
  這些東西雖然真的都很稀奇,不過我想要的是BL書刊啊。
 
  經過某條暗巷口,暗巷裡有個男人靠在牆邊,一手壓著高帽,一手甩著手杖,金黃色如獵鷹般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我。
 
  「小妹妹,再找什麼東西嗎?」
 
  「你也是商人嗎?」
 
  那個男的兩手空空,只穿了一襲黑色燕尾服,這種感覺──
 
  穿的好像牛郎,難道他要賣屁股嗎?
 
  他走出巷子,輕浮的笑臉帶著危險氣息,優雅地向我行禮,左臉上的黑色花紋微微浮動,像是有生命一樣。
 
  「小妹妹,一個人在這裡可是很危險的唷!」
 
  聽他這樣說,我轉頭才發現阿瓦爾已經不見了。
 
  不!應該是我跟阿瓦爾走散了,光顧著找BL書卻忘記要跟好他。
 
  啊啊、應該要把阿瓦爾帶過來的,這裡有一個看起來要賣屁股的商人耶!
 
  「請問你在賣什麼?」
 
  賣屁股吧!我把你買回去送艾德里安,喔呵呵呵。
 
  男子提了提高帽,瞇起眼打量著我。
 
  「我的商品在巷子裡,要不要進來看看?」
 
  「有BL書刊嗎?有我才進去。」
 
  我就是來買BL書刊的,沒BL什麼都免談!
 
  「BL書刊?」男子挑起眉似乎不知道那是什麼,「如果是書的話我沒賣,但是如果要藥的話我倒是很多。」
 
  「喔?所以你有賣潤滑劑嗎?」
 
  「什麼樣的潤滑劑呢?」
 
  「呃……」就是做那種事情用的潤滑劑呀。
 
  「嗯?小妹妹,妳是不是想做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居然看穿我的想法了嗎?我打算讓你送潤滑劑給艾德里安,然後你們就--
 
  「對了!有沒有那種用了之後整夜都會亢奮的藥啊?」
 
  婉轉的說法就是『可以感受到春天降臨的藥』,要怎麼簡稱內行人應該都很清楚吧!
 
  這個賣屁股的,潤滑劑只是輔助,重點是那種藥啊。
 
  「喔?小妹妹妳是內行人嗎?想要買『可以感受到春天降臨的藥』?」男子勾起嘴角不懷好意的笑著,「妳幾歲呀?」
 
  「哈!我已經十八歲了,所以賣給我也不違法!」
 
  嗯?這世界有這種法律嗎?
 
  「這樣啊,想要給誰呢?」男子好像察覺奇怪的地方,繼續問著我。
 
  「給我哥哥艾德里安。」我哥超帥的喔!趕快把屁股賣給我哥吧!
 
  「原來是討伐團的騎士長呀,妳就是他可愛的妹妹囉?沒先自我介紹真是失禮了,在下叫做弗格薩斯。」
 
  「嗯,我叫做芙.佩特爾。」
 
  我都把我跟哥哥的名字告訴你了,趕快跟我走吧。
 
  「呵呵,為什麼要送『可以感受到春天降臨的藥』給哥哥呢?」
 
  「因為--」
 
  「小芙!」
 
  阿瓦爾從人潮中擠出來,我開心的跟阿瓦爾招手要他快點過來。
 
  正想給他看可能會賣屁股的弗格薩斯時,回頭卻發現他人已經不見了。
 
  「妳剛剛去哪啦?突然不見害我擔心死了。」
 
  阿瓦爾有點喘的說著,看來他發現我不見之後非常努力的在找我呢。
 
  「只是在找書而已,這裡有書店嗎?」
 
  先把弗格薩斯的事情放一邊,現在最重要是找到BL書刊。
 
  「因為中央市場的商品流動率很高,應該很難找到。」
 
  「是喔……」啊啊、好失望吶。
 
  最後我跟阿瓦爾買了蜂蜜蛋糕就回去了。
 
  原本想要跟艾德里安一起吃,但雅月說艾德里安去開會,我們只好先把蛋糕放在他辦公室裡。
 
  --
  廢叭:
  最近都沒辦法認真寫作呀QDQ(蛋黃哥上身?!
 
  希望九月開學之後會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寫文ˊ3ˋ
 
  現在就是 工作>滑手機>睡覺>工作(無限輪迴XD
 
  目前這篇是狂想的第三篇了(每章節直接拆成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