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天夜弦(御見我論壇)

番外/春夏秋冬-夏蟬


(※時間點為春雨12歲,夏蟬、嚴冬14歲,秋楓8歲。)




1.打靶

  「夏天果然還是會想到祭典呀!」和秋楓一人一串糖葫蘆,春雨瞇著眼睛笑。

  不管是什麼時候,只要有活動,那裡就一定很熱鬧。

  「啊!嚴冬,你看那個!是打靶耶!」秋楓扯了扯一旁嚴冬的衣角,然後興奮的指著打靶的攤販。

  「那就去玩吧。」嚴冬笑著回答,然後轉頭望向夏蟬,「你呢?」

  「我沒意見。」夏蟬這麼說。

  「好!那就讓我們攻向打靶攤販吧!」興奮的牽起秋楓的手,春雨拉著人直奔攤位。

  付了錢,拿了裝有軟木塞的玩具槍後,年輕的老闆為他們做了簡單的說明,「拿槍打倒獎品之後,獎品就是你們的了。」

  春雨若有所思的看了手上的槍,然後又看了老闆一眼,一口氣架好槍,槍口對準老闆。

  「老闆不是獎品啊,喂。」夏蟬真心不想承認自己和那個笨蛋認識。

2.金魚

  「說到祭典,沒有撈金魚果然不行呢!」頓在魚池前,春雨整個人感覺躍躍欲試的拿著紙網。

  「嘿!」秋楓用力的一撈,不僅沒有撈到魚,網子也破了,「嗚嗚!失敗了……」

  「不用灰心,再來一次吧。」春雨拍派秋楓的肩膀以示安慰,然後望向一旁的嚴冬,整個人震驚了,「嚴冬,你……等等!你居然撈了三隻,而且網子還沒破?」

  「嗯,如果秋楓想要的話,我再多撈幾隻?」嚴冬的表情一如既往的溫和。

  「撈金魚王。」夏蟬做了最後總結。

3.蟲網

  「春雨,你在做什麼呀?」秋楓好奇的在春雨身邊轉來轉去。

  「這個是要來捉蟬的呀!」春雨終於弄好了他自己特製的巨大捕蟲網,心滿意足的呼了一口氣。

  「但是這個不會太大了點嗎?」嚴冬似乎頗有興趣的看著那個捕蟲網。

  「不會呀!我現在就來示範這個網子的正確用法!」春雨站了起來,單手插腰,一副事在必得的樣子,直接將網子罩在夏蟬頭上,然後整個人抱了上去,「捕『蟬』!」

  「哇!春雨好詐,那我也要捕『蟬』!」秋楓說完之後整個人撲上夏蟬,雙手死死抱住他的腰。

  「你們都給我差不多一點!」被兩個人這樣緊緊的抱住,夏蟬完全掙脫不能。

4.夏蟬

  「夏蟬是我先抓到的,所以是我的!」春雨如此宣言。

  「但是我也有抓到夏蟬,所以夏蟬也是我的!」鼓起雙頰,秋楓的雙手還是抓的死死的。

  「才不是,夏蟬是我的!」

  「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你們就不能尊重一下我的個人意願嗎?」身為被搶奪的人,夏蟬感覺壓力很大。

  「不然這樣好了。」嚴冬咳了兩聲,引起三人的注意,溫和的笑著提議,「既然你們都這麼想要夏蟬,那就乾脆把夏蟬分成兩半好了。」

  「你想殺了我啊?」夏蟬的臉整個黑了。

  「不愧是嚴冬,真是個好點子!」春雨佩服的望著嚴冬。

  「那春雨想要上半還是下半?」秋楓眨眨眼睛,望向春雨。

  快來人阻止這三個蠢材!!

  夏蟬感覺快吐血了。

  「我想要上半。」春雨嘻嘻笑著。

  「你想要拿上半做什麼?」嚴冬一臉正經的提問。

  「呃,當燈架?」春雨回答的一臉遲疑。

  「未免也太恐怖了吧!」夏蟬抖了一下。

  「那下半能做什麼?」秋楓一臉疑惑。

  「嗯,打槌球?」春雨的臉稍微有些扭曲。

  光想像就有點獵奇。

  於是乎,春雨和秋楓就開始深入探討上半和下半的用法和功能,夏蟬就這樣被嚴冬偷偷的帶走了。



--

春夏秋冬番外第二彈XDD

《打靶》的梗是出自四格漫畫《幸運星》,後面都是自己想的www

「既然你們都這麼想要夏蟬,那就乾脆把夏蟬分成兩半好了。」

總覺得說這句話的嚴冬有點黑掉了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