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當我內心精神天人交戰時,外面已經打的轟轟烈烈了,當我醒來,只見夜雪全身是傷,腳邊倒著一個沒有頭的女人。

  很想問現在的狀況是怎麼樣,看來在我昏倒的這段時間典禮儀式什麼的都錯過了,真棒!

  「妳也太慢了吧!」嘉路德拍拍翅膀從我頭頂上飛下來,身上沾滿暗紅色的血塊。

  「那個......結束了嗎?」拜託快告訴我你們已經打完了。

  嘉路德睜大眼睛,「妳認為結束了嗎?」他勾起嘴角,大概猜到我想對這件事情擺爛。

  「至少告訴我現在是什麼狀況。」

  四周布滿了大量乾涸的血跡,還有一些不明屍塊,看來是狠狠大戰一番,看樣子參與戰鬥的不只有爭權者,而是整個派別都要參戰。

  夜雪的戰力有多少?很好,好問題,就只有銀花、我、嘉路德和夜雪。

  天吶!人家夜雪明明不算能力低的死神,難道是因為太過冷漠讓她招不到追隨者嗎?

  夜雪喃喃唸了幾句把自己身上的血淨化掉,不過傷口還是清晰可見,有的還不斷爆出鮮血。

  「快過來,先躲起來再治療。」嘉路德飛過去攙扶夜雪。

  我們躲到一間看起來比較完整的房間,是說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呀?

  看起來很像歐洲某個皇宮貴族的家,在戰鬥前應該是很漂亮的吧!居然被打成殘破不堪的模樣真可惜。

  嘉路德一邊幫夜雪治療,一邊催促我把風,還說有必要會把我推出去戰鬥。

  「沒想到妳有這種功能。」夜雪靠在牆邊,牆角都沾滿了血,她冷笑著,「能不能再來一次?」

  望著夜雪詭異的笑容,我不懂她的表情和眼神,也聽不懂她想說什麼。

  再來一次?什麼叫做再來一次?

  「咳!」嘉路德重咳一聲,「老實說妳剛剛化成輾路機掃蕩敵人。」

  「什麼?」基於不想被敵人聽見我的聲音,我雖然是提到音調卻沒提高音量。

  嘉路德說,幫我開通潛能我就昏過去了,在典禮儀式是嘉路德背著我過去,原本想說就把我丟在戰場外好了,反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來。

  哪知,當戰鬥的號角響起,忍冬忽然醒來,雙眼被黑色的液體染黑,還瘋狂大笑。

  還以為忍冬被敵人操控,結果忍冬沒攻擊自己人,而是衝到敵方陣營裡面大開殺戒。

  很方便的幫夜雪他們開路,不過缺點是沒辦法控制忍冬要去哪個方向。

  忍冬就這樣保持瘋狂的狀態一路衝到剛剛那個大廳,被夜雪的大哥用精神牢籠鎖住後昏倒了。

  聽完,喔!該死!這就是小惡魔說的人格分裂嗎?我還不知道我是怎麼大開殺戒的,我手無寸鐵又沒什麼法術。

  「總之呢!多虧妳的精神異常,順利除掉一個爭奪者了。」嘉路德拿出手帕擦手。

  「再來一次。」夜雪指著我,「妳明明被魘殞的精神牢籠封住了,現在為什麼可以保持清醒?能再發瘋一次嗎?」

  夜雪冷冷的說著,好像不把我當人看,而是一種能被利用的生化武器之類的物品看待。

  精神牢籠嗎?因為我暫時人格分裂,現在封印住的應該是小惡魔的人格吧!

  我搖搖頭,「除非解除精神牢籠,不然她出不來。」

  反正我也不想去戰鬥,我想現在的這個人格應該是逃避型的,小惡魔大概......是瘋子吧!

  「我在幫妳開一次潛能看看。」嘉路德又伸出短肥的食指。

  「不!不要!」我整個人跳起來順手拍掉嘉路德的小手。

  我忽然有個念頭,如果我跟那個分裂的人格融合,是會像現在這樣?還是會變成小惡魔?

  「不要做無謂的事情。」銀花冷不防從衣櫃衝出來。

  衣櫃?為什麼是從衣櫃進來?一般帥氣的角色不都是陽台或是門後嗎?

