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之後不想寫作業,所以跑去公園玩。

今天喜歡踢足球的同學也在呢,長椅上坐著一個高中女學生,不過她好像在睡覺。

總之公園裡有人真是太好了,來想想要怎麼惡作劇嚇人吧!

我想長椅上睡覺的姊姊應該比較好嚇,在她身邊丟鞭炮什麼的她應該會嚇得尖叫吧!哈哈。

走到長椅那邊,我正想拿出鞭炮時,突然看見長椅後面還站了一個背對著我的男子。

糟了,那裡有人,如果被他發現是我用鞭炮嚇人應該會被罵吧。

那我就跟他玩一個遊戲讓他離開好了。

「大哥哥,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

那個男子依舊背對著我,隱約能看見他好像點頭了。

「那我們來玩『請你跟我這樣做』吧!如果沒做到對方的動作就要離開公園喔!」

男子似乎又點了頭,哈哈,現在的大人都很好騙嘛。

很多人跟我玩這個遊戲都會做出劈腿的動作,以為這樣我就做不來嗎?

我可是有去舞蹈班學過的,身體比普通人還要柔軟唷!

如果等等那個男的不劈腿我也會劈腿,哼哼,這動作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吧。

「那哥哥先開始吧!」我笑著說。


喀啦!

咚。


「……」

啊、這這個動作我的確沒辦法做到呢。

我離開公園,以後還是不要隨便惡作劇好了。

--
廢叭:回歸到短篇字數
劈腿這個動作在我小時候是很多朋友喜歡比較的XD(看誰壓的最低
羨慕的是大家都好有錢,學瑜珈、跳舞筋骨超軟Q
請你跟我這樣做還有老師說也是我的童年唷~可以互相陷害XD(做羞恥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