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群刺客們

  這裡是溝街,不受法律拘束的無法地帶。

  如同其名,沒有人會想去關心被放逐在城牆外的溝鼠,如果你在這裡看見一群人為了搶一顆蘋果互相爭鬥,甚至打死人,不用意外,你可以盡情的嘲笑他們的命運是如此坎坷,就跨過他們的屍體吧!反正死了,也就是就是等著被蟲吃掉的屍體,管你是女王還是乞丐。

  一群人手裡拿著刻有黑玫瑰標誌的邀請卡進入一間看起來古色古香的酒吧。

  每個人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落就坐,大家來的原因都相同,因為收到阿瑪莉莉絲領主的邀請函。

  聽說她是被遺忘的皇族,在空蕩蕩的豪宅中度過孤單寂寞的二十年,現在創辦黑玫瑰刺客組織為了招集人才到這裡來。

  只見酒吧中有個黑髮男子掛著笑容,「各位敬安,請大家稍等,主人很快就會來。」

  說著,上了幾杯酒和糕點,坐在櫃檯裡低頭看書。

  歐文.格里芬端著雞尾酒坐到歐莉.文特和西比沃那桌,其實也不是熟識,也就單純的沒位置可以選。

  「晚上好,令人憐愛的宮廷畫師。」歐文紳士地向一邊的女士打招呼。

  「晚上好,帶著雞羽毛的魔術師。」歐莉.文特一手扶著側臉,攪拌著酒杯裡的梅子,「你怎麼知道我是宮廷畫師呢?」

  「妳怎麼知道我是魔術師呢?」繼續勾著笑容,「妳身上的顏料氣味很特殊,剛工作完吧!」

  歐莉點點頭,然後指了指歐文,「看你的穿著,這麼花俏,還有那種笑容,大概就是魔術師了吧!」

  抽著嘴角,歐文看了一眼西比沃,「不介紹一下自己嗎?」

  停下咬吸管的嘴,西比沃看了一眼四周。

  「其實我是西方艾德華十五世的嗣子,因為西方戰亂不斷我只能逃亡到中央城,現在經營流動攤販,賣家族寶鑚過活,總有一天我會挖空阿瑪莉莉絲領主的家產,然後回去接收我的王位。」

  歐文挑起眉,「有一半是在說謊呢!」

  「說實話很重要嗎?」西比沃露出甜甜的笑容,「這裡又不是和藹可親聯誼會。」

  「沒錯。」歐莉同意西比沃的說法,「我們之間的信任只建立在金錢和肉體上,如果沒有錢今天大家怎麼會聚在這裡呢?」

  「妳似乎沒解釋到肉體這個性感的字眼吶!可愛的畫師小姐。」歐文瞇起金色瞳眸,掃描過一遍這裡的人。

  歐莉劃開笑容,「貞操可是比世界上所有的黃金鑽石還要珍貴呢!但現在似乎可以用金錢計算了。」

  「這樣啊!那妳的貞操要多少錢呢?婊子。」隔壁桌的緞菲斯向歐莉敬杯酒。

  歐莉皺了一下眉,「你的嘟嘟好香腸沒辦法負荷呀!黑土的侏儒豬不用錢,去向她們敬酒吧!」

  「嘖!這裡充滿了男人,好不容易看見女人卻又這麼難說話。」緞菲斯微指了櫃檯邊的燕藍,「猜猜看吧!那位是男是女?我打賭他是人妖。」

  「喔,女人吧!雖然胸口風平浪靜的。」歐文發出感言。

  「男人吧!看他腰間上的武器,女生用那種槍手會脫臼吧!」歐莉揪著嘴,其實也看不出來。

  「說不定他晚上是男的,早上會變成女的。」西比沃的言論並沒有得到認同。

  由於沒人敢去問燕藍,這個謎的答案就這樣給他漂流而去,四個人圍在同一桌繼續打量著其他人。

  「那個養蛇的女孩呢?跟她說過話了嗎?」緞菲斯推一下歐文,意味著要他去找昂瑞摩.布雷克攀談。

  養蛇的少女散發著陰沉的氣息,好像在警告其他人靠近我就會死,所以歐文機靈的繞過昂瑞摩.布雷克,去找坐在窗邊的沐祁。

  「晚上好,來自東方的少女。」

  沐祁抬頭望著歐文,「嘿!」馬上招手打個招呼,「見面禮。」

  直接丟一塊黑色肝臟在桌子上,讓歐文僵著笑臉。

  「這麼高貴的見面禮我沒資格擁有啊!再說我已經有了不需要。」

  「欸?」沐祁歪著頭,然後伸出手,「回禮,東方的禮節,我要你的左眼。」

  「嘛,東方的人還真是注重傳統,不過這裡可是中央城,中央城沒有這種禮節唷!」

  在沐祁動手自己挖之前,歐文神閃回自己的座位,然後看了一眼正在用塔羅牌占卜的迪斯艾爾.庫洛斯。

  「巫師嗎?」歐莉也望過去,「不知道是不是來自北方。」

  「北方的巫師和女巫都是智者呢!」西比沃趴在桌上。

  「智者和智障差一字,不要唸錯了。」緞菲斯淺淺的笑。

  「是嗎?」西比沃斜過頭,「那我認真的再重唸一次,北方的巫師和女巫都是--智障。」

  說完吐吐舌,速度很快的鑽到桌子底下,因為刻意調高音量,讓所有人都聽見了,不過大家都沒看到西比沃,所以都盯著那桌的三人。

  「嘿,罵到我了唷!我也是北方來的女巫。」莉歐環著手,試著用腳去踩桌子底下的西比沃。

  「我也是巫師呀!雖然不是北方的。」歐文撥弄額前的髮絲替自己辯解。

  這時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緞菲斯身上,「靠杯,有人規定不能罵北方的巫師和巫女是智障嗎?」