  「可是她剛剛那個能力很方便耶!」嘉路德揪起嘴。

  「哼!那就先處裡掉那個男的。」看來銀花也想讓我發動瘋狂模式。

  真想叫人用攝影機錄下我發狂的樣子,之後如果要公佈戰鬥畫面要順便把我的臉打賽克。

  想想我齜牙列嘴大笑的醜態,這應該是反派角色才要做的事情。

  夜雪的傷大概治療完了,附近又傳來幾聲爆炸巨響。

  「有人殺了雙胞胎。」夜雪望著陽台,但她沒有靠近,光是知感氣息就知道是誰死了。

  銀花打開房門,把一隻手放到外面,纖細的指尖裂開變成一片片好幾層的白紙。

  白紙像是被賦予生命一般,翩翩起舞,朝各處飛去。

  「我是算時薪的。」銀花這句是在警告夜雪最好不要拖太久,不然她會讓她家破產。

  接著銀花整個人也化為紙片飄散在整棟建築物裡外。

  現在怎麼辦?我傻傻地望著夜雪和嘉路德,我們彼此大眼瞪小眼。

  「先去解決葬唄。」嘉路德提議。

  葬唄年紀小夜雪大概八歲,能力雖然不知道,但憑戰鬥經驗和學習時間差距有八年,應該會有勝算。

  我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既然很弱怎麼還會有追隨者?而且到現在都還沒被殺掉?」

  「因為他的能力。」夜雪站起身活動筋骨,「其實當妳衝進大廳,第一個追殺的就是葬唄。」

  什麼?我已經跟他見過面了嗎?我衝進大廳被精神牢籠鎖住的這短短幾分鐘到底發生了多少事情?

  我衝進大廳剛好加入魘殞和蘿妮雅的戰鬥,至於葬唄大概是坐享漁翁得利在一邊躲的很好。

  哪知我忽然亂衝進來讓葬唄藏身曝光,當我要攻擊他時他也就不得不使用能力。

  「所以......他的能力......」嘉路德把話拖的很長,因為他根本沒發現葬唄使用能力了。

  「抵銷。」夜雪加重語氣,「他同時抵銷忍冬的攻擊和我的攻擊還有精神牢籠。」

  「什麼?是利用三方的力量去互相抵制嗎?」嘉路德驚呼。

  我到覺得沒什麼好驚訝的,不過要把他打死的確很難,因為一攻擊他又可以抵銷掉。

  「是彈掉攻擊還是吸收攻擊?」這種技能其實挺常見的。

  有些是可以吸收敵人的攻擊作為力量反攻回去,有些就是很單純的防禦。

  夜雪大概回想一下,「吸收吧!」

  吸收?我開始懷疑葬唄的能力既然可以吸收攻擊,那他應該可以正大光明出現在敵人面前。

  如果是那種不想消耗力量想等大家廝殺完的人應該就會躲好,而不是躲在戰區附近看戲。

  能力是吸收?又可以抵消攻擊?我到一個很簡單又實際的計畫,雖然在別人耳聽起來也許很蠢吧!

  但小惡魔說過我有特別體質,蟑......不!比較不容易死的體質。

  大概跟兩人討論過計劃,果然被他們嗆的臉都快溶解了,不過他們最後還是被我說服。

  銀花的紙片從門縫飄出一張,上面標註魘殞和葬唄的位置。

  「銀花,麻煩你先作掉其他礙事的小兵。」夜雪小聲說道。

  那張紙片沒有什麼反應。

  「酬勞分鐘起跳。」夜雪挑起眉。

  這時紙片忽然迅速飛起在半空中轉兩圈燃燒消失。

  銀花妳到底有多愛錢?我開始擔心這場才開始三十分鐘的戰鬥會不會讓夜雪破產。

  「走吧!」夜雪扛起鐮刀,帶領我們到葬唄藏身處。

  沒多久,我們走到一個長廊,從我們這邊望去居然看不見彼端,這大概會讓人走到腳斷吧!

