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宿舍,其他房的人也不知道去哪了格外安靜(前天都回去了吧,大概)
 
獨自一個人在宿舍裡看遊戲實況,突然聽見--
 
『嘟--嘟--』
 
那很明顯是手機震動的手機,不知道是誰的手機,不過一開始我沒怎在意
那聲音就像旁邊的人把手機放在口袋裡,然後發出來的震動聲
 
聲音,一直,連續不斷
 
於是我起身先找找我右邊A室友的位置,看看是不是她忘記帶手機回家
但我一靠過去聲音就沒了,反倒是B室友的位置發出了聲音
走去B室友的位置看看,聲音又沒了,不管ABCD室友都沒把手機放在宿舍
 
我突然想到,這聲音有點像是把手機貼在牆上傳過來的,聲音說大不大,可能是隔壁宿舍的人忘了帶吧
 
104/3/6這天下午,我聽著『嘟--嘟--』的聲音,收拾完行李離開了
 
104/3/7這天有位E同學跑來宿舍打楓O谷(好像是D室友的電腦比較好所以跑來借宿)
 
然後,那個聲音,『嘟--嘟--』
 
E同學一開始也以為是這間宿舍有人忘了帶手機
 
聲音,一直,連續不斷
 
『嘟--嘟--』
 
104/3/8早上,聲音還是有,所以E同學打電話跟D室友說這件事
說下次記得叫室友們把手機帶回家,不然事業做很大,手機狂震動會吵到人
 
D室友後來問了我還有ABC室友,但是我們沒人把手機放在宿舍裡
 
所以我們認為是隔壁的聲音,雖然連續震三天有點奇怪,而且到底是誰的手機可以震到我們這間宿舍的人都能清楚聽見?
 
那聲音就像把手機貼在牆上(很清楚但卻不是在身邊),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但確實有聽見那個聲音
 
『嘟--嘟--』
 
   誰的手機在震動?
 
 
--
 
廢叭:由於對隔壁宿舍的人印象不太好(很吵),所以大部分的人把這件都推給隔壁宿舍的人
雖然宿舍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只要隔壁手機鈴聲條正常音量,我們就會聽不見
多次隔壁接電話時,聲音大的都是他們說電話的聲音,並沒聽見震動或手機鈴聲
 
有人說我們『手機幽靈症候群』集體發作XD(一起連續發作三天也太厲害了吧
總之,現在幾乎聽不見『嘟--嘟--』聲了
 
但,偶爾,獨自一個人在宿舍時......
 
『嘟--嘟--』
 
他會突然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