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

  今天瞪羚同學有來學校,我很擔心她。

  「妳在霧裡有遇到什麼嗎?」我問。

  「遇到兔子、摩莉甘、惡鬼老師、曼芙羅綿羊、很臭的半個媽媽。」

  瞪羚同學開心的說著在我耳中聽起來很恐怖的話。

  
  中午我又跟澄楓同學、瞪羚同學一起吃午餐。

  澄楓同學的便當依舊豐富啊!最近也對瞪羚同學越來越好,會特地多做一份午餐給瞪羚同學吃。

  
  下午有惡鬼老師的課,好像是臨時代課。

  惡鬼老師也一樣坐在前方,手裡拿著《如何脫離女人緣》的書。

  怎麼回事啊?惡鬼老師看的書好像都很不正常。

  「老師!」瞪羚同學跳起來舉著手,得到惡鬼老師的同意後開心的問:「老師,可以把面具拿下來嗎?」

  欸--瞪羚同學這樣真不好吧!惡鬼老師戴著面具,這不是跟妳同家鄉的意思嗎?

  我爸媽之前也說過是什麼稀有人種要善待之類的,所以這面具不能隨便脫吧!

  惡鬼老師什麼也沒說,默默的取下面具,與我們對視三秒後又戴回面具。

  班上的同學們開始尖叫,不管男還是女,大家都很興奮的拿出手機,好像在傳訊息給自己的親朋好友吧。

  嗯,大概可以理解惡鬼老師幹嘛要看《如何脫離女人緣》的書。

  「喂!上課不能用手機!」青木老師衝進教室破口大罵。

  「青木老師小聲一點,這樣會嚇到小孩的。」紫水老師跟在後面安撫青木老師的情緒。

  這兩個老師到底為什麼要偷窺惡鬼老師上課啊?

  3月30日

  校長很貼心的幫我、澄楓同學、瞪羚同學安排心理輔導諮詢。

  我最近的確有很多煩惱想要找人抒發,可是又不能隨便找人說。

  例如:為什麼瞪羚同學的角這麼長?那是真的嗎?很想摸但感覺很沒禮貌。

  那對犄角感覺很重又很礙事,可是瞪羚同學似乎很習慣呢,不管是低頭還是翻滾,那對角都不會阻礙她的行動。

  把要對校長說的話列成一個表,差不多就這些吧!

  1.為什麼瞪羚同學要轉來我們學校呢?她應該去讀特殊學校。

  2.瞪羚同學可以聞到我聞不到的味道,那些味道通常是不好的東西,所以她可以去當偵探嗎?

  3.曼羅綿羊明明是瞪羚同學的監護人,但是好像又不是這種關係,難道是有血緣但卻不是親屬嗎?

  4.晚上不能去鐵網後是這區的規定,可是瞪羚同學可以隨意進出鐵網前後,好像都不會遇到危險呢。

  5.想對瞪羚同學說:「瞪羚,可以把頭套拿下來嗎?」

  6.我開始懷疑這世界上有靈異現象,不!應該說超自然現象,在這個小小的城市裡,每區都有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

  7.最近越來越不想吃澄楓同學做的蛋捲,也不是說不好吃,也不是膩了……就是覺得……我也不知道。

  8.霧很濃的那幾天,借阿寒家的電腦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網友,網路ID很奇怪叫做『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跟他聊過之後發現他在頭痛關於女人的事情,不管是媽媽、姊姊、妹妹都讓他很煩,好想跟他約出來聊天,但是爸爸媽媽說跟網友出來見面很危險。

  9.我覺得自己身處危險邊緣,但我卻不曉得,我也想要知道瞪羚同學看見、聞到的事情。

  10.想要去傳說中的第零區看看,也許到了那裡可以解開瞪羚同學身上的秘密。

  以上,這些都是我打算跟校長討論的事情。

  原本想跟澄楓同學、瞪羚同學一起去校長室的,但她們都不在教室,我只好自己先去。

  一到校長室,校長很熱情的招待我熱可可跟餅乾,這裡也沒看見澄楓同學和瞪羚同學,難道她們要分別諮商嗎?

  凝望著桌上的熱可可,我感覺到異樣的氣氛,校長室裡充滿著違和感。

  哪裡奇怪?這間校長室哪裡奇怪?

  我想不出個所以然,端起熱可可喝了一口。

  「禾犬同學,最近有什麼煩惱呢?」校長和藹的笑著。

  「我把所有的煩惱都寫在這裡了!」把準備好的列表放在桌上。

  校長沒有拿起列表,只是一直對著我笑。

  嗯?奇怪,突然覺得同昏昏脹脹的,視線也跟著模糊了起來。

  好想睡……

  3月31日

  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綁在椅子上。

  「嗚啊!」

  聽見熟悉的聲音,抬頭發現校長正抓著瞪羚同學的犄角猛甩。

  是想拿掉瞪羚同學的頭套嗎?

  「禾、禾犬同學……」澄楓同學也被綁在旁邊的椅子上,淚眼汪汪的看著我。

  除了她,青木老師、紫水老師、惡鬼老師,他們也被綁住了。

  啊啊!現在是什麼狀況,直裡看起來像是某種行刑用的地下室,我睡著前不是還在校長室裡嗎?

  「吵死了,哭屁!」一個男人不耐煩的說。

  我望著那個男人,全身是血卻沒露出憔悴的模樣,冷峻的臉龐顯露著令人感到壓迫的震懾感。

  有一種他等等會拿鈔票砸在我臉上,或是叫小弟放火打人,不過這個男的被綁住了,所以這些事情應該都不會發生。

  嗯?校長除了約談我們幾個學生,還把家長也叫來了嗎?

  這個看起來像是黑道老大或是企業大總裁的男人,是誰的家長呀?

  「曼芙羅綿羊!嗚哇哇!」瞪羚同學不斷掙扎,好像想掙脫校長的手,不過她也被綁住了也只能哇哇大叫。

  「叫屁呀!妳以為用叫的繩子就會被解開嗎?」男人口氣很差的回應瞪羚同學。

  這看起來孤傲又無裡的男人該不會就是……瞪羚同學的家長?曼芙羅綿羊?

  可是他看起來只有三十、不!三十歲都不到吧!

  正當我懷疑這個男人的身分時,突然看見男人的頭上有似曾相似的裝飾。

  呃……那是裝飾沒錯吧。

  「哇!」瞪羚同學叫了一聲。

  瞪羚頭套原來是要從側邊解開鎖,不是由上套下,而是前後合併的頭套。

  「……」

  看見校長用猥褻的笑臉抓著瞪羚同學的犄角,而瞪羚同學被拎在半空。

  她的頭跟犄角是……

  啊、原來那都不是裝飾呀。

  -

  廢叭:今天是大吃大喝的日子w
  瞪羚同學說都已經被我寫道奇怪的發展了(好吧,一直都很奇怪
  明明分類在懸疑w完全沒有懸疑成分R(搞笑倒是很多
  中間有>【垃圾蘇雷文】梧芭伊瑟傳奇的角色亂入w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