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的關係,我又夢見令人臉紅心跳(?)的夢囉
 
 
 
一開始我跟兩個A、B朋友一起登山,天氣陰陰的看起來快要下雨
 
走著走著來到一個有點熟悉的地方(我曾經夢過的地方)
 
所以我就跟A、B說:「我以前來過這裡唷!只是有點不一樣了。」
 
那是一個大峽灣,要從這一岸到那一岸只能通過天然石橋過去(沒有任何保護措施)
 
因為這是夢嘛,雖然石橋有點小,但我我完全不會怕,反正摔下去又不會死
 
低頭往下看發現石橋底下是寬敞乾涸的河道,河道上大大小小佈滿了各種顏色的墳墓
 
沒錯,就是墳墓
 
我停下腳步指著那些墳墓問朋友:「這裡什麼時候這麼多墳墓的?」
 
A、B沒來過這裡所以也說不知道
 
這時,我跟朋友突然看見下方原本的乾涸的河道逐漸湧出灰黑色混濁的水
 
有一個小女孩站在下方抬頭仰望著我們
 
我們想說河水暴漲很危險,所以放一條繩子要讓小女孩上岸
 
結果小女孩只是指著我們動也不動,接著河水很快就把小女孩淹過去了
 
感覺到事情不妙,我叫朋友趕快往山上爬,但我們才剛跑過石橋水就衝上來,還把我往下捲
 
還好朋友B夠義氣地跳過來拉我(但那位朋友根本不會游泳啊)
 
總之,朋友B好心幫我自己卻沉下去,還發出很痛苦的呻吟,我潛下去把她拉上來的瞬間
 
 
我突然清醒了(在真正的現實中醒來),然後發現某位室友打呼聲超大
 
- 那個打呼聲跟朋友B的痛苦呻吟一模一樣 -(……)
 
因為時間是在凌晨左右,我當然是捲著棉被繼續睡囉
 
 
當我在夢裡時,發現自己正在一間像是教會那樣的育幼院(或是集會?)
 
反正很多大人小孩在辦同樂會,然後我跟一個老師說起山中墳墓、小女孩、淹水的事情
 
結果老師也只是笑笑的說:「你該不會遇到魔神仔,紅衣小女孩吧。」
 
因為在辦同樂會所以很忙,我沒繼續關於上一個夢的話題
 
忙著跑來跑去,終於在休息時間的時候遇到了A、B好朋友,還有其他朋友(在現實中也認識的)
 
看到B我就想到她來救我自己沉下去的事情,所以就跟她說了
 
A、B朋友也只是覺得好笑,但其他朋友突然朝我身上壓來,然後每個人都在笑
 
我很生氣地說不要鬧,但每個人都朝我身上壓來然後瘋狂大笑
 
在我快窒息死升天(?)時,突然聽見很大的聲音
 
 
然後我被那個聲音嚇醒(回到現實)
 
是旁邊室友男朋友打電話來的手機鈴聲
 
「……」
 
 
因為起來時已經七點多了
 
在外面也沒賴床的習慣,所以就直接下床去買早餐了
 
這次的夢雖然沒有很恐怖
 
但是溺死老實說還是有點可怕呀
 
而且石橋底下乾涸的河道(河床?)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墳墓
 
我很喜歡這種懸疑詭異的場景
 
但是被朋友壓那裡真的超級不爽的
 
雖然醒來之後沒什麼感覺,但夢見的當下還是會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