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熬了好幾天終於解脫了呀(呼~)
 
其實沒選上也是有在預期之內的,畢竟初選就有去偷偷調查其他作者的底細了(?
 
老實說不管是人氣還是文筆真的是落差超級大XDDD
我應該會去拜讀一下本屆得獎的作品吧w
 
我投的小說是 異想本 拾荒少女與垃圾們
 
故事大概是說一個女生醒來就在空屋,因為受不了孤獨開始撿垃圾填滿房間
後來遇到一個男生之後,他們到危險的地方撿特別的垃圾,所以撿到了大叔、使魔、勇者這類的怪人
 
雖然知道自己的勝率很小啦w不過第一次參加投稿都會煎熬緊張,特別是有進初選的時候
 
嘛,反正又不第一次落敗呀,之前也參加過寫作比賽還是有輸有贏
 
尖端的刷人率我大概也知道了,不過屢敗屢戰嘛,年輕人有的東西是時間w(迷:你的學業工作呢?
 
接下來我會一直一直繼續投稿繼續投稿的唷~(迷:可以不要一直騷擾出版商嗎
 
不過如果我決定一直一直繼續投稿的話,就代表我會沒時間在網路上更文了
 
嗯嘛,如果有讀者願意等的話,我就會這麼做(不過會有一段時間從網路上消失
 
現在還有坑沒有完結,不過我是絕對不會棄坑的人,就算是三年我也會填完坑的(迷:別把陳年往事挖來說好嗎)
 
這次的經驗讓我更有鬥志了啊啊啊啊--繼續努力吧!夢墨輓歌!
 
 
2015/10/1 第一次參加尖端投稿 異想本 拾荒少女與垃圾們 入初選 複選落選(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