  依照計畫,就任我去找葬唄,其他兩人繞到外面看準時機攻擊。

  「葬唄小弟弟,能不能請你出來一下。」我輕輕呼喊,希望他不是個屁孩。

  我才喊個幾聲,一個淡紫香菇頭的瘦弱小男孩就出現在石柱後面,我們的距離有點遠,不過他這樣冒出來也嚇到我了。

  他探出一顆頭,又圓又大的暗紫眼珠顫抖的望著我。

  畏懼?當然,我之前突然背襲他,他現在應該很警戒我。

  「是姊姊的手下嗎?」葬唄稚嫩的聲音是可以化解人的警戒心。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想法,那就是當我夠接近葬唄時,就要一手掐死他。

  我怎麼可以對如此可愛的孩子做這種邪惡幻想呢?

  --『殺了他。』

  小惡魔應該被精神牢籠困住了,所以沒辦法搶我身體,現在也只能用奇怪的方式跟我說話。

  「不是,我來救我朋友的,他被下了咒術,你知道有什麼人會下......」

  我話還沒說完,事情就在零點三秒內發生了。

  葬唄先是露出一種很噁心的笑容跟本變態的眼神,他動作敏捷的像隻貓,一步就跨到我面前,天吶!他居然一步就是一百公尺。

  我光是驚訝就停頓五秒左右,這時一把長槍冰冷地貫穿我的胸口。

  腥臊味頓時將我淹沒,我還清楚看見我自己的胸口噴出大量的血液濺在葬唄的臉上。

  他笑得很開心,好像A片男生高潮瞬間超爽的表情,哇靠!我被殺眼睛還要被強暴,想罵髒話氣管和食道卻被血塊塞滿堵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葬唄尖銳的笑聲迴盪在整座迴廊。

  沒人破窗來救我大概是夜雪他們根本還沒到外面。

  不過,現在正是測試葬唄能力的好機會。

  --『殺了他。』

  噗通!

  我胸口裡的肺跟心臟按理來說應該被刺爛或是被戳出體外落在高級絲綢地毯上才對。

  可是我卻感覺到我的心跳和血液在體內格外活躍,好像跑完八百那樣激烈。

  當葬唄收起那個噁心的表情,事情也是發生在零點三秒。

  我感覺到背後刺出很多像是骨頭的柱狀物,如果現在有鏡子,我大概會看到像蜘蛛一樣的我吧!

  葬唄才剛轉身,我背後那些像蜘蛛繳東西通通戳向葬唄,一個好好的小男孩就這樣被戳成一坨爛泥。

  喔!我有點開心,因為這代表我的推測是對的。

  葬唄有吸收攻擊,其實是吸收能量才對,吸收之後還可以轉成自己的力量。

  當他攻擊時就是一邊吸收一邊攻擊,所以我身上的能量,包含精神牢籠也被他吸過去了。

  但他只攻擊一次,也就是說我身上吸過去的還沒來得急轉成能量就被我殺掉了。

  果然小孩子還是經驗不足,能力如果再提升可能就沒那麼簡單對付了。

  「要啟動發狂模式了嗎?」這時我才看見夜雪和嘉路德貼在外面的玻璃看著我。

  我覺得他們好像不是來不急趕到支援,而是一開始就沒打算要進來幫我。

  『快!把身體給我!反正妳想擺爛不是嗎?把身體交出來。』

  沒精神牢籠束縛的小惡魔格外亢奮,我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見我扭曲的模樣。

  是說大家都知道我有人格分裂嗎?

  就照小惡魔的意思,我把身體給她用,不過我要避開魘殞,不然又要二度被封印了。

  當小惡魔追殺敵人殺得開心時,夜雪又收到銀花的紙條。

  上面寫著,魘殞要求和夜雪一對一決鬥。

  照我看來,魘殞大概是打不過銀花才這樣要求的。

  因為這場爭奪戰就是看誰活到最後,就算追隨者被殺完,只要爭奪者還活著就不算結束。

  夜雪嘆了口氣,好像早就知道這種事情會發生。

  「走吧!」扛著大鐮刀,上面血跡斑斑。

  小惡魔聽見了這個消息,似乎有點開心,她想做什麼?我只能從像是水晶球的視角看著小惡魔移動。

 

-

 

44.

