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耶!終於回來了!」一回到社團小遙就和兔兔到處打滾,然後抱著自己的枕頭在地上直接睡著。

 

  至於其他人,累的亂七八糟。

 

  洛一踏進教室馬上撲倒在地睡著了,同為墮天使的楓伊到沒什麼疲倦的樣子,夜雪也是坐上椅子喝杯熱牛奶就閉目養神,妮莎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上小斑點睡衣窩在沙發上睡覺,會長也直接睡在辦公桌上。

 

  「累死了。」我的MP和HP幾乎快沒了,趕快隨便吃零食補充,免得不小心撞到桌腳掉墓碑。

 

  「拿去吃吧!」楓伊幫我跟米爾拿了兩份麥當勞套餐,嗯?真的很好奇麥當勞的食物從哪裡冒出來的?

 

  「楓伊不累嗎?」米爾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完套餐,我只看的見米爾拿起漢堡,張口,然後所有食物都不見了,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不會,那種程度,我可以維持一個月,或者更久。」

 

  什麼?明明都是墮天使,洛可是一進教室就趴死了耶!楓伊看起來就跟平常一樣神采奕奕,這是修練差異的問題嗎?

 

  「因為有守護靈,加上墮天使族群生活方式不同,所以會有些不一樣。」楓伊看著我訝異的臉孔笑了笑。

 

  「有分族群?」界門綱目科屬種?

 

  「就像人類的部落那樣吧!像我是居住在山崖邊的好戰族群,洛則是在雲中的夢境族群。」

 

  洛住在雲中?天空之城?還是夢境族群?難道說洛在睡覺的時候才是所謂的清醒嗎?有點無法理解。

 

  「洛那傢伙常常睡覺睡到忘記自己在雲端,所以常常掉到我家來呢!」

 

  洛這墮天使居然能活到現在真是太神奇了!而且明明住在自己家鄉裡還會摔下來,該不會是在夢遊吧!

 

  「我的部族跟洛的部族,基本上都是非常友好的,實戰有實戰的好處,夢有夢的好處,大家會互相幫助對方。」

 

  「所以洛可以在夢裡殺人嗎?」基本上也沒看過洛用幻術之外的能力。

 

  「可以呀!不過那傢伙不喜歡弄髒夢。」

 

  沒想到洛平常懶洋洋的,其實睡覺時比醒著更恐怖,如果有人作夢,夢到一半被殺掉,不知道死像如何?

 

  「那洛的部族族人都跟他一樣嗎?」說不定某天看見,某朵雲下起墮天使雨,就可以知道那是洛的部族。

 

  「不,只有洛會這樣,常常做事做到一半跑到夢裡。」楓伊最常遇到的就是在飛行的時候被睡著的洛擊落。

 

  「各位同學!第一場競賽很快就結束了,緊接而來的第二場競賽大家也要加油唷!」忽然碰出懸浮螢幕,上面還印著安菲莉莉雅老師大大的笑容,嚇的我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去。

 

  「這次因為校長親臨所以規則有些更動呢!」白駒老師被一大堆文件埋住,而安菲莉莉雅老師完全沒有要幫白駒脫身的樣子。

 

  「是的!這次比賽的選手都是校長親自點名喔!而且也取消掉單人競賽和四組競賽,全部改成雙人對戰,一個社團只能派出兩隊人馬喔!」安菲莉莉雅老師也不知道在激動什麼,整張臉幾乎要貼在鏡頭上了。

 

  「現在馬上就把被點名的幸運參賽者名單傳給各位。」白駒老師身上的白紙通通飛起,其中一張穿過螢幕掉到社團教室裡來了。

 

  在那張名單上面看見我跟米爾的名字一點都不意外,另外一個是洛和布蕾會長,後補增援是妮莎和楓伊。

 

  洛和會長?這是什麼詭異的組合,會長跟我都是非戰鬥類型的,加上洛那個愛睡鬼,這組應該會被秒殺吧!

