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身邊任何一個地方】
 
。敲鬼門:夏日工讀生
。CP莞x乙
。緋闇雨點文
 
--
 
  莞月家有一段時間被小乙鬧得不安寧。
 
  不管是在浴室、廁所、廚房、衣櫃、桌子下、床下家裡任何一個家具的角落,都有可能跳出小乙。
 
  所以莞月搬家了,但是小乙就像寄生蟲一樣不管般到哪裡都黏著莞月。
 
  例如晚上睡覺時會偷爬到莞月背後,隔天莞月就會發現自己又被扒光衣服。
 
  「莞月你臉色很差。」彥難得來莞月家坐坐卻看見莞月一臉疲倦。
 
  「我被鬼纏身了。」莞月摀著臉,真不知道小乙怎麼躲在他家的角落裡又能不被發現的。
 
  彥沉思了一會兒,看小乙這樣纏莞月,總有一天會出人命的。
 
  於是彥想到了一個不算辦法的辦法。
 
  「小乙,最近美國要發射第一批到月球去玩的旅客,我這裡有一張票......」
 
  瞬間,彥手上的票就消失不見了。
 
  看來小乙對去月球玩十分有興趣呢,就算不知道小乙在哪,不過彥要給的東西確實讓小乙拿到了。
 
  「那應該很貴吧。」莞月揉著太陽穴。
 
  彥淡淡的笑著,貴?一個重機、一台法拉利、一架直升機、一艘郵輪,這都不算什麼,一個去月球的位置彥當然不會計較囉。
 
  自從票被小乙拿走後,莞月有好幾個月能回到正常的做活作息了。
 
  某天早晨。
 
  新聞播報著去月球的火箭返程時撞到隕石爆炸了。
 
  莞月淡淡的坐在餐桌前吃飯,看著這個新聞他實在無感,因為小乙絕對不可能就這樣被炸成宇宙的灰燼。
 
  吃完飯莞月默默洗著碗,收拾本來就不多的衣物,拿起家電撥了一支號碼。
 
  「喂?搬家公司嗎?我要搬家。」
 
  隔沒多久,莞月回家發現小乙帶著外星生物黏在他家窗戶上。
 
  「......」
 
  不知道彥有沒有去地心探險的票能送給小乙。
 
  於是,繼續著被小乙騷擾的生活。
 
  --
 
  廢叭:明明是CP文我根本打不出糖份呀O口O!!
 
  是說每次打到小乙我就沒辦法打出正常的東西(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