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與魔王】
 
。敲鬼門:夏日工讀生
。CP淺x弦、BL、平行世界
。闇夜之姬點文
 
--
 
  我要告訴諸位一個故事。
 
  一個關於英勇王子如何擊退魔王,讓人世間重返光明的故事。
 
  這故事要從那個鳥語花香,和平的王國說起......
 
  「王子殿下您要去哪裡呀!」年邁的大臣們緊張的看著王子騎上馬,似乎要去什麼地方。
 
  翠綠色的眸子望著遠方,「我要去打敗遠方的惡魔拯救公主。」
 
  不管大臣怎麼說,淺蔥王子駕著馬直奔充滿烏雲荊棘的黑暗之地,聽說那裡有個邪惡的魔王禁錮了公主。
 
  弦梟魔王不斷壯大自己的地盤讓鄰近幾個國家怕得拱手奉上公主,不過弦梟魔王依舊是貪婪的擴張自己的勢力。
 
  淺蔥王子眼看下一個遭殃的可能是自己的國家,按捺不住正義熱血的本性獨身騎馬來到惡魔家。
 
  「你終於來了嗎......咳咳、不好意思,咳咳咳--」
 
  淺蔥王子好不容易殺進魔王大殿卻看見一位纖弱的魔王坐在王位上咳嗽。
 
  「......」淺蔥看魔王一直咳嗽話都說不清楚了,「你在發燒耶......」
 
  弦梟警覺過來才發現淺蔥一手按著他的額頭,當弦梟想趁機攻擊時直接被淺蔥一把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來。
 
  「咳咳、等等!你應該先跟我決鬥!」弦梟臉色慘白的想掙脫王子手中。
 
  「跟一個病患打架這太不公平了!」淺蔥認真的看著魔王,「等你病好我們再來決鬥!」
 
  「不、你難道不擔心公主嗎?」發現掙脫不了王子的手弦梟也就放棄了。
 
  說到公主,淺蔥左右張望,這大殿好像除了魔王什麼小兵都沒有,公主真的被關在這個地方嗎?
 
  「為什麼你要綁架公主?」把魔王放到床上,淺蔥溫柔的幫他蓋上被子。
 
  弦梟咳了兩聲斜過眼,「是公主自己來找我的,不過都是拿走我的財寶自己就走人。」
 
  沒懷疑魔王說的話,淺蔥也聽過有些逃出來的公主帶著財寶回到自己國家,不過那些財寶都被詛咒了,所以拿回去也沒好處。
 
  說起來,那些被黑暗壟罩的國家都是因為公主把財寶拿回去,所以是不承認自己做錯事推到魔王頭上來嗎?
 
  「我知道了,你先休息。」放條濕毛巾在魔王頭上,淺蔥拿起弓想去獵點東西來吃。
 
  「你不會懷疑我在說謊嗎?」弦梟用棉被遮住自己的半臉小聲的問。
 
  淺蔥淡淡的笑著,「先把病養好再說吧。」
 
  王子照顧魔王很長一段時間,因為發現魔王三餐亂吃又熬夜抑鬱,很多小病累積起來也變成大病。
 
  不知道過了多久,魔王的病痊癒了,不過他不想讓王子離開,因為他一直都孤單一個人,好不容易有人陪,怎麼能讓這個人輕易的離開?
 
  「王子!我要將你囚禁在我的地下牢房!」魔王才剛架起束縛咒王子一刀砍來,中止了咒術。
 
  還以為王子要將魔王就地正法,不料魔王卻發現自己被王子丟上馬背。
 
  「魔王,跟我一起回去吧,嘻。」淺蔥俏皮的笑著,「反正在著空空的地方也很無聊不是嗎?」
 
  「......」
 
  弦梟再被照顧的那段時間發現了一件事情,在王子說要照顧自己的時候,自己就被束縛住了。
 
  「啊,不過你要跟我回國還要請你穿上這個。」王子笑嘻嘻的拿著一件華麗的禮服。
 
  「......」
 
  是件禮服,華麗的禮服,華麗的女性禮服。
 
  這也就是後來童話故事結尾的,公主與王子過這幸福快樂的日子。
 
  至於故事真實的內容是怎麼樣呢?這大概不是很重要吧。
 
  --
 
  廢叭:等等,這篇已經被我搞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分類了XD
 
  是惡搞、奇幻還是BL呀(BL成份感覺根本沒有)
 
  決定還是分類在惡搞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