 

  還好後援是妮莎和楓伊,不知道要有什麼條件才可以把後援升級成選手。

 

  「那麼今天大家要好好休息唷!明天一大早才有體力競賽唷!」安菲莉莉雅老師和白駒老師一同朝螢幕揮揮手,接著就沒畫面了。

 

  「副會長,快去休息吧!」楓伊把一旁睡死的米爾安放到地毯上。

 

  我決定去保健室睡覺,雖然希爾卡老師有點恐怖,不過保健室是恢復MP、HP最快的地方,所以我把米爾也拖過去了。

 

  保健室的裝潢變的有點色彩,多了一些彩玻璃和花飾,大概是在響應學校競賽的關係吧!

 

  總之,把米爾丟進棺材裡,我去沖個澡到長椅上喝瓶熱牛奶,保健室果然是個讓人舒服的地方。

 

  「唉呀!這種時節大部分的學生都會留在自己的教室裡呢!」坐在輪椅上的救贖之光又出現了。

 

  「老師好!」我趕緊起身問候。

 

  「忍冬同學,妳的表現讓校長出乎意料呢!校長似乎希望妳給她更多驚喜。」愛爾妮莎老師手裡也有些文件,看來是剛開會完。

 

  「我會努力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校長想要什麼驚喜,不過我很想跟校長說不要對我抱持太大的期待。

 

  「快去睡覺!」希爾卡老師也抱著一些文件出現了。

 

  我二話不說躥進米爾旁邊的空棺材裡,希爾卡老師總是很不耐煩的樣子,保健室老師不是應該要有愛心耐心和關心嗎?

 

  我忘了,因為他是惡魔,為什麼要讓惡魔來管理保健室呀!不怕學生的靈魂被賣掉嗎?

 

  躺下去不久,我很快就睡著了,然後又開始做夢,夢見那個自稱是我的那個女生,長著天使翅膀,跟我有一模一樣外貌的女生。

 

  「妳該不會也是住在雲端裡的墮天使吧!」我想起楓伊說的事情。

 

  『Pucel是惡魔,不是墮天使這種東西,Pucel是我也是妳。』那女孩又說一些我不懂的話。

 

  「我在夢裡跟自己說話?不對!其實妳是要侵占我身體的惡魔吧!」電影都這樣演,惡魔會搶走人的身體。

 

  『我不需要侵占自己的身體,妳的身體就是我的身體,妳沒必要逃避,承認吧!Pucel。』

 

  煩死了!什麼妳的我的她的一樣的,煩死了,Pucel、Pucel的一直叫,不怕咬到舌頭嗎?

 

  「副會長。」在我與女孩之間,站了一個我在熟悉不過的墮天使。

 

  「洛?你怎麼會在我的夢裡?」拜託不要一刀砍了我,我可不想死在夢裡。

 

  「沒啊!隨便逛逛。」洛一臉輕鬆的樣子,好像進出別人的夢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滾出去!』那個女孩忽然變的很兇,雙眼紅的發亮,牙齒變的尖銳,皮膚白的連血管都浮出來了。

 

  「妳是誰?不是夢裡的產物。」洛退到我身邊。

 

  「不是夢裡的產物?她也是從外面跑進來的嗎?」果然是要侵占我的身體!還想狡辯呀!

 

  『滾--!滾出去--!』女孩變的很激動,周圍的花草發黑腐爛,泥土裡鑽出一條條肥肥的蠕蟲。

 

  「副會長,快點醒來。」洛用力把我往後推,我後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一個大黑洞,就著樣,我被黑洞吸進去了。

 

  啪!

 

  靠!好痛!

 

  因為驚醒,整個人跳起來撞上棺材頂端,超痛的,不過撞上棺材後讓我整個人完全清醒。

 

  剛剛那是夢嗎?洛沒事嗎?夢雖然很短暫,但我醒來時已經早上七點了,米爾也醒來在長椅上啃吐司。

 

  「副會長,早安!」妮莎穿著可愛的小洋裝,手上端著香噴噴的英式早餐,洛和楓伊也做在旁邊的椅子上和米爾一起吃早點。

 

  「謝謝。」我接過早點,望了洛一眼,看起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昨天那個到底是什麼樣的夢呀?不算是惡夢,也不算是好夢。

 

  妮莎決定好今天的戰鬥服,是黑色腰邊有繫紅色蝴蝶結的小洋裝,洛穿著淡藍色的風衣,看起來有英式貴族的感覺,楓伊穿著無袖運動衫,右臂上的青龍看起來挺威武的。

 