 

  當小惡魔使用我的身體破相地掃蕩敵人,我好像坐在某個黑暗的小房間盯著水晶球,我不知道我說話別人能不能聽見。

 

  「嘉路德那個小胖子,明明是智天使,卻沒幫上什麼,不就是做一點治療而已嘛!」

 

  我以臥佛姿勢倒在水晶邊看著因為圓弧讓臉變得寬扁的嘉路德,因為小惡魔依職沒走在正確的路徑上,我也看不見夜雪現在到底在哪。

 

  「妳說誰是胖子呀!我是有福氣的豐腴!」嘉路德忽然對著我咆嘯。

 

  「居然聽得見我說話?」我試著多說幾句,事實證明就算小惡魔不用張開嘴巴聲音也能傳出去。

 

  只見嘉路德氣的像是快炸開的番茄,「不要像個膽小鬼一樣躲在裡面!出來!」

 

  嘉路德白嫩嫩的小手忽然穿透水晶球扳住我的左手腕,我完全無法抵抗,整個人就這樣輕鬆被脫離原本的身體,也就是說,我靈魂出竅?

 

  從遠邊看著小惡魔爆走,我真的覺得我破相的很嚴重,雙腳開成那樣,表情崩壞,還發出令人噁心的笑聲,小惡魔像是某種異形蜘蛛一樣到處亂爬。

 

  「喂!我很少看見有人變成惡魔還保有自己的靈魂。」嘉路德拍拍翅膀,避開一些飛來的肉塊。

 

  「我不是人格分裂嗎?」

 

  我一說,嘉路德馬上給我白眼,「人格分裂?妳是從哪個醫學研究知道人格分裂的症狀是這樣?」

 

  難道不是嗎?身體裡面有兩種不同的性格和意識,這不是精神分裂或人個分裂嗎?好啦!也許因為世界不同會有一點不一樣吧!

 

  「我就是我!PucelPucel,這不就是人格分裂嗎?」

 

 

  嘉路德一副被我打敗的模樣,「不管怎麼看,另外一個妳看起來都像被召喚出來的產物。」

 

  被召喚出來的產物?因為身體處於飄忽狀態,如果我沒有專注在自己身上就會漸漸消失,是說如果我消失了會變成什麼狀況呀?

 

  「那我要怎麼收回現在在使用我身體的小惡魔?」

 

  「妳居然不知道?就叫她滾開就好啦!」嘉路德說的很簡單,但我從不認為小惡魔有聽從我任何一句話。

 

  「也許......是別人召喚的。」我不知道這世界的人是怎麼搞的,好像所有人一出生就會打架使用法術一樣。

 

  聽見小惡魔不是被我召喚出來,智天使臉上添了幾分疑惑。

 

  「妳身邊怪事真多。」嘉路德說。

 

  是呀!說不定我從胚胎時期就不正常了,我媽媽可能去過核電廠參觀被輻射污染到。

 

  不然就是我爸可能去亂搞某個生物把不乾淨的基因帶回家了吧!

 

  去你的!你們的世界才叫怪好嗎?我不理解嘉路德到底覺得我哪裡怪了?你才奇怪好嗎?

 

  就在我跟嘉路德開槓時,小惡魔已經帶著我的身體不知道跑到哪哩,夜雪那邊好像也開打了,抱持著反正身體要得回來的心態我就跟嘉路德一起去看夜雪的戰況。

 

  夜雪的能力就是使用擁有自我意識的鐮刀和在敵人意志消弱時控制對方。

 

  但夜雪的大哥本身使用的能力就是精神製造出來的攻擊,所以魘殞的精神值非常高,戰鬥能力也是夜雪的幾倍之上。

 

  深紫色短髮的男子毫髮無傷,他穿的樣像是歐洲某時期的吸血鬼貴族,只差披風領子沒高過頭頂。

 

  那個男的,魘殞,望著傷痕累累垂死掙扎的夜雪十分開心,夜雪犀利的雙眼不屈地望著眼殞。

 

  喔!月族的人也是瘋子嗎?每個人都喜歡殺自己的親戚是怎樣啦!

 

  我真不理解為什麼繼承家業要殺來殺去,殺贏了又怎麼樣?到時候政權交替自己也會被自己的親人殺死不是嗎?

