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與慾

  歐文邊哼著輕快的語調邊玩著手裡的撲克牌,克烙爾吃著蘋果看著報紙,一邊的西比沃舔著苦瓜冰。

  三人坐在同一個長板凳上,望著那些濃香豔抹的女人,這次的任務好像也跟女人有關係來著。

  「啊!」歐文輕嘆著,這裡可是鑽石城呀,「紅色的唇開闔著,吐露著令人煩躁的聲音,說著她們男人與一隻可愛的狐狸跑了,這到底是狐狸的錯?還是男人的錯呢?」

  玩著胸前各式各樣的銀飾,西比沃用冰棒指了一下歐文。

  「沒有人會承認自己的錯誤呀!總是推託、推託再推託,你錯、他錯都不是我錯。」

  「哈!」克烙爾搓搓西比沃的頭,「理由一堆再堆,一個謊言要用更大的謊言去蓋過,對吧!」

  「看來我們三個很合得來呢!」歐文勾著嘴角露出陽光的笑容。

  克烙爾外瞇起眼,「可惜我不是騙子呢!」

  繼續保持笑容,歐文瞄了一眼報紙,「你明明知道某些事情卻沒跟我們說,這不算騙人嗎?」

  「不算。」克烙爾把報紙翻到社會版,「而且我也不知道你不知道什麼呀!」

  「我也不知道你知道什麼,你知道要告訴我們我們才知道你知道什麼呀!這樣你也會知道我們不知道什麼,要彼此坦白嘛!」

  西比沃吐吐舌,表示自己說完這句話沒有咬到舌頭。

  「好吧!」克烙爾也不是聽不懂其他兩個人的意思,「每個失蹤的男人都收到一張匿名--緋紅的邀請卡。」

  「喔,聽起來真危險呢!」歐文亮出一張紅心,「也就是說收到這張卡片會不由自主的去找那個緋紅嗎?」

  「又是智障巫師在搞鬼。」西比沃揪著嘴,然後對歐文笑了笑,「我是說,大部分的巫師都是智障,不過你可能不是其中一個。」

  「天真的西比沃,當心你睡著時被甲蟲吃乾淨。」甩了一下撲克牌變出一朵玫瑰。

  歐文嗅著玫瑰香說道,「那麼我們要怎麼樣才能收到邀請卡呢?」

  西比沃舉著手,「我可以扮成愛神邱比特,然後對著女人們說:想要我的箭就朝拜我吧!母豬!」

  「哈哈哈。」克烙爾笑的很大聲,歐文倒是不知道笑點。

  撐著下巴,歐文撥著前額的髮絲,「看來是需要一個人當誘餌呢!」

  「天真去當邱比特不好嗎?」克烙爾覺得這點子很讚,「走吧!天真的西比沃,不!現在應該叫你天使的西比沃。」

  「唉!這世上的瘋子真多呢!」歐文不禁嘆到。

  克烙爾指著太陽升起的那一方,「東方的皇帝也是個瘋子,他認為蛇蜥是神龍,把那種怪物養在城裡殘害百姓,那也不過是沒翅膀也會飛,長了鹿角和四條腿的蛇蜥,居然認為怪物是神聖的,這難道不瘋狂嗎?」

  「是很瘋狂。」歐文很少接觸東方的消息,沒想到克烙爾知道的還挺多的。

  「百姓為什麼不反抗呢?他們不願意拿起干戈反抗,寧願這樣過活?」西比沃舔著木棒,冰已經被吃完了。

  歐文抽了一下肩,「因為他們也是瘋子吧!只要能混口飯吃,寧願生活在嚴苛的法律之下,但那裡的確比西方好太多了。」

  「西方也都是瘋子呀!」克烙爾換指著太陽落下的那一方,「他們同意有錢人成立什麼騎士團啥
鬼來著,那些騎士居然可以無視章法搶奪糧米婦女。」

  「所以他們戰爭,看,那戰火還在薩馬納山巒熊熊燃燒。」歐文點點頭,這世界有趣的事情可多了。

  西比沃丟掉木棒,對著克烙爾說,「嘿!那邊好像有賣特殊服裝的店。」

  「喔!我們開始實行天使計畫吧!」

  說著,兩人手牽手一起走進那間店,惟獨歐文仍坐在長椅上,因為不認同什麼天使計畫。

  也不能說他們沒認真工作呀!歐文環著手靠在牆邊,空氣中充滿了女人薰香的胭脂味,幽謐的巷子中散發著雌性荷爾蒙,也許那裡有妓女正在高潮吧!

