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了瞧女人送來的書,整本書黑壓壓的,封面圖案是一把白色寶劍。
 
  翻開內容,第一頁就用蠟筆畫著戰爭場景。
 
  主角想必是拿著白色寶劍的火柴人,他站在一堆怪物的屍體上高舉著寶劍。
 
  --黑暗女神被打敗了,邪惡力量被封印,人民可以和平生活。
 
  第一頁只寫了這一句,後面幾頁都沒有文字只有插圖。
 
  拿著寶劍的火柴人在第二頁披上一件披風,大概是升官了吧!
 
  然後他身邊還畫了一個黑色長髮的小火柴人,不知道是他的小跟班還是親人。
 
  第三頁是主角一個人在城牆外打怪物,其他火柴人在城牆內飲酒作樂,而小火柴人站在城牆門口好像在等主角回來。
 
  好幾頁都是主角辛苦的工作,其他人都混水摸魚,大概是主角工作太認真導致自己沒有朋友,只剩下小火柴人陪伴。
 
  在第八頁的時候小火柴人突然被紅色蠟筆亂塗,不知道是受傷還是生病,小火柴人被畫的像是人體噴泉。
 
  如果紅色蠟筆代表血的話,那畫面應該非常駭人。
 
  下一頁,主角繼續一個人努力打怪物,但是還是掛念著小火柴人,背後畫了好幾張嘲諷的臉,應該是有一群人正在說主角壞話。
 
  第十頁,小火柴人死了,主角看起來傷心疲憊的跪在床旁邊。
 
  後面還有很多頁,不過都是空白的。
 
  嗚……
 
  看到這裡我突然難過起來,這本書霧春一定也不喜歡。
 
  這個故事真讓人不舒服,後面這麼多頁空白就算補齊也不一定是快樂的結局吧。
 
  如果我可以改變這個故事,我應該會先復活小火柴人,然後讓小火柴人變強跟主角一起打怪物。
 
  嗯!就這麼做吧!
 
  反正霧春還沒看過這本書稍微割掉幾頁、畫個幾頁應該不會發現吧。
 
  拿起割書專用小刀,我第一個要割掉的就是小火柴人死掉的那一頁。
 
  一手壓著書中央,另手小心翼翼的割著書頁。
 
  深呼吸,慢慢來。
 
  慢慢來。
 
  拿刀的手抖得很厲害,就像中風或癲癇發作,就怕一割歪整本書就會報廢。
 
  石芋芙,趕快動動妳那有洞的豆腐腦,想些什麼讓自己冷靜一點。
 
  快點幻想一下,小刀是攻,紙是受。
 
  小刀溫柔的大掌在紙身上輕撫著,紙發出斷斷續續的曖昧呻吟。
 
  吻著紙的臉頰,小刀湊到紙耳邊問著。
 
  「喜歡嗎?」
 
  「嗚……喜歡。」
 
  小刀露出一抹邪笑,只見他用力的--
 
  刷!
 
  「啊啊啊啊啊啊--」
 
  我發出殺豬般的慘叫,中斷短暫美好的幻想。
 
  左手食指側邊被小刀劃出一條長長的血痕。
 
  鮮血像是水庫洩洪,大量湧出噴的到處都是。
 
  小刀攻弄痛我了、嗚嗚嗚,紙小受也被血弄得好髒、喔呵呵呵。
 
  哇啊啊!我又再想什麼,要快點把血擦掉!
 
  不對!先止血!止血!
 
  就在我手忙腳亂的到處尋找衛生紙的時候,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了。
 
  趕緊拿出手機發現來電顯示是夏詩,我緊張的按下通話鈕。
 
  要道歉!要道歉!一定要趕快跟夏詩道歉,止血什麼的等等再說。
 
  「夏詩對不起--!」
 
  啪!
 
  話還沒說完,眼前突然一片黑。
 
  身體沉重的像是有頭大象坐在我身上,。
 
  強烈的暈眩感讓我差點把霧春的愛心早餐吐出來。
 
  腦子裡迅速閃過各種混亂的畫面。
 
  黑的、紅的、嘲諷的笑臉,好討厭、好噁心、好想吐。
 
  各種竊竊私語、誹謗、厭惡的嘴臉,好不舒服,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閉嘴!不要再說了!不要看我!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好可怕,不想接近他們,不要過來,不要靠近我。
 
  誰都不要過來……不要……
 
  腦子裡像是在煮爆米花,碰碰碰的好多東西炸裂出來。
 
  我不知道那是誰的想法和感受,但一定不是我的。
 
  混亂漸漸安穩下來,只剩模糊的雜音,我總算有餘力可以思考自己的處境。
 
  我第一個想知道的是--
 
  為什麼被小刀割一下就會昏倒呀!
 