  「我像要穿這件!」米爾拿著小遙平常在看的時尚雜誌,裡面有一套櫻花限定和服。

 

  等等!米爾你湊什麼熱鬧,難道你不知道貴為王子,比賽的時候家人會來觀賞嗎?精靈國王看見自己兒子穿著女性和服站在場上,說不定會中風。

 

  「櫻花限定版和服,出現吧!」妮莎二話不說把和服變出來,而且材質也是上等蟬絲,感覺比雜誌裡的更高級。

 

  「好像有點大件。」洛瞄了一眼。

 

  沒想到米爾那麼瘦弱,女生尺寸的衣服他居然可以穿到露肩露鎖骨,不對!那邊的布料本來就是要用胸部撐起來的。

 

  妮莎還幫米爾弄點髮型,結果就變成歌舞伎紅牌的感覺,精靈本來就很漂亮了,弄一點造型就變成仙女了。

 

  「太好了!一定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妮莎非常滿意自己幫米爾弄的造型。

 

  我說,我們是要去跟別人一決死鬥,不是去服裝伸展台,也不是名模生死鬥,米爾真的可以穿成這樣上場嗎?說不定我們會因此被精靈王族割喉。

 

  說到水紋精靈王族,米爾好像還有一個哥哥,應該會裝做不認識米爾吧!希望他不要因此暴怒砍殺過來。

 

  「副會長,妳不用裝扮一下嗎?」楓伊也給了我一本雜誌。

 

  我隨便挑一件英式水手服,穿什麼都不重要吧!感覺好像在幫自己選喪服,不知道會被哪個選手一刀砍死。

 

  會長用手環跟我們連絡,說其他人會在教室裡幫我們加油的,我能體諒他們為什麼不去競技場人擠人。

 

  我們社團現在出名的陰險,到處都有殺手要暗殺我們的社團成員,所以還是乖乖待在教室裡吧!

 

  因為是參賽選手,所以我們一行人可以早一步進到競技場到處看看,順邊找我們的休息室。

 

  「這邊!」妮莎找到一個很像南瓜的選手休息室。

 

  我才發現,很多不同形狀的休息室,不過只有我們的是南瓜,其他人的不是龍頭虎頭,就是高貴優雅的房間,為什麼我們是南瓜呀!

 

  休息室裡也有懸浮螢幕,天花板上還有一個圓盤,是逃生口嗎?

 

  「那是什麼呀?」米爾指著天花板的一個圓。

 

  「欸......好像是入場的彈射跳版。」楓伊拿著說明書。

 

  什麼彈射跳板?為什麼入場要用到彈射跳板,如果是升降梯我還可以接受,可是為什麼要把選手彈出去呀!

 

  「喔!別人的休息室也可以進去耶!」洛擅自闖入別人的休息室裡。

 

  原來我們來的太早,比賽是正中午,我們八點左右就來了,其他社團難道沒有早起準備的概念嗎?真是太鬆懈了。

 

  「青蛙、蜥蜴、毒蜘蛛,駱馬、香草、夾竹桃,天旋地轉!」妮莎忽然唸出一串咒語,接著她身邊圍繞七彩的光圈,然後又淡淡消失了。

 

  「哇!好惡毒呀!絕對會讓他們脫肛。」洛驚嘆道。

 

  我才知道,原來妮莎在每一間休息室裡放毒氣,如果吸太久就會腹瀉、嘔吐、昏厥、死亡,根本賤招呀!要不戰而勝是嗎?

 

  「這樣不會犯規嗎?」不過說明書裡的確沒說不能暗算別人。

 

  「唉呀!先解決一票炮灰也好,不然會浪費很多體力。」洛把別人休息室的門關緊。

 

  也就是說妮莎現在在每間休息室裡放毒,如果功力不夠的選手就會因此中毒棄賽,希望沒人發現是我們做的。

 

  回到自家休息室,洛先架起結界,妮莎在許下祝福,避免我們的休息室被人放什麼陷阱。

 

  「今天大家也一起加油吧!」來遲的會長一頭亂髮,像是宅在家裡睡了整個暑假的宅男一樣。

 

  「布蕾會長,這樣沒問題嗎?我們的戰力。」我還是很擔心。

 

  「放心啦!輸了就輸了,痛一下沒什麼。」喂--!會長你是完全放棄了呀!

