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鬼門:夏日工讀生
。CP淺弦
。疾風闇點文

2015/1/29

--

  新春,淺蔥跟弦梟合力打掃這個不算大的公寓,他們搬出來一起住算算也有兩年了吧。

  「新年要回家嗎?」弦梟有點不太想回去。

  淺蔥點點頭,「不回去家人會擔心的,弦梟呢?」

  「姆......」默默搖頭,覺得不回去比較好,都搬出來兩年了,家裡的人完全沒打過電話關心過。

  自己多少還會打電話回去慰問,不過都被敷衍的打發掉了。

  「那弦梟來我家!」淺蔥擠到弦梟身邊,「把我家當作你家,你可以跟我共用我爸媽。」

  「什麼共用呀......真是的。」把抹布丟到水桶裡,重新擰乾擦著櫥櫃。

  打掃完後弦梟還是決定到淺蔥家過年了。

  -

  夏日,淺蔥穿著泳衣坐在泳圈裡隨波逐流,弦梟窩在休閒傘下遮陽,完全不敢抬頭看淺蔥,埋頭看著手上的書。

  「弦梟,都來海邊了還看什麼書呀!」淺蔥拿著泳圈走到弦梟面前。

  「我討厭曬太陽。」別過頭,弦梟避開淺蔥的視線。

  從保溫箱裡拿出一支冰棒,淺蔥轉過頭問,「要吃嗎?」

  「喔......」接過淺蔥手上的冰棒弦梟吃下去時感覺這冰棒有點小。

  「弦梟跟我共用冰棒呢,呵呵。」淺蔥開心的說著。

  弦梟含著冰棒,腦袋突然一片空白,接著又流鼻血了。

  -

  秋季,淺蔥用針織線織著圍巾,織完後套在弦梟脖子上。

  「不夠長。」淺蔥歪著嘴。

  弦梟拿下圍巾跟淺蔥要了織圍巾的針棒,織了一整天後把圍巾套在淺蔥脖子上。

  「太長了。」淺蔥皺著眉。

  「那就跟我共用一條圍巾吧。」說著,弦梟把多餘的圍巾繞到自己脖子上。

  -

  冬霜,兩人坐在公車站的長椅上,圍著圍巾靠在一起還是覺得冷。

  「到那邊買點熱的來喝怎麼樣?」弦梟指了指小七。

  「我沒帶錢啦!」淺蔥縮著身子,不想讓風吹散好不容易保存好的體溫。

  弦梟把大外套蓋在淺蔥身上,自己跑去小七裡買了熱可可。

  回來把可可塞到淺蔥手中,「共用。」

  「嘻!」淺蔥露出燦爛的笑容,把頭靠在弦梟肩上蹭了蹭。

  --END--

  分成四季來寫XD

  這格式是參考天夜弦的春夏秋冬w

  不過我的很短就是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