 

  夜雪很明顯處於下風,因為除了物理攻擊的鐮刀之外任何法術都傷不到魘殞。

 

  「妳很不錯嘛!招來的幫手相當能幹。」魘殞手裡玩弄著一團有點像毛球的東西。

 

  「我會打敗你!然後改變這個規則。」

 

  「什麼規則?」魘殞輕浮的說著。

 

  「弒親繼權,這個規則只會讓月族的力量逐漸薄弱!」夜雪很不爽,恨不得一刀把魘殞斬成兩半。

 

  夜雪說得有理,其實月族都有很多強手,或是將來可能會變成的人,像是葬唄如果在多練個十年就不得了了。

 

  可惜因為這個愚蠢的爭權祭典讓這個人才被埋葬了,至於其他追隨者也不是沒能力,如果沒有鬧小團體,大家互相學習也就不會被小惡魔隨意掃掃就領便當。

 

  「哈!」魘殞輕蔑的笑著,「讓弱者繼承才會讓月族變弱!」

 

  大概是魘殞的笑聲太欠揍,夜雪緊握鐮刀揰到魘殞面前猛力一揮,但不意外的被魘殞輕鬆閃過。

 

  不管夜雪怎麼揮砍,或是用法術誘敵,魘殞總是一副悠哉的模樣。

 

  銀花坐在某根石柱上觀戰,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放了一組燒酒盤。

 

  「銀花。」我飄到銀花身邊馬上被她瞪了一眼,「如果夜雪死掉了,這樣酬勞不就沒了嗎?」

 

  我這樣一說,好像提醒銀花某些事情或某種情況下必須要介入干涉。

 

  雖然銀花沒有什麼動作,但從她瞳孔收縮的那瞬間,我知道銀花為了拿到更多錢,必須想辦法保住夜雪的命。

 

  當然,如果這時候魘殞花更多錢讓銀花不要干涉或是反去攻擊夜雪,這種事情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但現在問題就是魘殞不知道夜雪是砸了多少錢在銀花這個高級傭兵身上,如果隨便開價就算贏了月族也有可能因此破產。

 

  會長曾經說過,雖然神帝王別級的傭兵互相不會有太好的感情,不過一但遇到奧客或是不誠信繳不出聘金的顧主,整個傭兵團就會發起通單聯手作掉那個人。

 

  就算那個人是權威很高的皇族、貴族也一樣,這是強大傭兵團的鐵條。

 

  再說,就算魘殞真的敢砸錢,也看銀花的心情,她不爽就不會接這個任務。

 

  只見銀花收起酒盤組,如月般的銀眼注視著場上的兩個死神。

 

  夜雪現在被魘殞耍得團團轉,照這樣拖下去利潤應該會翻好幾成,只要趁魘殞要殺夜雪的那瞬間搶先殺掉魘殞就好。

 

  所以銀花可以保證夜雪能活,但不會現在動身去殺掉魘殞。

 

  我也不敢多說,只怕被她一踹就魂飛魄散,只能說銀花不但實力很可怕,計算自身利益的能力更可怕。

 

  「魘殞!」夜雪嘶吼著,「殺戮就是你要的嗎?我們的親人都死了,這是你希望的嗎?」

 

  「強者都是孤獨的,為了月族的強盛,必須要有這樣的覺悟!」

 

  我靠!這什麼歪理呀!魘殞雖然外表是個陽光美男子,但說不定小說漫畫電動打太多,這麼中二的台詞也說得出來。

 

  「大哥......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以前我們大家還會一起到小河邊露營,你記得你帶著我去跳瀑布吵醒湖怪還有去森林探險激怒山妖的那段回意嗎?」

 

  看著夜雪深情款款,雖然內容在我耳裡聽起來非常驚悚,不過那大概是夜雪他們沒爭權壓力的美好同年吧!

 

  夜雪眼角閃爍著淚光,「為什麼不能回到那段和平的生活呢?認識越久不是越親密才對嗎?大哥......拜託......

 

  魘殞狂傲笑容縮回去了,臉神明顯比之前嚴肅很多,雙眼顯露著冷血無情。

 

  「我知道你用精神牢籠把自己的心封藏住了,無法感覺到任何情感,解開個鎖鏈吧!」

 

  夜雪湊到魘殞的面前,意外的沒有被魘殞攻擊,她輕輕地把溫暖的小手放在魘殞的胸口。

 

  「感覺到這股溫暖了嗎?」夜雪輕輕闔上眼。

 

  嗯?我忽然感到莫名的詭異,夜雪......明明可以無情地殺掉自己的大姐,還冷眼旁觀葬唄被我捅死,為什麼就會對魘殞例外?

