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
 
  嘿嘿,警察什麼的都是笨蛋,在第十三區只要躲在鐵網後警察就不會追進來。
 
  早上我已經把這裡晃過一輪了,鐵網後沒聽說的恐怖,只是冷清了點。
 
  一直躲到下午,我看見鐵網外站著一個小妹妹,她帶著詭異的瞪羚頭套,是太害羞不敢露臉嗎?
 
  呵呵,嬌小的身子,白嫩嫩的皮膚,把頭套拿下來應該也長的不差吧。
 
  「小妹妹,迷路了嗎?」我隔著鐵網對小妹妹笑了笑。
 
  她完全不怕我的樣子,抓著鐵網問,「你要當我的爸爸嗎?」
 
  嗯?難道是身世可憐的孤兒?這麼可憐就讓我來好好安慰一下吧!
 
  我走出鐵網,牽著小妹妹在附近走走,她還告訴我家裡地址,好像就在附近,順道晃過去好了。
 
  「家裡有大人嗎?」
 
  望著普通的兩層樓住宅,附近還種了幾棵樹,樹的高度正好到陽台。
 
  真不錯呢,因為種樹的關係,加上有道路阻隔,就算這間屋子裡發生事情也不會有人知道吧。
 
  「沒有。」小妹妹快步跑到家門前,從旁邊的花盆下拿出鑰匙打開門。
 
  嘿嘿嘿,真讓人興奮,最近大概不用露宿街頭了,這個房子應該可以讓我躲個幾天。
 
  進到屋子裡後,把門反鎖,跟著小妹妹來到客廳,我趁她去廚房的時候把窗簾都拉上,然後打開電視聲音調到最大聲。
 
  電視裡正好播著搞笑娛樂節目,隨著歡樂的配樂讓我心情更加激昂。
 
  小妹妹一從廚房出來,我馬上撲過去把她壓在地上,她大概是嚇傻了,完全沒尖叫或掙扎。
 
  「嘿嘿,好好品嘗爸爸的味道唷。」我舔著嘴,這麼可愛的孩子要從哪裡下手呢?
 
  「那我就不客氣開動囉!」小妹妹語調俏皮的說。
 
  噗滋!
 
  電視機發出歡樂的笑聲,就像是在嘲笑我一樣。
 
 
  3月16日
 
  今天瞪羚把家裡弄得很髒,早就跟她說過吃東西要在地下室吃,怎麼又在客廳解決呢?
 
  而且居然不留一點給我,吃得精光,是在報復我把她交給老師照顧嗎?
 
  如果可以我當然不想把瞪羚交給一個笨蛋,而且那個笨蛋老師完全沒辦法成為『爸爸』,瞪羚那天一定餓壞了。
 
  把髒東西處理掉,整理客廳時,瞪羚躺在沙發上大喊著:「太飽了,不行、好想吐,曼羅芙綿羊你要接好喔。」
 
  「不准吐!妳噎死算了。」真是的,看來那個髒東西壞事做的很多呢。
 
  拖著地板困擾著下一餐該怎麼辦,我也好幾天沒吃東西了,都怪這個地方太和平,還有瞪羚太貪吃。
 
  摸著肚子嘆氣,今晚去外面碰碰運氣吧!希望不要再遇到鐵網後面的居民,跟那東西打交道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如果那種東西也能吃就好了。
 
  呼嚕嚕嚕……
 
  好餓啊。
 
 
  3月16日 晚上十一點
 
  自從在車廂裡看見可怕的東西後,我就不敢在車上睡覺了。
 
  站在月台邊,猶豫要不要搭末班車,雖然戴著惡鬼面具的西裝男應該會在。
 
  但萬一自己不小心睡著了怎麼辦?萬一西裝男今天沒搭區間車?萬一西裝男也睡著了呢?
 
  太晚回家妻子也會擔心,走路回去的話要花一小時多,計程車又太貴了。
 
  一踏進車廂,我原本只是想確認西裝男今天有沒有搭區間車,卻看見一個戴著黑羊頭套的男人倒在地上。
 
  「喂、喂!沒事吧?」走近一看才發現那是曼羅芙綿羊。
 
  「嗚……」曼羅芙綿羊發出痛苦虛弱的呻吟,「肚、肚子……好餓……」
 
  說完便奄奄一息的癱軟在地。
 
  糟了,在這台區間車上不可以睡著,就算是昏迷也會遇到危險的吧。
 
  把曼羅芙綿羊拖出車廂,碰巧遇上正好要搭區間車的西裝男。
 
  「這個人好像血糖過低昏倒了,怎麼辦?」是要叫站務員過來還是直接叫救護車?
 
  西裝男低頭看了曼羅芙綿羊一眼,指著月台上的垃圾桶。
 
  「……」
 
  --
 
  廢叭:
 
  今天寫完點文也順便寫了瞪羚同學說
 
  說起來這系列比起懸疑更像是歡樂惡搞呢(思)
 
  吃飯的時候順便看了 闇芝居 那才是真正的恐怖懸疑吧w喜歡的人可以去查查
 
  以後的短篇系列應該可以考慮朝著不同方向發展,例如武打動作(欸?
 
  不過大家會想看綿羊打架嗎XD第零區的氏族還有其他怪異的能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