  既然沒辦法辯解,那就順著自己的意思去吧!其實對於北方的巫師們也沒有多大的好感,就是一群自恃甚高的瘋子。

  「沒錯!我也討厭那些搶生意的巫師們!」艾倫.亞洛得斯跳出來敬緞菲斯一杯酒。

  緞菲斯也回敬,「是吧!每次別人在前面揮刀揮的那麼辛苦,他們唸個兩句就把怪物搶走了,下次遇到法師要先殺了他們。」

  晴紫淵用力放下酒瓶,「明明就是自己太弱還說什麼呢。」

  「啊!東方的法師嗎?」艾倫看了一眼晴紫淵胸前的陶笛,「你也沒多強吧?那種武器打一下就壞掉了。」

  晴紫淵別過頭,「我又沒有要跟別人打的意思。」

  「那你就閉嘴不要說話呀!」艾倫聳聳肩,「反駁別人說的話,還說的這麼小聲,妓女做愛的叫聲都比你大了。」

  「吵死了,你們這些野蠻人,南方的土鼠輩都你們懂得禮貌。」迪斯艾爾.庫洛斯收起塔羅牌,朝酒罷走去。

  「噗嗤!」克烙爾早就想笑了,「這裡是動物窟嗎?不,剛剛很多人被形容的連畜牲都不如。」

  先忽略掉看戲的旁人,艾倫直接搭上迪斯艾爾的肩,迪斯艾爾迅速翻身一個側踢把艾倫踹飛到旁邊的酒桶堆。

  「靠!我什麼都還沒做耶!」

  「有哪個笨蛋會乖乖的給人打,之後才說很痛要反擊的?」迪斯艾爾冷冷的說,然後閃過歐莉的飛吻。

  羽洛疾.洛斯特挪走自己的椅子,不想被捲入打架範圍,不過搬起椅子才發現好像沒有一桌可以去的。

  尤里希斯.奧諾德朝他招招手,晴紫淵更直接走過去幫他搬椅子了。

  「唉......這些人都多大了,還是這麼吵。」尤里希斯看著酒桶堆裡的艾倫,默默的嘆氣。

  「閉嘴啦!干你屁事插什麼嘴?」艾倫跳起來,「你們三個弱的要命的傢伙坐在一桌也不會比較強,就乖乖到一邊去互舔傷口吧!」

  尤里希斯淡淡的笑著,然後看向歐文那桌,「你剛剛也加入了連畜牲都不如的團體呀!有婊子跟智障還有土鼠輩,真熱鬧呢!」

  「靠!你少說一句話會死呀!」緞菲斯拍桌,一腳跨上桌面,「我們是有罵到你嗎?」

  「沒有。」尤里希斯咬字清楚的說,「我討厭你們這種吵鬧的人,就這樣。」

  「我襙!」

  不知道誰罵了一句髒話,艾倫已經抽出長刀砍向尤里希斯,不過尤里希斯直接把桌子翻起來擋刀,然後退到比較廣闊的地方。

  「喂,要打出去打。」一直沉默的淮墓發出了警告。

  不過整個場面已經失控,也不知道現在是誰在打誰,只看見小刀、匕首亂射,還有幾封信在空中飛舞,貌似看見西比沃飄在空中被卡在水晶吊燈上。

  「吵死了!你們不能安靜點嗎?」

  「你聲音比我大耶!塔羅牌智障!」

  「不要隨便罵巫師智障,你們這群無腦的蠢貨!」

  「不要吵架啦!」

  「救命!誰來把我從水晶燈上弄下來!」

  「婊子!把妳的蛇看好!」

  「去妳媽的,誰是人妖呀!欠揍!」

  「啊啊啊啊--誰召喚蟲子呀!」

  「閉嘴!不要淫叫。」

  人聲、打鬥聲交雜成令人煩躁的噪音,淮墓突然起身,用力把書闔起來。

  「通通滾出去!」雙手用力一拍,室內捲起颶風到處亂掃,然後直接把所有人捲出去。

  玻璃碎片散落滿地,武器、垃圾什麼的也順便掃出去,一群人先是撞上牆或是撞上屋瓦,然後摔跌成一團。

  一邊的路人嘻嘻地笑了幾聲,為了生命安全匆匆路過免得被抓來當出氣筒,這種小爆炸不算什麼,還不至於驚動到什麼警察之類的。

  畢竟這裡是溝街,天天都有人死,天天都有人被砸店,更不用說顧客被店主動粗請出去。

  阿瑪莉莉絲雙手插腰,望著地上狼狽的一群人。

  「有實力卻沒默契呀!」嘆口氣,阿瑪莉莉絲走入酒吧裡,坐在吧檯邊,「Bloody Mary。」

  「收下這些人真的沒問題嗎?」淮墓收起書,開始調酒,「感覺這種團隊反而會敗壞名譽呢!」

  「我要名譽做什麼?」用銀刀刺穿黑玫瑰邀請卡,阿瑪莉莉悠哉地說著,「我只是想用錢買些娛樂的小丑。」

  「品質相當差的小丑。」

  「有聽過東方戰國四公子嗎?」阿瑪莉莉絲垂下眼簾,「為了抵抗敵國而積極召募人才,其中包括學者、軍師、煉藥師、術士還有食客。」

  「米蟲嗎?」

  「不,是有各種才藝卻只能在特定場合派上用場的人。」

  「那還是米蟲。」

  外頭那群被招攬的刺客們,被轟出去後就沒在進來了,不過今天集合的意義就是為了讓阿瑪莉莉絲看看這群烏合之眾。

  結果也不壞,「明天再召集一次吧!也要讓他們認識一下主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