 

  「對了,要怎麼把後援升級成正式選手。」一定要把會長換掉才行。

 

  「喔!上場前只要經過裁判同意可以換一次,比賽中如果對方同意也可以換人。」會長一臉就交給其他人上場吧!的表情。

 

  可惡!裁判偏偏是那個校長,一定不會准予我換成別人,不過還好可以換掉會長,不然能力忽強忽弱的會長不知道會出什麼問題。

 

  成功把會長換成妮莎,不知道為什麼楓伊的申請被駁回了,那個校長在想什麼呀?難道知道楓伊跟洛可以配合的比較好就不讓他上場嗎?

 

  越接近中午人潮越多,當然,選手休息室也充滿了各社團了人。

 

  可是沒過多久,悲劇就發生了,有好幾個社團中了妮莎的惡毒,我還挺訝異居然會那麼多人中獎,原來其他社團的人也不過爾爾。

 

  「雕蟲小技,我已經看透你們了。」圖書會社長,天之水澤,看來他現在非常警戒學生會。

 

  「希望能在場上好好正大光明的較量。」烽梟也出現了,口氣也不太友善。

 

  我知道啦!雖然我們一直出小手段,不過如果你們真的很強就不會中計了,是不是。

 

  「大會報告,因為出現過多選手身體不適的狀況,故直接進行決勝,棄賽的選手請離開選手休息室。」

 

  安菲莉莉雅老師的聲音有點喘不過氣的樣子,似乎是大量的退賽申請有點招架不住,最後只剩下『母豬』、圖書會、生靈社、周公社、學生會,其他社團則全軍覆沒。

 

  周公社?是什麼樣的社團呀?該不會是一整天都在冥想睡覺的社團吧!那樣很適合洛呢!

 

  大約十二點左右,吃點東西後競技場就熱鬧起來了,我們學校的競技場是依照古羅馬風格,還真的挺復古,不知道會不會放獅子出來之類的。

 

  場中間是一個圈,圈外面是一堆沙子地,聽說掉出去就算出局了,這是在玩相撲嗎?出圈圈就出局。

 

  因為是雙打,一個人出局另一個人如果撐得住,比賽依然可以進行。

 

  「各位觀眾!比賽開幕啦!」安菲莉莉雅老師朝氣的聲音回盪在熱烈歡呼的觀眾群裡。

 

21.

 

 

 

  觀眾們一陣熱情歡呼,我這才發現學校裡原來這麼多人,從可愛的幼稚園學生到成熟的研究所甚至教職員都有。

 

 

 

  至於校長和一些看起來像是貴賓的一群人坐在古羅馬競技場國王才會坐的位置。

 

 

 

  「在比賽之前,來介紹到本校參訪的貴賓。」這時我才看見安菲莉莉雅老師飛到場中央,這時我才想起那老師是一隻蜂鳥呀!

 

 

 

  「首先介紹,來自水紋王國的水紋精靈軍師,伊提亞!」安菲莉莉雅老師說出的同時,校長也起身扶起旁邊的貴賓。

 

 

 

  我看見跟米爾一樣一頭淡藍長髮長相俊俏的精靈,他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整個人被微妙的光芒圍繞,看起來穩重淵博。

 

 

 

  這才是真正的精靈呀--!米爾除了外表像精靈外,其他地方一點都沒有精靈的氣質,也難怪會被自己家族的人排擠。

 

 

 

  「在來介紹黃金龍族的首領,貝拉!」那位首領不等校長過去,自己很有活力的跳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是一個金短髮的女子,前面了劉海蓋住了半張臉,有點懷疑她真的看的到路嗎?

 

 

 

  看起來年紀只有十八、十七歲,身上還穿著搖滾系的服裝,感覺就很像會去唱搖滾樂的歌手,現在的龍族已經這麼融入人類社會了嗎?

