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工作和作業很多,推掉了不少社團活動

 
想說今天是超倒楣的星期四,我星期四一直都很倒楣
(游泳課雙腳抽筋,上岸的時候還撞到膝蓋雙腳頓時殘廢XD)
 
在感嘆被詛咒的星期四的時候,接到了圖文創作社的社課活動
 
是請專業的老師來教素描唷~
嘛,反正腳都殘了也不能幹嘛,就去素描教室跟大家一起畫素描
 
老師要我們畫這個
 
叫維納斯還是什麼的石膏像

反正石雕像深情款款地望著我,而我卻像痴呆老人一樣無神的望著他
 
夢墨我的素描能力還停留在小學的蘋果+杯子耶...
 
欸,我這個社工系的邊用FB跟朋友聊天邊偷看別人(大部社員都是設計系的)
 
炭筆、畫架、素描紙啥的專業用具的出現了((只有自動筆的夢墨表示驚訝
 
總之大家都很努力的在畫維納斯先生小姐(?)
 
FB朋友:哈哈,你畫一整天都畫不出一張臉吧
夢墨:哪有,一張臉我三秒內就可以完成了!
FB朋友:好啊!你畫呀!

於是我丟了素描筆拿出自動鉛筆
三秒後把這張圖傳給朋友瞧瞧
 

 
這就是夢墨輓歌的自畫像((馬上被朋友錶爆
 
欸,反正時間經過兩小時後,我還是擦擦塗塗,別人都畫出大略了我還在空白
 
要我畫出這麼寫實的東西就像叫我寫出一篇文言文一樣
 
後來發現好像可以不用交作品給老師,於是我就開始愉悅的塗鴉了

夢墨:來來來、點圖呀!
FB朋友:自以為喔!好啊!我點上面有鳥和女人,下面有魚
夢墨:喔...(是在餐廳點菜嗎?)
FB朋友:別忘了要有圖騰和有花花喔
夢墨:好...(你腦子到底在想什麼咚咚呀)
 
於是過了幾分鐘,我的素描課就結束了
然後朋友的點圖
 
 
FB朋友:我沒有說要融合再一起呀!!!!!
 
總之,今天上了愉快的素描課喔~
雖然都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就是了(去讀設計絕對會被當的夢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