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for love(三)

  阿訥莉絲面無表情的坐在王座上,即使一整天都在使用魔力也沒露出疲倦的模樣。

  俯視著底下的兩個人,阿訥莉絲語氣冰冷的問道。

  「回報狀況。」

  穿著燕尾服的長髮男子恭敬地行禮,隨後輕柔的回應道:

  「遠古族被激怒了,亂丟士兵和吸引不穩定戰力到賽芬戴比和尹忒瑞斯之森,這個做法非常有效。」

  阿訥莉絲一手扶著臉頰,靠在王座上似乎在沉思什麼,「瓦沙克,你的話我能相信嗎?」

  名為瓦沙克的男人瞇起眼,揚起嘴角淡淡地笑著,「不能信嗎?」

  「喔、事實上此戰略對賽芬戴比沒有太大的效果喔!」銀色短髮的青年咧嘴而笑,「西爾斯看見墮天使斷然把伊萊亞給賣了,西爾斯過度理智的程度真讓人感到害怕啊。」

  瓦沙克盯著旁邊的少年,金黃色的同謀猶如注視獵物般的眼神,而青年卻對這種眼神以『感到有趣』的表情回應。

  「裘拉.撒爾頓……沒錯吧?混血的人魚。」瓦沙克拉拉袖子讓燕尾服上的飾品跟著發出細碎的聲響。

  「喔你好、你好,看起來壞壞的魔族先生,嘻嘻。」

  瓦沙克是負責監視遠古族的動態,而裘拉是負責當賽芬戴比的臥底。

  兩人為什麼要加入阿訥莉絲的陣營,各有各的原因,也許是因為覺得時機到了,也許只是但純覺得好玩而已。

  跟阿訥莉絲匯報完後,有隻小兵慌慌張張地跑進大殿裡,向阿訥莉絲報告法拉亞打開了競技場的事情。

  阿訥莉絲挑起眉,最近忙著凝聚魔力都忘記法拉亞跑出去玩了,這幾天法拉亞出去玩大概抓了很多不得了的東西吧。

  下令士兵加強對競技場選手的監控,阿訥莉絲打算等法拉亞回來一起觀賞久違的競技場決鬥。

  瓦沙克跟裘拉在一邊聽了也露出感興趣的表情,帶著期待的心情,兩人散步到水池花園附近喝杯下午茶。

  裘拉喝著蛋酒,嘴邊殘留著泡沫殘留,對於如此不優雅地喝相,瓦沙克也只是冷笑一聲沒多說什麼。

  「壞壞魔族先生,你為什麼要來這裡呢?」靠在桌子邊緣,裘拉用杯子指了指沙瓦克。

  「這個嘛……」瓦沙克猶豫了一會兒,緩緩拿起冒著白煙的紅茶嗅了嗅,「因為我看見遠古族的毀滅。」

  「毀滅了三個世紀?」裘拉知道瓦沙克的能力,那是看見遙遠的未來,可變與不可變的事實。

  也許與裘拉相遇和來到阿訥莉絲都是瓦沙克早就看見的事情,也就是說裘拉不必回答瓦沙克任何問題,瓦沙克也能透過能力知道。

  發現裘拉直勾勾的眼神,瓦沙克感覺到莫名的麻癢,感覺這小子正在打量自己,並且試著找出魔族的弱點。

  瓦沙克一把扣住裘拉的下顎,拿起餐紙巾擦掉他嘴邊的白泡沫。

  「別用那種眼神看我,而且我也不是隨時保持在預知的狀態下。」瓦沙克說完把紙巾摺好輕放在桌上。

  裘拉咧嘴而笑,趴在桌上手很濺的玩著瓦沙克外套上的飾品。

  「你有靈魂嗎?為什麼我感覺不到呢?」

  面對裘拉騷擾的騷擾行為,瓦沙克只是淡笑而過。

  身為魔族的瓦沙克對於精神係攻擊基本上沒有什麼作用,能控制敵人身心的裘拉自然感覺不到什麼。

  就目前來說,裘拉指覺得瓦沙克是顆石頭,看不穿也無法控制。

  瓦沙克身上的飾品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響,這與他優雅高傲的姿態形成違和的反差。