 

  好吧!當我在疑惑的同時,魘殞嘴角涔涔流出一條赤紅的鮮血。

 

  夜雪的巨大鐮刀貫穿了魘殞的胸口,那個位置剛好是夜雪用手觸碰的地方。

 

  魘殞震驚的邊吐血邊瞪著夜雪,而夜雪翻臉比翻桌還快,原本真情流露下一秒卻變成冷酷的模樣。

 

  啊!居然會被著老套的陷阱給騙到了,魘殞臉上寫著滿滿的後悔。

 

  「拿......拿走了......」魘殞很吃力的說著,無力跪在夜雪面前。

 

  夜雪伸出手,一股力量匯集在手掌心,就是那個像毛球的力量--精神牢籠。

 

  「要拿到還真不容易呢!因為你自己封印自己,除非你解開不然我還搶不到。」夜雪把自己的鐮刀抽出來。

 

  魘殞的胸口馬上出現一個大窟,裡面的骨頭肌肉內臟到處亂噴,魘殞癱倒在地上不斷抽蓄著。

 

  嘉路德飛到夜雪身邊,「哇!真不得了!居然使出這招。」他諷刺的說著。

 

  這話說的沒錯,如果快樂的回憶能讓魘殞鬆懈,這就代表他還有人性,這麼說夜雪真的......

 

  「沒辦法,因為有爛規章,為了改變就要有犧牲。」收起鐮刀,夜雪雙眼無神的說著。

 

  看見事情落幕,也是該結算金額的時候,銀花扔了一張只給夜雪,然後化成一條長巾離開了。

 

  「很多錢嗎?」我問。

 

  夜雪一臉無所謂,「還好其他爭權者都有保保險,他們的保險金夠付這筆帳了。」

 

  居然拿死人的保險金去付自己的帳單,其實夜雪才是最冷血的吧!

 

  事情告一段落後,大家花了一點時間把我的身體找回來,小惡魔到處破壞搞得自己也累到鐵腿。

 

  事後夜雪跟我說,她得到了精神牢籠的能力,其實這是鐮刀的附加功能,不過只能使用一次,如果使用第二次會發什麼事情她也不曉得。

 

  「噢。」我躺在一張高級舒服的床上哀號,因為小惡魔大肆破壞讓我肌肉酸痛。

 

  「在死之國度逛逛吧!我可以帶妳去參觀DLXVI。」夜雪坐在一邊喝著牛奶。

 

  我現在在夜雪的房間做全身紓壓按摩,嘉路德回去確認米爾的狀況了,回傳是個好消息。

 

  天吶!我一定要想辦法搞懂Pucel的來源,那個小惡魔根本不受我控制。

 

  為了困住那隻發狂的惡魔,連其他死神都出動了,還好有夜雪介入調解,不然我可能會被打入大牢。

 

  「DCLXVI,有什麼好玩的。」我聞著清幽的香精,享受貴族級的全身按摩。

 

  夜雪挑起眉,「屍花部吧!那裡有很多好吃的,白祭園......我不知道妳進去之後能不能活著出來。」

 

  活著出來?這裡可是死之國度呢!活人正常情況下不會進到這裡吧!

 

  看我一臉嚴肅,夜雪勾起嘴角,「騙妳的,其實只要有能力的活人進來也不會被當成鬼魂砍。」

 

  喔!所以才聽說有些人可以穿透到冥間地府之類的地方然後再回到人間,原來就是這樣子呀!

 

  「我如果待在這裡太久會怎麼樣嗎?」

 

  「如果是人類,要在能力耗盡之前回去,但妳是惡魔,所以不會怎麼樣。」

 

  「死神很討厭惡魔嗎?」我忽然想起死神好像專門在處裡這種生物。

 

  「那是過去式了,現在大家都知道種族就是種族,每個種族都有好有壞。」

 

  喔!真是理智的思考模式,不過這就是死之國度能容納那麼多種族又能和平相處的緣故吧!

 

  「那黑暗種子又是什麼?」記憶中,學校手冊好像有說我們是培養來消滅黑暗什麼的。

 

  「就像妳們世界的警察要去抓賊一樣。」

 

  什麼?這這麼簡單嗎?小偷雖然會做壞事,但小偷也是人,犯罪都有一定理由,缺錢、成癮之類的。

 

  我伸個懶腰,發覺我快睡著了,夜雪提著一籃牛奶默默離去。

 

  既然不會在這個世界消失,那我就可以安心好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