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

  「我看見拿雨傘的兔子跟舌頭好長的女人在吵架喔!因為聞到曼芙羅綿羊的味道所以沒看到最後,我可是加速跑來這裡但因為跑太快煞不住,所以不小心撞到這堵牆,角卡太深拔不出來了,快把我拔出來啦!」

  瞪羚這傢伙卡的角卡在牆上,軟弱無力的小拳頭亂揮,完全沒辦法把角從牆上拔出來。

  拔不出來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在牆的另一邊也有一個東西被刺穿。

  看著瞪羚掙扎的模樣我不禁冷笑,這麼弱的傢伙居然可以活到現在,多虧這裡的主人在跟兔子打架嗎?

  惡鬼先生不費吹灰之力的把瞪羚拔出來。

  瞪羚長長的犄角上沾了噁心的紅色液體,左邊還掛著疑似胃的東西。

  髒死了,趕快帶瞪羚回家洗澡吧。

  3月29日

  被兔子弄髒的食材果然沒辦法吃了。

  真可惜,果然還是拿去後院當肥料吧!

  庭院那棵樹是朋友去第十二區帶來的,聽說只要餵食生物就會一直長大呢。

  看那棵樹已經高到二樓,曾經有小偷想爬樹翻進陽台,但爬上去就會變成這棵樹的糧食。

  稍微去看了一下那棵樹,我不在的這段時間有幾隻兔子來過,不過他們都變成那棵樹的肥料了。

  連骨頭都能消化,真是好養的樹。

  卡在樹枝上的骨頭就繼續放著好了,反正再過個幾天就會被消化掉。

  晚上接到學校校長打來的電話,說什麼明天要幫一些學生做心理輔導。

  瞪羚那傢伙也被選為輔導對象。

  嗯……感覺瞪羚那傢伙可能又會搗蛋,我跟著一起去輔導好了。

  3月30日

  這間學校裡果然有好吃的味道,純粹而且香濃。

  不過這味道壟罩校園,要鎖定來源只能循著最濃的地方前進了嗎?

  「喂!鬼鬼祟祟的想幹嘛?」

  青木嗓門很大的對我吼著,真吵呀。

  你們這種遲鈍的傢伙是不會發覺,學校裡暗藏著秘密。

  這間學校一定藏著什麼,不然味道不會這麼濃厚。

  因為愛管閒事的青木一直阻止我在學校裡散步,我只好先暫時待在教職員室等瞪羚。

  「啊!這不是瞪羚同學的家長嗎?」

  之前有來醫院看我好像叫做紫水的女人,她端了一杯熱茶給我。

  惡鬼先生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好像在發呆,他平常都這樣嗎?

  紫水想跟我說話,但我直接繞開她,然後走去找惡鬼先生搭話。

  「你來這裡想做什麼?」我問。

  「觀光。」

  「疑?你不是老師嗎?」

  「無聊打發時間。」

  原來惡鬼先生只是來這裡玩的呀!這區有什麼好玩的?不過就是晚上會有鐵網後的居民出來散步。

  青木聽見惡鬼先生說的話,又在那邊亂亂叫,他真的很吵欸!

  惡鬼先生怎麼可以忍受工作環境這麼差的地方呀!

  把青木的碎碎唸當耳邊風,我繼續跟惡鬼先生說一些照顧瞪羚的困難點。

  直到下午放學,校長廣播要那些被選為需要輔導的學生去校長室。

  終於讓我等到這個時候啦!

  前往校長室時,青木和紫水居然也跟過來了,原本坐在位子上的惡鬼先生也青木拉著走。

  奇怪,我只是要去校長室啊!怎麼好像大家要一起去打架的樣子。

  一進校長室,發現孩子們還沒來,只有校長一個人坐在沙發上。

  校長好像很訝異會有一堆人跑過來的模樣。

  「來,大家請坐,先喝杯茶吧。」

  嗯?校長身上的味道……

  「等等!你這傢伙做了什麼?」

  在我發問的同時,我看見校長舉起一把槍指著我。

  碰!

  --

  廢叭:這裡在高雄玩的夢墨

  因為今早凌晨四點左右突然來個大地震(我住旅館九樓)

  被震醒後我就睡不著了,所以現在來更文一下

  原本應該是昨天更啦w因為去朋友去唱歌唱太晚......

  本篇:曼芙羅綿羊表示自己一直被打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