  難道我真正的身分是被詛咒的公主,十八歲的時候會遇到帥哥。
 
  然後手被尖銳物劃傷永遠進入睡眠。
 
  不對,這種頭痛的感覺也許是腦瘤末期。
 
  原來我得了絕症了嗎?
 
  啊啊、不要呀!我還沒跟夏詩和好,也還沒看見霧春交男朋友。
 
  BL大神!拜託您再次顯靈,我好不容易可以正大光明的買BL書刊呀!
 
  我還是胚胎的時候就是腐女了!
 
  您忍心讓這麼資深的腐女子就這樣離開人間嗎?
 
  請您用腐化之力讓腦瘤腐爛掉吧!
 
  --拜託……
 
  嗯?在混亂之中聽見小女孩的聲音。
 
  雖然我還是看不見,但是意識被那個聲音牽引過去了。
 
  雜亂的聲音逐漸微弱,小女孩的聲音反倒是越來越清晰。
 
  --我願意用靈魂換取哥哥的幸福。
 
  什麼?什麼哥哥?妳能說人話嗎?這句話感覺超中二的耶!
 
  --拜託,不要讓哥哥孤零零一個人。
 
  啊?什麼?妳要我幫妳哥哥找男朋友嗎?
 
  就在我想繼續跟小女孩說話時,腳下一個懸空,太過突然讓我來不及尖叫。
 
  整個人落入更漆黑、更深處的黑暗。
 
  --妳願意用妳的靈魂許願嗎?
 
  這次有個成熟女性的聲音在我耳邊喃呢,一直問我要不要許願什麼的。
 
  難道是BL大神聽到我的哀求了嗎?
 
  說不定我等等會在醫院醒來,然後醫生會跟我說:「恭喜妳,其實妳是陰陽人,請問要當男的還是女的?」
 
  當然要當男的呀!這樣我可以……喔呵呵呵。
 
  啊!等等,我應該先讓我自己復活才對。
 
  我剛剛不是因為腦瘤末期死掉了嗎?腦瘤末期發作的時候會馬上死掉嗎?
 
  --告訴我妳的願望。
 
  女性的聲音很不耐煩,我能想像有個女人臭著臉環手抱胸。
 
  不好,我讓BL大神生氣了嗎?
 
  要許願、要許願,要許什麼願望呢?
 
  我想讓夏詩重新找到更好的男人,說不定她這樣就不會難過了。
 
  也想讓霧春交男朋友。
 
  不過有一張可以無限使用的免費BL購書卷,和可以體驗變成帥氣男人的變身藥丸,這願望其實也挺不錯的。
 
  啊啊、那個想要這個也想要,不是說人有三魂七魄嗎?
 
  用這麼多靈魂許一個願望感覺好吃虧。
 
  決定了!我的願望就是--
 
  「我希望我可以許十個願望。」
 
   ……
 
  霧春帶著點心走回書店裡。
 
  一進去就看見櫃檯上的小卡和被割一半的故事書。
 
  不太開心的皺起眉,看著小火柴人死掉的那一頁,上頭噴上不少血。
 
  霧春翻到下一頁,表情更加不安。
 
  鈴鈴鈴!
 
  地上有支手機發出響亮的鈴聲,霧春彎下身撿起手機。
 
  遲疑了幾秒,最後還是接起電話。
 
  「芋芙!妳怎麼了?為什麼突然大叫還切斷電話?」
 
  電話另一頭是一名少女著急的詢問聲。
 
  這支手機不是霧春的,平常也不會有人光顧,那就是芋芙的手機吧。
 
  霧春對於芋芙的了解很少,只知道她有奶奶和一位朋友叫做夏詩。
 
  「妳是……夏詩嗎?」
 
  不確定的問著,電話另一端的少女也同樣疑惑。
 
  「嗯?你是誰?芋芙怎麼了?」
 
  「她割傷手了……」
 
  「割傷手?什麼意思?她傷的很嚴重嗎?」
 
  霧春無奈的嘆口氣,斜眼看著櫃檯上的故事書。
 
  那一頁。
 
  正畫著,小火柴人復活跟拿著寶劍火柴人開心相擁的溫馨畫面。
 
  --
  廢叭:穿越文總算到第四篇才穿越了(超久的XD
  一直到這邊的字數,壹~肆就是投稿的第一章
  原來一個章節差不多能分成四篇呀w(一篇差不多兩千字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