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寄件者:A

金髮妹!今天要一起去夜遊嗎?
我們找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地方,那裡有一間日式小廟,超酷的對吧!

-下載圖檔:日式小廟-

金髮妹 回復:喔喔!好酷喔!不過我今天要去燙頭髮不能去,抱歉

Day2
寄件者:A

昨天你居然沒來,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們撿到一個應該是人形市松的日本偶,說不定是日治時期留下來的唷!
欸欸!你沒來真的超可惜的,人偶上掛的項鍊是金項鍊耶!

-下載圖檔:金項鍊-
-下載圖檔:日本娃娃-

金髮妹 回復:噁,好詭異的日本娃娃,那項鍊確定是純金的?

Day5
寄件者:A

今天有空嗎?我想把金項鍊送給你。

金髮妹 回復:啊!不用啦!還有今晚要去做美甲,所以不能去找你唷!對了,你幹嘛不來學校啊?

Day7
寄件者:A

已經開始了!我時間不多,已經死了一個人
拜託!我想把金項鍊給你!快來我家找我
我不可以出門,出去會被找到的!

金髮妹 回復:你在說什麼啊?誰死了?誰要找你?你怪怪的我才不要去找你

Day10
寄件者:A

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
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
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

金髮妹 已讀

Day11
寄件者:A

拜託快來找我!拜託快來找我!拜託快來找我!
拜託快來找我!拜託快來找我!拜託快來找我!
拜託快來找我!拜託快來找我!拜託快來找我!

金髮妹 回復:你怎麼啦?我已經請老師去你家看你了

Day12
寄件者:A

被他發現了!怎麼辦?快輪到我了!要來了啊!

金髮妹 回復:誰?怎麼了?我先幫你報警,撐住啊!

Day13
寄件者:A

啊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用的,你為什麼不來找我
我們不是朋友嗎?是的話就來找我啊!

今天晚你再不來……

金髮妹 已讀

Day14
寄件者:A

呵呵,我找到解決辦法了,把金項鍊丟掉就好啦!
我丟在學校的器材室裡面,太好了!我沒事了!
金項鍊一定會被別人撿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髮妹 回復:你今天有來學校?我怎麼沒看見你?

Day15
寄件者:金髮妹

嗯?你今天沒來學校,怎麼了嗎?
你倒底怎麼了?最近一直怪怪的啊!

A 回復:還沒有結束,你那天為什麼沒來,如果有來的話我就可以多活幾天了

Day17
寄件者:A

我覺得我今天晚上就會被他抓到
你最近有看到新聞都在報導殺人犯的事情吧
我在這裡告訴你,那不是人為的

那不是人!我知道你一定會覺得我瘋了
不過,相信我那不是人幹的,那個戴著火男面具的肥宅幹了啥我不知道
但是最近的隨機殺人案件不是人做的,他執著的好像不是金項鍊

我沒跟警察說,因為我怕被以竊盜罪逮捕

金髮妹 回復:欸欸?你們倒底做了什麼呀?只是偷金項鍊的話,還回去就好了啊!

Day24
寄件者:金髮妹

你在哪裡?為什麼來上學也不回家,打你的手機也沒接

Day29
寄件者:金髮妹

今天要去跟蹤迷路妹,如果有拍到有趣的照片再傳給你,嘿嘿。

Day30
寄件者:金髮妹

昨天跟蹤迷路妹的時候遇到恐怖的事情,我想我以後不會再去夜遊,也要好好跟迷路妹道歉了
是說你好歹也已讀我一下吧!你到底在哪裡呀?

Day32
寄件者:金髮妹

今天有人邀我去那個很出現很多失蹤者的地方夜遊
我拒絕了,我現在每天陪迷路妹回家,還認識了一些人
感覺挺好的,你最近還好嗎?

Day45
寄件者:金髮妹

受到迷路妹的邀請,我到公寓那邊去烤肉
遇到了怪老頭,那個老頭超好笑的!哈哈哈
對了!我還遇到一個叫做惡鬼先生的西裝男,他很帥唷!

-傳送圖檔:惡鬼先生-

A 已讀

Day46
寄件者:A

 

金髮妹 回復:欸欸!你傳訊息給我了!他們都說你失蹤了,果然只是躲起來嘛!你在哪裡呢?

Day47
寄件者:A

-下載圖檔:日式小廟-

金髮妹 回復:欸?你在那個地方嗎?那裡要怎麼去呀?

Day48
寄件者:A

帶他來找我

-下載圖檔:日式小廟-

金髮妹 回復:嗯?你想見惡鬼先生?我去問問看好了

Day50
寄件者:A

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
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
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為什麼不來找我?

金髮妹 回復:你是誰?

A 回復:我是你的朋友啊

金髮妹 回復:可是……惡鬼先生說你不是A

A 回復:惡鬼先生是你朋友嗎?

金髮妹 回復:不算吧,但是感覺很值得信任

A 回復:好吧,你不來找我,我現在去找你家找你

金髮妹 回復:欸?

A 回復:我現在在公車站囉

金髮妹已讀

A 回復:我現在在鬧區囉

金髮妹已讀

A 回復:我現在在住宅區囉

金髮妹已讀

A 回復:我現在在你家外面的電線杆囉

金髮妹已讀

A 回復:我現在在你家樓下囉

金髮妹已讀

A 回復:我現在在你家玄關囉

金髮妹已讀

A 回復:我現在在樓梯上囉

金髮妹已讀

A 回復:我現在在你房間門外囉

金髮妹已讀

A 回復:我要開門囉

 

金髮妹 回復:好啊!進來吧!

-傳送圖檔:惡鬼先生-

 

A已讀

 

--
廢叭:這種簡訊體什麼的我很少用,我不太會用啊啊、
除了後半段跟娃娃瑪莉差不多外
其實想打簡訊文是因為手機常常被朋友拿去亂玩
例如手機被拿去亂傳「我好美」這種訊息

雖然是朋友,但這種遊戲真的很沒禮貌啊
但就算跟朋友說了他們也不以為然(朋友:反正又不是什麼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