  幾個貴婦用扇子遮住嘴,扔下價值不匪的蕾絲手絹,這意味著對歐文有意思,願意養隻小白狗。

  雖然這些婊子真是有夠騷,看看那一個比一個高漲的雙峰,深深認為總有一天那些衣襟會爆開的,壓榨那些軟綿綿的高山真是一種犯罪呀!真希望女人退去那些束縛她們的馬甲,不過大家在街上裸奔也是一種妨礙風化,所以還是這樣若影若現比較誘人。

  桃色長髮輕盈地飄散,像高級絲綢般,一股甜膩攪拌著微風略過歐文鼻尖,順著微風看向源頭。

  是個可愛的少女,又圓又大粉色雙瞳水汪汪的眨呀眨,白裡透紅細嫩的肌膚曝曬在陽光讓人不自覺感到心疼。

  金色的眸子將視線放在少女身上久久沒有移開,怎麼說?這少女格外的令人矚目,那身影挑逗著歐文的第六感。

  注意到歐文的視線,少女甜甜地的笑著,精緻的臉龐變得紅蘊,妞捏地晃動嬌小的身子,然後走到歐文面前將一條紅色手絹扔到他腳邊。

  「這位紳士,能否幫我撿一下手絹呢?」翹起青蔥的小指放在嘴邊輕啃著。

  「當然。」歐文彎下身撿手絹放回少女手中,「愚騙,魔術師。」

  「桃樂絲,酒吧紅牌。」

  桃樂絲纖細的手指在歐文胸前畫了幾圈,撫過男人的臉頰取走一根羽毛。

  手中轉動著羽毛,桃樂絲揪著嘴小稍微低頭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歐文。

  「願意接受撿手絹的謝禮嗎?」鈴鐺般清脆的聲音回盪在空氣中。

  歐文將手放在胸前行個禮,「當然,女士賞臉怎麼能夠拒絕呢?願意帶愚騙參觀一下嗎?」

  伸出手臂表示邀請,桃樂絲馬上勾上去,嘻嘻地笑著。

  來到一間幽暗的地下酒吧,溼氣夾雜著泥土與腐爛的氣味飄盪在狹小的空間,有些悶熱,不過歐文仍忍下了。

  「喝點酒吧!」遞上一杯威士忌,在裡面丟些冰塊,「最近外頭不大平靜呢!先生。」

  一手勾著髮尾捲了幾圈,粉紅色的曈眸在曖昧不明的燈光下顯得有些深遂暗紅。

  拿起一邊的湯匙攪拌著威士忌裡的冰塊,歐文一手撐著臉頰,淡淡地笑著。

  「怎麼個不平靜呢?」

  「好多人的老公都跟其他的女人跑了。」

  「喔!」歐文輕嘆,「所以呢?我倆都沒有枕邊人,孤男寡女,可愛的桃樂絲喲!在擔心什麼呢?」

  「男人啊!」桃樂絲柔軟的指腹敲著桌面,「如果我說這都是因為男人輕浮的錯,這樣有哪裡不合理嗎?」

  「沒有,女士,我想那些男人早就厭倦睡了十幾年的女人,也許那些女人已經失去夜晚的愉歡,初夜過後大概就像水溝裡的美人魚一樣令人嫌噁吧!」

  歐文看見陶樂絲露出憤怒的表情,伸出大掌扳起桃樂絲的下顎湊到面前來。

  「為了留住男人,這裡的媚藥賣得很不錯吧?夫妻之間的恩愛已經薄弱到靠肉體和藥物維持了,這個城裡還有人類嗎?不,也許這是已經被畜牲佔領了。」

  露出甜甜的笑容,桃樂絲雙手勾在歐文後頸,雙腳誇坐在歐文身上。

  「你是畜牲還是人類呢?」舔舔嘴角,桃樂絲少女的胸部貼在歐文胸口,「每個男人的心都留不住呀!既然沒有人的心,那就給我野獸的心吧!」

  「真淫蕩呢!可愛的桃樂絲,在靠近點,我會讓妳感覺到海濤的波動,將妳的花蕊含在口直到融化,用上帝賜予的金鑰匙開啟天堂之門。」

  桃樂絲咧嘴而笑露出兩顆虎牙,「在我眼裡你相當可口,就好像塞了大蒜的烤火雞,濃稠的起司會融化在我口中,在我身體裡流淌。」

  「是啊!」歐文笑著按住桃樂絲的肩,「不過呢!在我變成野生侏儒豬之前,我還有反悔的機會。」

  下一秒粗大的肉色物體貫穿桃樂絲,鮮血噴出的同時讓桃樂絲發出尖叫。

  「喔!是巨大的雞母蟲呢!」歐文推開桃樂絲閃過大量的鮮血,望著肉色雞母蟲在桃樂絲胸口蠕動,歐文笑了笑。

  歐文把威士忌倒在一邊的地板上,桃樂絲吐著血雙眼無神的望著天花板,就在雞母蟲啃食桃樂絲的時候,歐文則在一邊靜靜地看,直到桃樂絲被吃的精光。

  將紅色手絹扔在血泊之中,「媚藥也留不住我呀!可愛的緋紅。」

  獵物居然自己送上門,歐文不得不讚嘆自己帥氣英俊瀟灑的容貌竟是如此好用。

  「拜囉!小狐狸。」關上酒吧的門,歐文還在想著要去哪裡找其他兩個同伴。

  只見廣場中央有個邱比特在空中飛舞,敞開雙手對著欲求不滿的婦女們。

  「想要我的箭就朝拜我吧!母豬!」

  邱比特在空中飛舞,一邊的克烙爾正在賣一種叫做禁果的蘋果,但其實也就是普通的蘋果。

  歐文望著那位邱比特,臉上已經擺不出任何情緒,默默轉過身,他相信自己絕對不認識一個叫做西比沃的邱比特,也不認識賣蘋果的同僚。

  ──
  啊!這篇可沒有什麼H喔!(那是雞母蟲 那真的是巨大的雞母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