 

 

 

  「最後是本校贊助人,姬百合。」

 

 

 

  坐在椅子上穿著黑色斗篷的小個子,只是揮揮手和校長握一下手,沒有像剛剛的黃金龍族一樣那麼熱情。

 

 

 

  「那位是校長的摯友喔!跟校長一樣可是傳奇人物。」布蕾會長看起來有點興奮的湊到我身邊。

 

 

 

  我瞇起眼想看清楚黑色斗篷下的那張臉,可惜仍看不見,我覺得校長那種個性的人,交的朋友應該也不是什麼正常人。

 

 

 

  「接下來由本校校長抽出第一組對戰隊伍!」安菲莉莉雅老師迅速飛到校長身邊,遞上一個抽獎箱。

 

 

 

  「第一場,生靈社對上圖書會。」校長唸出手上的籤,觀眾們也以熱情歡呼回應。

 

 

 

  「那麼請生靈社和圖書會各派選手上場。」安菲莉莉雅老師又迅速飛回上空。

 

 

 

  生靈社派出兩個穿著白色斗篷的人,也一樣看不清楚長什麼樣子,不過陰沉沉的感覺很像是邪教儀式的術士。

 

 

 

  「唉呀!居然是『裁屍者』,圖書會應該會派出大學部的那個人吧!」會長一臉準備看好戲的樣子。

 

 

 

  「『裁屍者』?」妮莎比我更早提出疑問。

 

 

 

  「場上面的那兩位是姐妹,姊姊擅長召喚屍鬼,妹妹擅長召喚惡鬼,總是喜歡把敵人的屍體亂拼接而出名。」

 

 

 

  聽會長這樣說我都毛起來了,學校裡怎麼隨便走都可以遇到變態殺人狂呀!這間學校真的超不和平的。

 

 

 

  圖書會那邊果真出現大學部的烽梟,旁邊還站了一個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的學生。

 

 

 

  烽梟一站上場就很威風,許多人都鼓掌喝采,至於旁邊那個跟我們同年紀的就弱掉了,長的又不是很特別,百分之百就是路人甲乙丙,依我推測,那個人比賽一開始就會被踹出場外了。

 

 

 

  「選手確定!比賽開始!」一聲令下,裁屍者馬上有了動作。

 

 

 

  「以血訂約者,聞吾聲而出,柴刀!」惡鬼妹馬上召喚出一條巨大水蛇,水蛇的尾巴很不自然的接上了大斧。

 

 

 

  「以血契約者,聞吾聲而出,絕鬼!」屍鬼姊也一樣召喚出一條巨蛇,不過有點半透明,蛇身體裡的五臟六腑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烽梟把旁邊的隊友往後推,單腳用力一踏,四周馬上冒出七八個大小不一的陣行。

 

 

 

  「真不愧是大學部的學生,可以不用唱誦就能召喚出這麼多陣行。」白駒老師的聲音忽然從場邊傳來,原來他坐在醫護區做時況解說。

 

 

 

  烽梟手一劃,陣行化作光束朝裁屍者衝去,幾聲轟隆聲振奮不少觀眾。

 

 

 

  「喚鬼,自黑暗而來,九十九娜婀!」煙霧還沒散去,屍鬼姊馬上又召喚一個巨大的裸體女人。

 

 

 

  那女人身上佈滿縫痕膚色多種,看起來濕濕黏黏發臭的海帶髮拖在地上,泛黃的雙眼骨碌的轉著。

 

 

 

  「重現黑影,影織物,深淵怨鬼!」惡鬼妹接著召喚,一大群白色的透明物從地上擠出來。

 

 

 

  哇靠!大白天居然活見鬼,做過驅鬼工作的本人,很少看見鬼怪在大白天冒出來亂竄,在遊戲地圖裡見活屍就算了,沒想真的有人可以把殭屍召喚出來。

 

 

 

  「光曲誦之歌!」烽梟身後的路人甲乙丙終於出聲了。

 

 

 

  一圈光環圍住烽梟和他自己,不過屍鬼姊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裸體女巨人美腿一掃,路人馬上的踹出去。

 

 

 

  我就說嘛!那種樣子就不是當主角的料,最後還讓你有台詞念已經很好了,有些路人連台詞都沒有就領便當了。

 

 

 

  「光曲誦之歌,白羽葬之音,亡徒譜之聲!」烽梟乾脆自己唸完所有咒語,就在裸體女巨人要再來一腿時,一陣狂風掃盪。

 

 

 

  裸體女巨人馬上被大卸八塊,而一邊亂竄的幽靈已都消失了。

 

 

 

  烽梟皺起眉望著被踹飛的隊友,其實我認為烽梟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對付裁屍者了,一直手下留情大概是為了給學弟表現吧!

