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事項*
(觀看文章前請仔細讀,大地雷請右上角叉叉)

*本文內容為夢貘紓解壓力文,更新時間及字數不定

*內容包含GL、BG、BL、獵奇、暴力、崩壞公主病中二性暗示歧視癡男癡女幼稚不科學萬年爛梗臭屁孩不文雅字眼

*文體為瑪莉蘇,歡迎各種吐槽但不供專業評文和認真邏輯文章研討

*限制級(?),危險舉動小朋友不要模仿

*人設*

 

--

 

楔子

  大家好,我是住在人人畏懼的那個禁忌之地,卻沒有人知道在哪的神殿中,人們稱我蘇姆妮妮櫻.麗絲特奇奇.瑪萌亞末世。

  在幾億個粉絲的支持與信徒呼喚支持聲浪中,叫做夢貘輓歌的凡人終於拜倒在在我石榴裙下願意寫我的故事了。

  嗯哼?居然還有見識淺薄的井地之蛙不知道我是誰?那我就在自我介紹一次吧。

  我是住在人人畏懼的那個禁忌之地,卻沒有人知道在哪的神殿中,人們稱我蘇姆妮妮櫻.麗絲特奇奇.瑪萌亞末世。
  
  擁有神之族純粹血統的我今天芳齡十二歲,看我金黃色大波浪長髮像是被微風吹拂的金穗,婀娜多姿曼妙的身材和憐人雙眼,白裡透紅細緻的點臉蛋就像剛出生的嬰兒。

  紫藍色如同星空的雙眼不時還會有流星劃過,當我哭泣時雙眼就會出現雪花的圖騰,當我生氣時雙眼就冒出耀眼的火花,我開心時就有蝴蝶在瞳孔中飛舞。

  天吶,我真美,照個鏡子,鏡子就會因我的美震撼到碎裂,照個湖面,湖水就會因為不足我美羞愧到蒸發。

  我可不只有光鮮亮麗的外表而已呀,我可是智商兩百以上擁有萬族之力,神之族億年難得一見的天才中的天才。

  一滴淚可以使人傷病痊癒死者復活,一滴血可以殺掉神魔等萬物種族,只要我吹一口就會有颱風,只要我眨個眼就可以製造三百萬顆核彈的威力,剁個腳還可以引起十級以上大地震,吐個口水就能引起海嘯。

  看我揮個手呼風喚雨,使個眼色勾動天雷地火,連生我的父母都沒我這樣強大,現在知道我為什麼十二歲就可以成為神了嗎?

  這麼厲害的我居然住在沒有人知道的神殿之中,這樣我幾億個粉絲和信徒怎麼來朝拜我呢?怎麼來驗證我的美麗?怎麼讓我發揮我的神之力呢?

  喔不,我想我要離開這個神殿,每天吃著神之果穿金戴銀都覺得膩了,不如去體驗一下凡夫俗子的生活。

  我坐在用天使羽翼做成的軟沙發上,輕輕地感嘆一聲,「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都不關心我,每天就只知道打掃家裡、幫我準備三餐、打理我的生活、照顧我養的神獸,難道我有夢想他都不幫我完成嗎?」

  於是我那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瞬間出現在我身邊,恭敬跪下溫柔的說。

  「女神殿下,小的名字叫做梧稜。」

  「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居然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我想幫你取個小名叫做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這樣也不行嗎?無禮之徒!」

  「當然可以,是小的失禮了,請女神殿下原諒。」

  「好吧,我願意讓你輕吻我價值一萬億的玻璃鞋,作為你的致歉。」

  這個玻璃鞋可以當年精靈王不忍我穿著一百億用麒麟皮做的鞋子,說我這樣可憐可愛的女神應該要穿用精靈王靈魂造的玻璃鞋才對。

  噢,每個種族的王都相爭追求著我,看我頭上鑲著星星般閃亮的髮飾,那是宇宙之神送我的,看我脖子上掛著水滴項鍊,那是地獄之帝送我的。

  身上的衣服也都是各界之王或神送給我的,衣櫃差不多是兩顆地球大吧,戒指項鍊什麼也不用計算了也許比三千大界的星辰還要多。

  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吻完我的鞋子,隨後問我有什麼夢想。

  我有什麼夢想?身為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居然不會知道?既然是服侍我的執事應該要知道我想吃什麼、穿什麼、想什麼。

  而不是我在這邊指指點點,搞得我好像是獨裁公主病神似的,要服侍我之前應該就知道我的全部了,這不是作為執事應該要有的能力不是嗎?

  算了,因為我的個性就是溫柔體貼,像個大姊姊一樣溫柔,像個小妹妹一樣嬌羞可愛,像個大哥哥一樣值得依靠,像小弟弟一樣羞澀靦腆,像個江湖大叔一樣重情重義,像貴族女皇那樣高貴,我天資聰穎品行良好,這種破執事我自然是不會計較什麼的。

  「我要去英國皇族學院體驗人類平民的生活。」

  於是,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駕駛著金鍍高鐵送我去世界第一的貴族學校體驗人間辛酸苦辣。

  就在鍍金高鐵以光速行駛在高架橋上的同時,我用千里看見遠方有個我再熟悉不過的朋友--香蕉(芭娜娜)。

  芭娜娜總是對我很壞,但心地善良的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她,沒想到她這麼不知感恩的又想要破壞我的夢想了嗎?

  我使用順風耳聽見芭娜娜站在軌道上敞開雙手大喊:「不要來貽禍人間,快點回去!」

  喔,真惡毒,我可是有幾億個粉絲和信徒在等我到人類世界呢!想必芭娜娜擋在軌道上是為了臥軌自殺,然後嫁禍於我。

  身為個性溫柔體貼,像個大姊姊一樣溫柔,像個小妹妹一樣嬌羞可愛,像個大哥哥一樣值得依靠,像小弟弟一樣羞澀靦腆,像個江湖大叔一樣重情重義,像貴族女皇那樣高貴,我天資聰穎品行良好,這種壞香蕉我自然是不會計較什麼的。

  於是我用心電感應跟帥氣英俊挺拔,帥的排山倒海天崩地裂,凡人看一眼就會心臟病發作的執事開心的說--


  「輾過去。」

  
  --

  廢叭:感謝點閱夢貘輓歌的壓力坑

  完全是來亂的呀XDD

  雖然沒比網路上的神人打得厲害啦w

  如果覺得壓力很大想吐槽這篇文很歡迎,如果也想打個瑪莉文發洩壓力也同樣歡迎

  不過這只是打好玩的,自己笑一笑心情也舒暢,請大家不要太認真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