  就魔族來說,瓦沙克非常的溫馴,不會因為看人不爽就一刀插死他。

  「我聽說你被西爾斯發現了對吧?」扯住裘拉頸子上的紅圍巾,要他停止玩弄飾品,「在城中央放置轉移陣動作也太大了。」

  裘拉瞇起眼湊到瓦沙克面前,「喔不、你真應該用能力看看我在賽芬戴比做了什麼?」

  「我想聽你親口說。」瓦沙克把圍巾向後扯,讓裘拉與自己保持距離。

  「我被西爾斯發現了,他派混種黑龍攻擊我,那個誰?叫做莎菈的男孩兼女孩,我情急之下就直接把魔法陣丟在城中央囉!然後和莎菈碰碰碰的打起來。」

  看裘拉笑得燦爛,瓦沙克大概知道最後的結果了。

  「所以你把莎菈丟進競技場選手區了?」瓦沙克一臉從容,好像早就知道似的。

  「嘿!你說你不會使用能力的!」裘拉有些不滿的揪起嘴。

  「我只有說『我想聽你親口說』,沒說『我不會使用能力』。」瓦沙克仰著臉斜視裘拉,露出斜媚的笑容。

  轟隆!

  皇宮城牆外突然爆炸,兩人抬頭一看發現原本應該在賽芬戴比搗亂的阿法帝坎居然回來了。

  裘拉嘻嘻笑了幾聲,用手肘戳戳瓦沙克的胸口,「你覺得那隻墮天使來希法那威做什麼呢?」

  「噢、你真應該看看伊萊亞對那隻墮天使做了什麼。」瓦沙克模仿裘拉的語調說著。

  「我超想看,所以你要讓我進去你的腦子嗎?」

  看著裘拉不懷好意的笑臉,瓦沙克伸出食指按在裘拉額頭上。

  「不怕被我的腦將融化掉嗎?」

  感受到瓦沙克的威壓,裘拉絲毫沒有恐懼。

  彈了一下瓦沙克胸前的飾品,裘拉湊到沙瓦克面前輕輕的說。

  「如果把我融化我就會永遠留在你的腦子裡唷!」

  轟隆!

  阿法帝坎在皇宮到處亂撞,最後撞進阿訥莉絲所在的大殿裡。

  在水池花園中的兩人,沒打算過去湊熱鬧。

  「欸、你想去外面玩嗎?」裘拉拿走瓦沙克身上的其中一個吊飾,那是一根銀白色的羽毛。

  「去哪裡玩呢?」

  「你有預知能力應該知道的。」

  「我想聽你親口說。」

  「呿!」裘拉雙手抱在腦後,望著被阿法帝坎撞出一個洞的城牆,「野蠻峽谷怎麼樣?那裡有很多的龍唷!」

  瓦沙克一臉沉思,表情一瞬間變為嚴肅但很快又露出和藹的笑容。

  「我在那裡,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你怕了嗎?壞壞魔族先生,嘻嘻。」

  「其實,危險的是你……」瓦沙克小聲的說著。

  裘拉沒聽清楚,疑惑的皺起眉,「什麼?」

  「沒什麼,趁阿法帝坎還沒亂跟人告白之前趕快離開吧。」

  瓦沙克與裘拉悠哉地離開皇宮,丟下忙亂的一群人自己去處理阿法帝坎。

  --

  廢叭:原本說要玩日日更的,結果變成斷斷續續更XDDD

  最近寫文章有點心不在焉呢w嗯?伊萊亞和西爾斯之後的狀況呢?下回--法拉亞亂入(何?

  喜歡寫戰謠歌的原因,因為很多人有病(喂

  當然也要有正常精神狀態的腳色才能凸顯那些角色更有病這樣

  裘拉被我寫的很像小孩~恭喜賽芬戴比防禦被破拜他所賜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