 

 

 

  「喔?現在是二打一的局面,大學部的烽梟要怎麼對付裁屍者姐妹呢?」白駒悠悠哉哉的說,但觀眾還是很熱情的歡呼。

 

 

 

  「天庭二十陣,天、陽、宿、月、光、影、雨、雲、風、火、土、木、金、雷、視、鳴、觸、嗅、妄、眠、空!」

 

 

 

  烽梟劈哩啪啦唸一長串,真佩服他肺活量大,而且還不會咬到舌頭,又快又準的唸出咒語和擺出手勢,最後一個擊掌,一個超大魔法陣圍住整個競技場。

 

 

 

  「這是來自高階天使的天庭滅絕咒語,使用黑魔法的裁屍者姐妹看來沒戲唱了!」白駒很沒良心的直接定論別人的輸贏。

 

 

 

  「投降--!」屍鬼姊忽然大喊,驗證了白駒說的話。

 

 

 

  安菲莉莉雅老師馬上宣布圖書會獲勝,現場熱烈喝采,我忽然想起自己曾經暗算過圖書會就不禁打冷顫,因為如果暗算失敗就會被高階咒語滅成懸浮微粒也說不定。

 

 

 

  「哇!原來烽梟那麼強呀!之前還暗殺他們成功真是奇蹟。」楓伊讚嘆的說。

 

 

 

  「什麼奇蹟呀!沒腦袋還不是一樣。」妮莎揪起嘴望著競技場。

 

 

 

  基本上我不認為烽梟不是沒腦袋的人,大概是看輕我們是落寞的學生會,又是國中生,所以才會以為我們很好對付。

 

 

 

  「烽梟雖然也是人類,不過對於咒術非常精熟唷!不過剛剛那一招沒有完全發動,只是來嚇嚇人的。」布蕾會長嘖嘖的笑了幾聲。

 

 

 

  畢竟是高階法術嘛!如果真的給他炸下去,魔力應該瞬間歸零,但是大學部的烽梟好像可以發動個兩次依然可以繼續戰鬥。

 

 

 

  「高階咒語喔!楓伊也會呀!只是發動之後會無差別消滅。」洛趴在沙發上懶懶的說。

 

 

 

  無差別消滅的意思是連隊友都消滅掉嗎?看來以後楓伊在戰鬥的時候要閃遠一點,不然被自己人滅掉也不知道。

 

 

 

  「高階魔法我也會呀!只是需要吸血才能發動。」妮莎露出尖尖的小獠牙。

 

 

 

  喔不!拜託妳把獠牙收起來,為什麼我們這邊的人強歸強,卻總是危脅到自己人呀!

 

 

 

  「記得洛不是也有繼承到自家的高階魔法嗎?」楓伊笑呵呵的看著懶洋洋的洛。

 

 

 

  「嗯......但是發動之後我會心臟麻痺休克,反正還沒練好啦!」

 

 

 

  又是一個有副作用的高階法術,難道高階法術都是與敵人共赴黃泉和消滅隊友的招數嗎?

 

 

 

  「第二場,學生會對上茵之律子公主大人瘋狂粉絲俱樂部。」校長又公佈了下一組比賽隊伍。

 

 

 

  什麼?已經輪到我們上場了?好快!一般大BOSS不是要留到最後才會出現嗎?

 

 

 

  「上吧!米爾!把你老哥打的落花鼻血!」妮莎用力拍了一下米爾的背。

 

  

 

  「是落花流水才對吧!」布蕾會長默默的提醒。

 

 

 

  米爾的老哥?我望出窗外,外頭站著同樣是淡藍色長髮的精靈,但是一臉別人砍他媽殺他家的樣子,整個人散發著駭人的殺氣。

 

 

 

  又是一個精靈突變種呀!是現在環境汙染太嚴重導致稀有的奇幻生物都性個大變了嗎?人類真的要好好愛地球了。

 

 

 

  就如米爾說過的,自己的哥哥跟自己的完全相反,米爾就是傻傻天真活潑的廢物精靈,哥哥謬雷就是個文武雙全嚴肅端莊的天才精靈。

 

 

 

  「忍冬......」米爾像隻被丟棄的小貓咪,淚眼汪汪的望著我。

 

 

 

  該不會是要我陪他上去給他哥打吧!要求也求你後面那些會高階咒術的墮天使和吸血鬼呀!不然叫會長跟你一起手牽手去彼岸也行,不管怎樣不要找我啦!

