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

  今天紫水老師穿的白襯衫好緊繃,裙子也越來越飄逸了,天氣趕快變熱,夏天趕快來吧!

  昨天跟惡鬼先生去器材室搬運動用品,不小心把手壓傷了,不知道哪個兔崽子在外面亂說我跟惡鬼先生打架。

  害我現在要跟惡鬼先生一起寫悔過書。

  上次會回來偷看惡鬼先生的悔過書,上面居然寫著:「校長室裡藏了什麼?好吃嗎?」

  惡鬼先生這傢伙居然惡搞悔過書,不要以為是新人就可以亂寫呀!

  哼!國文程度真差,稍微幫他修正語法錯誤,我把他的悔過書改成:「校長室裡有什麼好吃的?」

  紫水老師也看見那張悔過書,說這麼短沒辦法交出去吧,所以也改了幾筆變成--


  我知道亂說話是不對的,所以請校長用好吃的東西感化我的嘴,這樣我才可以用被校長感化的嘴去感化學生們,紫水老師做的蛋捲很好吃。

  
  嗯……紫水老師寫得有點深奧,不過紫水老師是美女,所以她寫的一定沒問題,就直接把這份悔過書交給校長吧!

  回到現在,我跟惡鬼先生因為打架謠言的事情,必須寫一份悔過書說明打架的原因。

  這明明只是個誤會啊!小學生都愛亂說話,要怎麼寫才能證明我的清白?

  偷偷瞄了惡鬼先生的悔過書,上面只有工整的一行字--請開除我。

  欸--惡鬼先生難道是草莓族嗎?被小學生亂說幾句就想要辭職,這樣不行,新人就是要有一番歷練。
  
  假裝要幫惡鬼先生提交悔過書,拿著那張悔過書去圖書館修改成:「我已經理解青木老師是何等強大的存在,請校長不要追究青木老師。」

  正好紫水老師也在圖書館,看見我在幫惡鬼老師改悔過書,唸了我幾句,說這樣不夠長會被退稿。

  所以多增加了幾個字--

  
  我知道動用暴力是不對的事情,青木老師只是一時衝動,我並沒有跟青木老師打架,是青木老師壓力很大揮拳發洩壓力而已,請校長不要追究這件事情,紫水老師做的蛋捲很好吃。


  呃……水老師是美女,所以她的寫的一定沒問題吧。


  3月11日

  紫水老師的手藝越來越好了,從蛋捲變成章魚香腸、酸梅飯糰、鮪魚洋蔥捲,能跟她一起吃便當真幸福。

  惡鬼先生還是什麼都沒吃,雖然他很討人厭,不過還是會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別誤會,我可不是想跟惡鬼先生變成友好狀態,我擔心他的程度就跟我擔心紫水老師的裙子高度一樣。

  吃飯的時候,突然看見瞪羚同學站在門外,紫水老師趕緊過去關心一下她,畢竟她前幾天才四樓跳下嘛。

  「老師,班上有同學要集體自殺唷!」

  瞪羚同學繞過紫水老師,直接走到惡鬼先生面前。

  惡鬼先生轉頭差點撞上瞪羚同學的犄角,話說那對角也太長了吧。

  「喂!妳說誰要去自殺呀!」我把瞪羚同學抓過來問。

  「明天我們要去鐵網後面找她,惡鬼老師怎麼辦呢?」瞪羚同學把我的手甩開,跑去惡鬼先生旁邊。

  惡鬼先生側過臉避開瞪羚同學戳過來的犄角,然後把紫水老師的蛋捲推向瞪羚同學。

  「多吃一點蛋捲。」

  雖然我不懂惡鬼先生的意思,不過聽讓卻讓人莫名的火大。

  
  3月12日

  為了確認瞪羚同學說的是不是真的,我跟惡鬼先生一起到了鐵網前。

  才到入口就看見一個詭異的傢伙,那個男人頭上戴著黑羊頭套,四個犄角巨大彎曲,感覺很有危險性。

  「你該不會是瞪羚同學的爸爸?」只有這麼奇怪的傢伙才可以當那個女孩的家長吧。

  「喔,不是唷,我是她的監護人。」男人甩著手中的黑色手杖,歪著頭看著惡鬼先生,「你好,我是曼羅芙綿羊。」

  惡鬼先生禮貌性的點點頭,從西裝裡掏出一張紙遞給曼羅芙綿羊,那是居酒屋的優惠卷。

  什麼呀!這兩個怪人居然忽略我!不過意外發現惡鬼先生會去居酒屋呢。

  「我是青木,是瞪羚同學的體育老師。」

  曼羅芙綿羊的犄角有瞬間好像變成棕色,但很快又變回黑色。

  他用手杖戳了戳我的手臂,好像要我退後一點,我才剛退後一步他馬上遞補我的位子站在惡鬼先生旁。

  搞什麼呀!讓人超不爽的!瞪羚同學古怪的個性也是這傢伙教出來的嗎?

  「不好意思啊,我覺得你身上有同鄉的味道,不過又不太一樣呢,其實瞪羚同學最近食慾變好,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爸爸媽媽不是隨便都能捕捉到的啊!」

  曼羅芙綿羊摸著手杖上的骷髏,不斷跟惡鬼先生發牢騷,好像是照顧瞪羚同學是很麻煩的事情。

  是說「捕捉爸爸媽媽」,那是什麼鬼?記得瞪羚同學好像也說過類似莫名其妙的話。

  惡鬼先生靜靜地站在一邊,不知道有沒有認真聽曼羅芙綿羊說話。

  「啊、我最近要去十四區拜訪朋友,他住在某間公寓的四樓,忘記在哪間公寓了要找一下,能不能請你照顧一下瞪羚呢?」

  「我拒絕。」惡鬼先生完全沒有猶豫的拒絕了。

  「不要這樣嘛,養育一個可愛的女孩不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嗎?」曼羅芙綿羊呵呵幾聲,好像在推銷什麼產品。

  「我拒絕。」惡鬼先生完全不給曼羅芙綿羊任何機會。

  「嗯,好吧,」曼羅芙綿羊突然轉頭看著我,「喂、你是老師吧,照顧學生也是老師的本分,我不在的這幾天幫我照顧瞪羚。」

  這傢伙的口氣也變得太快了吧!好像把我當下人命令似的。

  「等等!你是監護人,自己家的小孩自己照顧!」我才不要讓一隻瞪羚住進我家呢!

  曼羅芙綿羊的犄角逐漸被染成棕色的,他口氣有些嚴肅,「你想變成『爸爸』嗎?」

  「呃、不想。」感覺到莫名的壓迫感,在曼羅芙綿羊的威逼下我答應幫忙照顧瞪羚同學兩天。

  不過在這之前,要先把那群兔崽子從鐵網後抓回來。

  --

  廢叭:今天有作業~不過還是用寫文爭取一點休息時間XDDD

  今日一樣工商宣傳(傳教XDDD)

  -懵懂長頸之鹿的哀愁,我,悄悄的病了(有病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