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是學校最可怕的傳說--保健室裡的器官假人。

幾乎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笨小孩近來給我嚇,看見他們哇哇大哭的臉又蠢又好笑。

恐懼是我們妖怪、鬼魂的糧食之一,等我存夠了力量,大概就可以打敗其他校園傳說了。

尤其那個叫做「校長的假髮」,那個鬼最近可囂張的呢,整天在天花板上爬來爬去,只是落在別人頭上就可以把人嚇得半死。

我還要跑出保健室找人呢,如果關節在靈活一點就好了。

哼哼,等我變成學校最強的傳說後,我就會進續往上爬,變成都市傳說或是鄉野怪談。

到時候吃的就不只是恐懼了,是更好吃的東西,嘿嘿。

「喂喂、足球同學你都不怕嗎?」

「等等你第一個進去保健室好了。」

「哈哈,現在裝作不怕的樣子,等等說不定會嚇到腿軟呢。」

「嗚嗚、你們這些男生不要鬧了,晚上來學校很恐怖欸!」

一群小朋友在外面吵吵鬧鬧,看身影應該是小學生吧!

嘿嘿,很好,小學生的恐懼應該可以填飽我的肚子,你們就儘管進來吧!

刷!保健室的窗戶被拉開了,一個小男生跳進來,手上還抱著一顆足球。

足球弟弟進來後撇了我一眼露出不屑的眼神,可惡!那個死屁孩等等就知道。

他走到門口幫其他朋友開門,就在開門的瞬間--我移動到足球弟弟身後。

「啊啊啊啊啊--」

小孩們看見我放聲尖叫,一群人跌跌撞撞的逃離。

哈哈哈!今天真是大豐收呀!

嗯?

足球弟弟轉過頭看著我,用一種藐視的眼神看著我。

啊啊!真讓人不爽。

『只剩你一個人囉,你一點都不害怕嗎?嘿嘿。』我完全感受不到小男孩的恐懼,連懷疑、好奇的情緒也沒有。

足球弟弟舉起手指著我後面,我轉過頭看著身後。

病床上坐著一個帶惡鬼面具的男子。

欸?那裡什麼時候出現人的?

不、那個傢伙……是人嗎?

只見帶著惡鬼面具的男子拿起貼著『鹽酸』標籤的罐子,往桌上的黑色毛髮一倒。

『呀啊啊啊!』黑色毛髮發出慘叫後化為煙霧消失了。

欸--那個團頭髮有點眼熟呀!不會吧,是校長的假髮嗎?

頭髮消失之後,帶惡鬼面具的男子抬頭盯著我看,男子搖了搖手的罐子,裡面還有半罐的鹽酸。


啊、我現在知道那個足球弟弟為什麼不怕我了。

因為我一點都不可怕呢……

--
廢叭:這是如何終結校園傳說的方式(迷:不要亂教
以前看妖怪少爺呀~等等神怪類的動漫
都有提到人類的情緒是可以影響鬼怪的強度的唷

當然還是有人不怕鬼怪,但還是被鬼怪吃掉了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