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醬(作者本人)、捻角山羊(特別來賓)、曼芙羅綿羊(主持人)


綿羊:喂--!你這個名字沒出現超過十次的傢伙來幹嘛呀!(怒瞪捻角山羊)

山羊:怒屁怒啊!這篇又沒有吉祥物只好由我來充當囉。

齁醬:有吉祥物會被你們吃掉吧……

綿羊:是說問卷又不多,啊是有什麼好回答的?

齁醬:既然有問卷就回答吧!反正就那幾張而已,呵呵。

山羊:真可悲,看看我們犄角族居然比不上帶惡鬼面具的路人。

綿羊:惡鬼先生在上一篇《說》系列存在感非常強烈呀!

山羊:拜託!要不是作者用頭套把我們帥渣的臉擋住了,就算惡鬼先生有十個也打不過我們。

齁醬:這種場面感覺很恐怖呢。(抖)

綿羊:好啦!趕快把問卷回答完啦!

稱呼:不知道
請問作者:很討厭蛋捲嗎?為甚麼在文中裡的蛋捲好像不是很好的東西。

齁醬:喔喔!這個問題很多人問唷!蛋捲在文章裡面有「笨蛋、無知」的意思。

山羊:這種比喻誰看得懂啊。

綿羊:我用聞的就知道了,那間學校裡有一堆笨蛋,除了惡鬼先生。

山羊:欸、你把瞪羚放生了呀。

綿羊:瞪羚也是笨蛋!製造一堆麻煩害我也遭殃!

齁醬:好啦、別吵架,繼續回答下一個問題吧!

稱呼:我知道
請問瞪羚同學:爸爸、媽媽到底是什麼意思?

綿羊:靠!發問者跟上一個是同一個人吧!

山羊:這麼兇會害作者沒讀者喔。(其實那是朋友)

綿羊:老子的個性也是作者設定出來了!有種她改呀!(怒摔問卷)

齁醬:呃嗚嗚、好啦!先請瞪羚同學來回答這個問題吧!

瞪羚:「爸爸」、「媽媽」就是男性食物與女性食物喔!只要做壞事就會變成我們犄角族的食物。

綿羊:分辨食物的分法就是用「聞」的,不過受傷很容易變遲鈍就是了。

山羊:噗哧!

綿羊:笑屁呀!

瞪羚: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稱呼我們的食物,說「罪人」感覺很中二,所以就變成「爸爸」、「媽媽」。

齁醬:結果就變成很詭異的場面了嗎?(笑)

瞪羚:對呀!說愛吃「爸爸」和「爸爸」被吃完了,感覺很奇怪呢!

山羊:不過曼芙羅綿羊曾經吃過惡鬼先生沒錯吧?雖然只有血。

綿羊:哼!那是我沒吃過的東西!別問我!

齁醬:惡鬼先生本來就不是人類,所以不能用常理來解呢。

山羊:那我來看看下一張問卷吧!

稱呼:天夜弦
請問惡鬼先生:所以惡鬼先生是為什麼要去那裡任教呢?

惡鬼先生:因為作者叫我去學校裡打工。

齁醬:不要直接把設定說出說出來呀!

惡鬼先生:其實我也想坐在路邊賣飾品。

山羊:因為不用動嗎……(惡鬼先生意外的懶呢)

惡鬼先生:繼續坐在公車旁給人問路也不是沒想過。

山羊:你倒底是有多懶,再說帶著那個恐怖的面具誰敢問路呀?

金髮妹:……(羞)

迷路妹:……(羞)

綿羊:你們這些外貌協會的臭婊子!

山羊:嘛,普通人本來就是視覺系的生物,哪像我們都用聞的。

齁醬:感覺有點變態呢。

惡鬼先生:總之我去那邊教書,純粹是為了凸顯笨蛋。

青木:喂--!這回答讓人超不爽的!

齁醬:好啦,剩下最後一張問卷了,回答完就能休息囉!

稱呼:りつみ
請問白虎同學:「聽起來很好吃。」食物要怎麼用聽的呢?還是你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能力?

綿羊:有人知道那個名字有怎麼唸嗎?

山羊:基本上連打出來都很難了吧(沒錯!就是用複製貼上的)

齁醬:沒想到才出現一下的白虎同學馬上就被問問題了呢,那趕快由請白虎同學來解答吧!

白虎:啊、不好意思,明明是絨耳式族的卻跑來犄角式族這邊玩。

山羊:明明是白虎個性也太溫和了吧!

綿羊:這就是把小孩丟到山下跟把小孩丟進山洞的區別。

齁醬:完全感覺不到有什麼區別啊……

白虎:呃、那個……請我可以回答問題了嗎?

齁醬:喔喔!請。

白虎:我們第零區有分四大族,除了犄角族和絨耳族之外,還有能面族與舞式族,每族都有不同的能力。

山羊:呵!犄角族就是頭上的角和嗅覺啦!絨耳頭上有耳朵,能力是聽覺。

綿羊:其他兩個式族的能力超不自然的,感覺很噁。

山羊:欸、不要因為人家比你強就說別人壞話嘛!

綿羊:哼!

白虎:能面式族是的能力主要是感應為主,也可以看見我們看不見的東西,例如敵人的內臟或是弱點之類的。

綿羊:那族的人都超中二的,眼睛居然左右顏色不同。

山羊:那就做異色瞳吧。

綿羊:呿!

白虎:舞氏族的面具都是類似舞會面具和嘉年華面具那樣,能力則是無生命念力,特徵是身上會有文字圖騰。

綿羊:喂喂!這外掛了對吧!外掛了啊!

山羊:叫屁叫!吵死了!

齁醬:曼芙羅綿羊覺得犄角族的能力設定的不夠強大嗎?

綿羊:廢話!那個什麼念力一下子就可以把人捏死耶!

齁醬:都說是無生命念力了,只要控制目標是有生命的東西都沒辦法控制呀。

白虎:那麼我的問題回答到這裡,我先退下了。(行禮後離去)

山羊:啊?問題沒囉?

齁醬:嗯!沒囉!

綿羊:沒了?我要回去了。

山羊:欸欸、主持人不是應該說些閉幕詞嗎?

綿羊:什麼閉幕詞啊!說再多也不會有番外!給我快點進行下一篇故事!(摔麥克風)

齁醬:下一篇故事要等我壓力累積到一定的點數才能兌換呢。

山羊:放假幾天就整個無壓力嗎?

綿羊:干我屁事!(翻桌離去)

山羊:個性真差,難怪他到現在還單身。(茶)

齁醬:嘛……那我來做最後的閉幕詞吧!

山羊:那身為作者還有什麼要對讀者說的嗎?

齁醬:春節快結束了,有什麼要回來了對吧!呵呵。

山羊:真是邪惡呢,不過作者自己也快要開學了不是嗎?

齁醬:呃!(吐血)

山羊:請節哀。(點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