 

 

 

  「副會長加油!」妮莎也用拍了我背後一下,我差點沒跌的狗吃屎,扶著米爾穩後,我才發現我站在跳板上了。

 

 

 

  碰!的一響。

 

 

 

  我整個人抱住米爾,雖然很想尖叫,但從高處看見那麼多觀眾看著我們,我死愛面子的個性硬是封住自己的嘴,不讓自己尖叫。

 

 

 

  「唉呀!學生會的副會長豋場了!出場的方式真特別呢!」白駒笑嘻嘻的說。

 

 

 

  嗯?我沒有摔爛屁眼嗎?從那麼高的地方跌下來應該會受傷吧!嗯?地上軟軟的?

 

 

 

  「副會長......」米爾一臉痛苦的叫著我。

 

 

 

  喔--!貴為水紋精靈王子殿下的米爾居然被我一屁股坐在地上,而且我還踩著他的頭,從外人眼裡看來就像我把米爾當椅子坐一樣。

 

 

 

  雖然心理緊張的亂成一團,不過在外表我還是故作鎮定,好像我根本不在意米爾是王子,不在意水紋軍師和王子哥哥正在看著我的樣子。

 

 

 

  靠!謬雷的臉更臭了,還好遠邊的軍師大人仍然笑瞇瞇的,不過眼前的王子哥哥都氣的額角爆出青筋,就算我現在切腹謝罪,他肯定還會把我鞭屍。

 

 

 

  「米爾你沒事吧?」我小聲的說著,然後起身把他拉起來。

 

 

 

  「嗯。」米爾扭扭脖子,拍拍和服上的灰塵,看來精靈這種生物也體耐打的。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水紋大王子對上水紋二王子,學生會這邊有副會長支持,茵之律子公主大人瘋狂粉絲俱樂部這邊卻只有一般隊員,真是令人猜不透的競賽呀!」白駒難得亢奮起來。

 

 

 

  望了一眼謬雷的隊友,同樣是一個百之一千的路人,沒想到母豬社裡還會有路人,等等第一擊一定要先秒掉他。

 

 

 

  反正都死到臨頭了,至少打打看,我才不要像連個台詞都沒有的路人一樣,露個臉馬上領便當。

 

 

 

  拿出桃木劍,我緊緊盯著謬雷身後的路人。

 

 

 

  「哼,要用那種東西對付我?」謬雷大王子露出鄙視的眼神。

 

 

 

  喔不--!我才不要跟你槓上呢!我是要砍你後面的路人啦--!而且你們這些居然都瞧不起桃木劍,該死呀!我絕對要用桃木劍砍死一個人給你們看。

 

 

 

  「米爾,你哥就......」原本想把最麻煩的敵人丟給米爾,沒想到米爾居然整個人發抖的躲在我身後。

 

 

 

  喂--!廢柴王子!我也沒有很強!我只是很會嘴砲而已,不要把我當肉盾啦!

 

 

 

  「喔?比賽還沒開始,二王子就縮到副會長背後,難道真是傳說中的不成才?」白駒很不要命的嘲笑二王子,人家水紋軍師還在現場耶!

 

 

 

  「所謂的王牌都是要壓後!太早出來比賽就沒戲看了!」說真的,我除了嘴砲之外就什麼都不會了。

 

 

 

  當我說出挑釁的話後,觀眾當場嘩然,紛紛議論我們學生會種種,全部都帶著半信半疑的眼神望著我。

 

 

 

  「副會長宣示了!那麼茵之律子公主大人瘋狂粉絲俱樂部有什麼要說的嗎?」白駒指了指謬雷王子。

 

 

 

  「愚蠢之徒,就看你們能耍什麼花招。」謬雷憤怒的視線像是雷射激光一樣刺著我的眼睛。

 

 

 

  「選手確定!比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