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2日 天氣多雲

  為了讓禾犬同學多注意我,背著阿姨偷偷來到鐵網探險隊。

  我才不管阿龍和小君在放什麼閃光,能跟禾犬同學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但是,為什麼瞪羚同學也來了啊!

  「阿吉拿紅布要幹嘛?」瞪羚同學看著阿吉。

  「可能……是某種示愛?」禾犬同學皺著眉,也不懂阿吉幹嘛帶一條紅布。

  「啊、禾犬同學,我怕走跟你走散,可以挽你的手嗎?」我笑嘻嘻地跑到禾犬同學身邊,直接挽住他的手。

  禾犬同學愣了一下,露出疑惑的表情但沒拒絕我,嘿嘿!比起被動的瞪羚同學,主動出擊應該更有優勢。

  鐵網後的建築真的跟我們居住的地方一模一樣,只是現在很冷清,陰森森的感覺有點恐怖呢。

  來到英國領事館前,抬頭可以看見二樓窗戶,那間就是小蓉住的地方。

  「喂--你們這群兔崽子!給我出來!」遠方傳來青木老師的叫聲,大家聽了趕緊衝進領事館內把門反鎖。

  「為什麼青木老師會知道我們來這邊呀!」阿龍有點生氣的瞪著所有人。

  「可惡!一定有人通風報信,我們趕快去找小蓉。」阿吉抓著紅布條往二樓衝去。

  我們急忙跟在阿吉後面,這邊的門好像都不會上鎖,隨便開門就可以跑進去,開了大概三四間房間,我們才找到小蓉的房間。

  阿吉慌慌張張掀開小蓉的棺材,緊閉雙眼把紅布丟進去,接著阿龍拿出一個小罐子把裡面的液體撒在裡面。

  「好了,快走吧!」阿龍把罐子亂丟,然後拉著小君一起出去。

  欸?奇怪,不是要跟小蓉告白嗎?什麼話都還沒說就走了?

  我們跑出房間,在樓梯口看見穿著碎花洋裝的女人,那個女人只有下顎,長長的舌頭在胸前晃啊晃。

  「啊啊啊--!」小君放聲尖叫,隨手亂抓把禾犬同學往前推。

  禾犬同學沒站穩直接跌在地上,阿龍等人丟下我們朝別的地方跑開,我趕緊去扶禾犬同學,而瞪羚同學安靜地站在原地。

  沒有逃跑,也沒有來幫忙。

  我抱著禾犬同學靠著牆發抖,只有下顎的女人轉向瞪羚同學,用舌頭舔著瞪羚同學的頭套。

  舔完轉身離去,我跟禾犬同學才鬆了口氣,還好那東西沒有把瞪羚吃掉或殺死。

  「喂!我知道你們在裡面!給我出來!」青木老師碰碰碰的敲著大門。

  「礙事,滾。」外頭又傳來某個男子的聲音。

  碰!

  大門突然被粗暴撞飛,一個戴著黑羊頭套的男子撞開了大門。

  撞門的男子拍拍身上的灰沙,抬頭往著我們。

  「曼羅芙綿羊!」瞪羚同學開心的叫著,這是我第一次聽見瞪羚同學這麼開心的聲音。

  
  3月13日 天氣晴,呿!

  昨天去鐵網後面的事情被爸媽知道了,現在被禁足在家裡。

  親戚的小孩剛好來家裡玩,我拿出電視遊樂器跟表妹一起玩最新款的光碟。

  「姊姊,妳朋友不一起玩嗎?」表妹問我。

  「朋友?」我疑惑的看著她。

  表妹指著窗戶外面,「她站在那邊看著我們喔。」

  我望向窗外,空空如也。

  而且,我家公寓在七樓。

  
  3月14日 唉……

  阿龍他們請病假,班上多三個空位。

  今天有一個道士來班上作法,說我們去了鐵網後把不乾淨的東西帶回來了。

  班導去探望阿龍他們,所以早自習請惡鬼老師幫忙代班。

  惡鬼老師手拿著一本《如何當笨蛋》的書,坐在前方什麼也沒說。

  「老師!」瞪羚同學用力舉起手。

  惡鬼老師點點頭,表示瞪羚同學可以發問。

  「阿龍、阿吉、小君是怎麼死的?」

  瞪羚同學的問題引起班上一陣譁然,還有人對瞪羚同學丟紙團。

  惡鬼老師合起書,端坐在椅子上淡淡的說。

  「可能吃太多蛋捲了。」

  「……」

  呀!惡鬼老師真是讓人生氣的傢伙!

  -

  廢叭:因為作業寫完,很開心的又更文了(笑)
  
  昨天晚上有人在宿舍外面大吵架,吵得我都失眠了QQ

  今天早上又有小孩亂叫,我還以為宿舍外面在舉辦小學生冬令營呢

  結果只是想上廁所,所以亂亂叫(擾人清夢呀!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