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 天氣很好,但我心情很差!哼!

  今天依然使用蛋捲跟禾犬同學拉近關係,不過禾犬同學一直關心瞪羚同學。

  上星期瞪羚同學居然跑去跳樓,把班上的同學都嚇壞了,還被老師安排七天的心理輔導。

  「我只是想證明老師在說謊,她不是摔死的。」

  瞪羚同學跟老師這麼說,拒絕了心理輔導,她的家長好像也說不需要輔導的樣子。

  至於亂說話的惡鬼老師,原本應該要有懲處的吧,但聽說校長只罰他寫一篇悔過書而已。

  呀!真討厭,那種人怎麼可以當老師啊!我想我應該可以透過阿姨的關係,去偷看那個老師的悔過書。

  我才不相信那個老師會認真悔過。

  「惡鬼老師真是奇怪的人呢。」禾犬同學吃著蛋捲說道。

  瞪羚同學摸著身上的繃帶,語調有些開心,「惡鬼老師很有趣呀!他絕對不會被蛋捲騙。」

  喂喂,瞪羚同學這句話真讓人生氣啊,我阿姨的蛋捲可是充滿了祝福和愛。

  妳這隻連午餐都不吃的蠢瞪羚!有種就把午餐帶來跟禾犬同學分享啊!只會在那邊「爸爸吃完了。」、「明天沒爸爸吃了怎麼辦?」

  然後禾犬同學就會把我的蛋捲分給瞪羚同學,還跟瞪羚同學說「別吃爸爸了,蛋捲更好吃。」、「下次嘗試別的食物吧。」類的。

  「瞪羚同學,妳不要只會吃我們的午餐,不會自己帶便當嗎?」我沒好氣的說。

  瞪羚同學仰頭思考了一下,看起來有些為難的抓抓頭。

  「不行啊、曼羅芙綿羊最近沒帶爸爸回家。」

  「……」

  
  3月8日  呀!氣死我了!就算是晴天,我的內心卻雷雨交加!

  知道禾犬同學喜歡怪人,所以我提出「偷看惡鬼老師悔過書」的建議。

  禾犬同學嘴巴上雖然說不好吧,但是聽見瞪羚同學要去就馬上答應了,真是太可惡了啊!

  早自習趁老師們開會時,我用阿姨做的餅乾賄賂班長,讓他不要過問我們早自習去哪裡,班長同意我跟禾犬同學離開。

  不過班長不讓瞪羚同學出去,理由是「怕她又跳樓。」,嘛!瞪羚同學這個多於的傢伙不要去也好。

  「班長居然這麼關心啊,那我也回報一下班長吧!」瞪羚同學咯咯咯的笑著,「下樓梯的時候小心一點。」

  「妳在說什麼啊?」班長臭著臉,扇扇手好像在趕蒼蠅的模樣,「算了,妳還是出去好了。」

  呿!差一點就可以跟禾犬同學約會了。

  我們偷偷溜到導師室,找到惡鬼先生的座位,悔過書就放在桌上,感覺是今天早上才開始寫。

  惡鬼老師果然沒認真反省嘛!

  一面可以容納一千字的作文紙,中央只寫了一行字,字跡非常工整。

  校長室裡藏了什麼?

  嗯?惡鬼老師不但沒有好好反省,居然還問校長室藏了什麼,校長看了應該會把惡鬼老師開除吧。

  「這是什麼意思呀?」禾犬同學好奇的問瞪羚同學。

  瞪羚同學拿起桌上的筆,在那行字旁邊補上一句:「好吃嗎?」

  「喂!這樣玩會被惡鬼老師罵啦!快塗掉!」禾犬同學正要找修正帶時,鐘聲響起了。

  我們只好趕快離開導師室,至於瞪羚同學寫的三個字也沒塗掉,惡鬼老師應該會自己塗掉吧。

  
  3月9日 天氣晴,不過各種煩躁

  今天班長沒來學校,因為昨天放學班長從樓梯上摔下去了。

  瞪羚同學真的是越來越噁心,好像有預知能力一樣,不!其實是她詛咒班長吧!

  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青木老師心情看起來很低落,一直喃喃自語不知道在說什麼。

  聽說跟惡鬼老師吵架了,有人還說青木老師把惡鬼老師叫到學校體育館後面,想要跟惡鬼老師打架。

  最後青木老師打輸,沒想到看起來那麼瘦弱的惡鬼老師居然打得贏體育老師青木。

  「惡鬼老師根本沒有出手唷!只是閃來閃去,青木老師自己打到牆受傷。」

  超八卦的栗子小聲的說著我偷瞄了青木老師一眼,左手果然纏著繃帶,打到牆感覺很痛。

  不過青木老師到底為什麼要跟惡鬼老師打架呢?

  我仰頭望著學校頂樓的小窗子,突然看見禾犬同學和瞪羚同學趴在窗子上。

  可惡啊!瞪羚同學每次體育課就把禾犬同學拐去那邊,我看我下禮拜也偷偷跟過去好了。

  --

廢叭:晚上的最後一更~

  現在的煙火聲更大了XDD聽說101從遠看會很像仙女棒呢w

  在跟各位說一次「新年快唷~」歡迎2016年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