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安w期中考順利結束後,周末我當然是回家好好放鬆
不過雖然期中考結束了,但是期中作業還是沒做完QQ

而且我拐傷的腳到現在還沒好是怎樣啦(途中被公車車門夾了一下)

因為這星期的夢實在太刺激了~所以我來留一下紀錄
也許之後寫文章有靈感就會用到吧XDDDD


第一個夢

我夢見我要跟家人一起去某個地方
可是要去那個地方就要穿過我家後面的水田
所以我們走去水田那邊,卻發現水田變成湖泊
而且很髒很濃很噁心,上面漂浮著不明泡沫和垃圾
水裡面有很多黏滑滑的髒東西


總之我惡夢有三分之二都在游噁心的湖泊

好不容易游過湖泊,場景轉換到一個大廣場
正在舉辦【死侍Deadpool】特展(我不知道為什麼是死侍特展...)
因為想起自己有位朋友很喜歡這個角色
所以拿出相機開始逛展覽(相機哪來的我也不知道)

逛一逛突然看見旁邊有一個頭髮凌亂、身形消瘦、面目猙獰的男子
他全身髒兮兮的我覺得只是路人流浪漢就沒怎麼理會
結果男子突然大吼把手中的玻璃罐亂丟

我心想:不好!那是硫酸(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知道那是硫酸)

反正我很英勇的去接那罐硫酸(欸--!?)
接住硫酸之後我隨便放在地上,然後跟其他人一起去旁邊的廢棄屋避難

廢棄屋有兩樓,裡面的隔間格局很像監獄(一間一間的)
很隱密但是沒有門 也無法上鎖

男子拿著柴刀把外面警察砍一砍
然後抬頭望著廢棄屋,接著進來一間一間把人砍死
我跟家人在最後一間房間

我們就聽著其他人的慘叫跟哭號,大家抱在起縮在角落等死

當男子殺到二樓的時候

我又心想:反正都要死了!我跟他拚了!

於是我衝出去跟男子面對面要決鬥

但是決鬥還沒開始我就醒了ODO

第二個夢

我夢見我跟一個姊姊(不認識)去鄉下渡假

然後民宿老闆借我們腳踏車到附近玩

據說這個鄉下曾經發生過很重大的命案

導致一間高級公寓社區荒廢了(公寓呈現『口』字型)

我跟那個姊姊,從民宿老闆口中得知那間公寓變成鬼屋

然後我們跟老闆說要去那個地方,老闆就送我們一本「注意事項」

那本注意事項會告訴我現在這個地方有什麼規定,如果沒遵守規定就會...反正就是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我跟姊姊騎著腳踏車來到陰森的高公寓,裡面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

守則上面寫:「不可以大聲說話、不可以奔跑、要保持明亮」

結果那個姊姊很白癡的大喊「哈囉~有人在家嗎?」

公寓裡突然傳來很多小朋友的笑聲,不過只有一下下,我很怕黑就拿手機出來當手電筒

一瞬間晃過照到自己前方 站著臉色慘白,全身是血 的小女孩

那個姊姊也看見了,所以就尖叫在公寓裡到處亂跑,我花了很多力氣把那個姊姊找回來

後來那個姊姊就變得怪怪的,一直呆滯的縮在房間角落瞪大眼不知道在幹嘛,手裡一直抱著那本「注意事項」

一開始我沒跟民宿老闆說,但後來一直有小孩鬼跑來民宿亂,所以就被民宿老闆發現了

民宿老闆爸我跟那個姊姊關在民宿裡,找來村莊幾個人說要去荒廢公寓處理事情,處理完再把我跟那個姊姊處理掉

民宿老闆跟其他人走了之後,滿身是血的小妹妹突然衝房間搶走姊姊手上的「注意事項」,然後姊姊突然變成瘋子,想把書搶回來

小妹妹邊哈哈大笑邊引導我們走很奇怪的小路,結果我門就被引到廢棄那裡了,民宿老闆和其他人拿著鐵鍬、鋤頭這類的東西

小妹妹把「注意事項」丟到我手裡,那個姊姊突然變得很安靜,臉色鐵青地蹲在我旁邊瞪著我,然後叫我快點跟著人群進去鬼屋

進去之前我翻了一下手中的書,守則寫著:「不可以進入禁區、不可以大叫、不可以使用照明」

我進去鬼屋之後各種血淋淋的死小孩在嚇人,把民宿老闆那群人嚇的尖叫到處亂跑,然後覺得情況不妙也趕快跑出鬼屋了

之後沒地方去還是乖乖地回去民宿,晚上民宿老闆血淋淋地走回民宿,然後拿槌子要打死我跟那個姊姊

姊姊突然失控發瘋,衝去跟老闆扭打起來,我在房間裡突然很想睡就睡著了ODO

夢見很久以前的村莊,有一群小孩在玩,有一個不明的大叔把槍當作完去送給小孩 A

小孩 A 以為手槍是玩具,用槍打死了正在寫故事的小妹妹,結果嚇到其他小孩,怕其他小孩去告狀,小孩 A就拿槍打死在跑步和尖叫的小孩們

接著跟其他小孩說,如果不聽他的話,他就會拿槌子把每個人打死,小孩 A 就拿著槌子打死幾個小孩後,其他小孩就聽話了

然後他們去跟大人說,是小妹妹拿槍打死其他人,大人也相信,小孩 A 的家人還加油添醋說小妹妹想搶財產所以殺了其他小孩

他們用水泥把小孩們的屍體埋在施工中公寓的『口』中央,想說利用聚陰的方式把小孩鬼束縛在裡面

幾年後高級公寓蓋起來,卻因為充滿小孩鬼冤魂荒廢了,小孩 A 長大之後就變成民宿老闆,不知道為什麼把小妹妹寫的「注意事項」收藏起來

然後我就醒來了(現實早上六點)


其實上面那兩個也不算久違的惡夢啦
最近可能因為考試和受傷的關係,做的夢都怪怪的w

感覺上很真實,但仔細想想就會發現這其實是夢,所以在夢裡就不會這麼怕了(因為是夢嘛

上網查了一下關於被追殺的夢

不是在逃避什麼,就是生活中缺乏刺激,我的本能在追求刺激感(欸欸?!!!

這樣說來做夢還真方便,不用特地去坐雲霄飛車或去找鬼屋,躺在床上就可以享受刺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